注意!!
內容雷爆
劇情虎懶

請謹慎食用





—————————————————

即使升上高中了,我依然喜歡你


「你要去韓國讀書?!」
「嗯,我媽叫我去的」
「好好,我也想去」
「拜託,我才不想」
「你不是很喜歡韓國?」
「我喜歡去玩,不代表我想去那裡讀書好嗎?」
「好啦,什麼時候要去?」
「大概下下禮拜吧」
「這麼快?!」
「沒辦法啦」
「先上課了」
即使在不同的高中又怎樣?我還是可以和你聊天,女孩抱著開心的心情上了他最討厭的數學課

但也就在同一天,女孩發生了不幸的事
不是死亡
而是破壞女孩純真的事

女孩坦白一切
惡人也被繩之以法
但女孩的笑容失去了一大半
他不敢跟男孩說
怕男孩討厭自己,覺得自己不乾淨
最天真甜美的笑容也逐漸消失

就在男孩要去韓國的前一天晚上
「在嗎?」
男孩第一次主動發訊息給女孩
「嗯?」
女孩很猶豫的回答
「我明天就要去韓國了」
男孩似乎在期待什麼
「保重哦!」
女孩努力讓字面看起來很開心
「你...沒事吧?」
男孩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問
「我.....」
女孩決定
「發生了一件事」
坦白吧
「怎麼了?!」
男孩心急如焚
「我懷孕了」
女孩在前幾天驗出有了生孕
男孩盯著手機好一陣子
「真的?」
這是男孩唯一可以打出的詞
「對,你告訴我你要去韓國的那天,回家時.....」
「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是因為你怕我覺得你很髒,然後排斥你嗎?」
女孩都還來不及回答
「我告訴你,你大錯特錯,我才不會因為這樣就排斥你,我乾脆就老實告訴你,我喜歡你,我非常非常喜歡你,所以我絕不會丟下你」
女孩在手機前掉下眼淚
「真的?」
「真的」
「謝謝你」
「你爸媽知道嗎?」
「嗯,他們也跟老師說了」
「遇到欺負你的人,就打電話給我
「好,謝謝」
孩子的爸爸...就我來吧」
「什麼?」
「我沒有開玩笑,我很認真」
「.....好,孩子的爸」

女孩勇敢的踏進了教室
“早安!”
“早安..”
沒有人用異樣眼光看他
“小心一點哦,不要太激烈的動”
“嗯...好哦,謝謝”
沒有一個排斥的眼神
沒有一個厭惡的表情大家都是如此和善
女孩打了電話給男孩
「怎麼了?」
「大家都對我很好」
「太棒了!!」
「你呢?」
「都聽不懂每個人在說什麼」
「加油吧!」
「你也是」

三個月
女孩的肚子有了明顯的變化
「小傢伙還好嗎?」
「很好啊!」
「那你還好嗎?」
「還不錯!」
「有想我嗎?」
「有啦!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肉麻了」
「對你才這樣」
「累嘛?挺個肚子」
「有一點,不過還可以」
「辛苦你了」
「不會,你也辛苦了」
「沒你辛苦,啊!我得去上課了」
「掰掰」
女孩挺著微微隆起的肚子走進教室
但男孩,卻不是走進教室
“老大,大嫂還不知道我們的事嗎?”
“嗯...我還沒跟他說”
“那你連你要回去的事也沒說嗎?”
“不需要這麼快,可能小傢伙出生我都還沒辦法回去”
“那大哥,你得告訴大嫂幫派的事吧...”
“我怕給他太大的刺激”
“大哥...”
“好了,該忙了,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叫大哥,我明明就比你小啊!”
“可是叫老大很像黑幫啊!”
“這不是黑幫嗎?”
“當然不是,我們不欺負老弱婦孺,我們不偷拐搶騙,我們只「關照」那些欺負弱小的人”
“還不是一樣”
“。。。。”


六個月
「我今天會回去」
「現在?」
「嗯,我剛下飛機」
「你要來找我?」
「嗯,等我」
「呃…嗯,好」
「不想見到我?」
「我在上課啦!!」
「哦?!對不起,已讀我吧」
   已讀

下午
「看」
「?」
“好帥哦!那個男生”
班上傳來陣陣驚呼聲
「窗」
「外」
“那個男生好像要來找人欸?”
女孩轉頭看向窗外
男孩站在外頭
男孩走了進來
“我回來了”
“幹嘛進來啦!!”女孩紅著臉說
“為什麼不能進來?”
“這不是你的教室”
“那...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班的41號囉”
“你不會真的要轉來吧?”
“我看起來在開玩笑嗎?”
“不像”
“我正在辦入學手續”
“好啦,真的是,敗給你了”
“小傢伙還好嗎?”
“嗯,還好”
男孩在女孩額頭上親了一口
“你幹嘛啦!!”
“不喜歡?”
“大家都在看欸”
“又沒差”
男孩轉回台灣讀書
每天都細心的照顧女孩
閃得路人不要不要的
也惹來一些酸葡萄心裡的人

一天
男孩暫時離開女孩一下
女孩就被不良少女盯上了
“欸!”
女孩回頭
“你被強暴哦?”
女孩愣了愣
“還是你自願的啊?”
“多下流啊你?”
“那男的知道嗎?怎麼還會去愛你啊?你是給多少錢啊?”
“你們可以閉嘴了嗎?”
不良少女嗎傻住了
“我在後面都聽的很火了”
“學人家當流氓啊?”
“那要不要體驗被打的滋味啊?”
男孩的身後站了一群黑衣人
“給我抓起來”
接著,扶著女孩到安全的地方
“那是怎麼回事?”
男孩深吸一口氣
“你願意聽我解釋嗎?”
“說吧”
男孩講了來龍去脈
女孩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你要他爸爸是黑道?”
女孩摸著肚子
“我....”
兩人沉默
“好吧”
“什麼?”
“我接受事實了,好嗎?”
“你....”
“不要帶壞我的小天使”
“不會!”
“走吧,把那些人放了吧”
“可是...”
“胎教很重要你知道嗎?”
“好,對不起”

九個月
“小心一點,我真不懂你為什麼還要來上課?”
“我可不想被記產假”
“你的預產期就快到了,你還來上課,很危險欸”
“你叫我自己在家也沒好到哪啊!”
“好啦好啦,敗給你了”
“哼!”
小傢伙,你就少折騰你媽媽吧”
“他很乖的...啊..啊.....!!”
“怎麼了?!”
“我的肚子好痛!!”
“全部人都給我過來!!叫救護車!!”

順利出生
龍鳳胎
母子均安



“你別煩你媽媽,你媽媽正在準備學測了”
不喜歡看書的男孩正在一旁照顧小孩
“學測是什麼?”小男孩天真的問
“就是要考試”
“考試是什麼?”小女孩也來湊一腳
“考試就是一種測驗”
“測驗是什麼?”
男孩表示,我還寧願準備學測

女孩成功考上了理想的大學
男孩出了社會開始創業,在他身下的那些小弟也一起經營公司
而小男孩和小女孩非常的聰明伶俐

女孩當上作家
男孩當上企業家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