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名,哈哈哈

(霸道)總裁果x覺得失寵珍

————————————

“所以妳什麼時候要帶我出去吃飯?”

“好餓啊啊啊啊啊啊啊~”

“田柾國你不愛我了,嗚嗚嗚”

“你家的可愛珍要餓死了啦!”

“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啊啊!”

“田柾國家的可愛珍已下線”

“嗚嗚嗚嗚...柾國不愛我了嗚嗚嗚”

金碩珍靠在田柾國的肩上不停哀號

田柾國仍然無動於衷

只專注於前面的女人

.....所以說,我當初就應該堅持點,別把他帶來公司的...

現在好了...現在這上了他都不行

田柾國努力的克制自己專注於事業上

和前面的女人談合約

那女人也是尷尬

本來想說說不定能讓田總看上自己的美色,結果...不單沒有,對方壓根就是彎的,連個機會都沒有

“那就先這樣...剩下的,等我開完會在和你們公司聯絡”

“好的,謝謝田總”

終於啊....

待女人出去後,田柾國轉頭看向自家小寶貝

哎呦呦... 生氣了呢

金碩珍背對著他不發一語

“我忙完了,我們出去吃飯吧”

“不要,我不餓”

“剛剛不是說很餓嗎?”

田柾國硬是吧那人轉過來面對自己

金碩珍淚眼汪汪的看著他

“珍尼乖,我忙完了啊”

“走開,不想理你”

田柾國勾起微笑

“我的寶貝哭了還是這麼可愛”

田柾國舔去他的眼淚

“你幹嘛?!”

“我餓了,想吃東西”

“你自己出去吃啦!”

“好主意,但我更想吃你”

“走開!變態!大色狼!”

田柾國吻住金碩珍

一路延伸到鎖骨

“不要.....”

田柾國扒開金碩珍的襯衫

好看的曲線一覽無遺

退去他的褲子

讓金碩珍赤裸裸的坐在自己身上

“後面...都濕透了欸”

“嗯.....”

田柾國一次深入兩根手指

“啊!好痛!好痛啊....”

“等等就不痛囉”

他另一隻手握住小碩珍,按住頂端

“不可以偷跑哦”

田柾國再加入一根手指頭

不停的在後穴攪弄

“哈...哈....好了...可以...了”

得到准許的田柾國把自己早已經精神聳立的碩大,衝進金碩珍後穴

金碩珍差點就傾瀉而出了

“就說了不能偷跑,怎麼一直射出東西呢?“

“讓我射啊....”

金碩珍一邊含淚的哀求著一邊不停的擺動著腰肢

“啊....好緊啊...”

“好大...太快了...太快了...”

“珍尼 ...”

“啊啊啊啊!要去了啊~”

田柾國的手離開他的頂端

金碩珍一股腦兒的噴在桌上,累到在田柾國身上

田柾國也全射在金碩珍的體內

“舒服嗎?珍尼”

“柾國最討厭了!”

“但珍尼最可愛啦”

“哼!”

“別生氣啦,我們去吃飯?”

“洗完澡再去”

“好!”

END


我的第一篇總裁文給了果珍呢~

宣傳:
在IG開了新帳:Sin_army_03091204

專門寫防彈的文

這裡看得到的文,IG不見得看得到

但IG看的到的文,這裡一定看不到

也就是說有「IG限定文」呦~

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