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10000賀文!!!!!
(有點晚,哈哈)


渣渣的肉文
不要介意♥
——————————
“碩珍哥..怎麼還沒回來呢?”朴智旻從浴室走出來正擦著頭
“聽珍哥說好像和朋友去聚會了吧?”
“和誰啊?”
“不會是李在煥吧?!”
“有可能欸...”
“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等碩珍哥回來在說啊,現在一直猜也不是辦法啊”

說人人到
門外傳來一陣陣的碰撞聲
李在煥扛著喝醉的金碩珍跌跌撞撞的走到防彈家門前
叮咚!!
“有人嗎?!我是李在煥!!把你們家的碩珍帶回去吧!”
“李在...在煥哥,真是麻煩你了”閔玧其差點就直接沒禮貌的叫出全名了
“不會..呃…嗯..”
“在煥哥...還有什麼事嗎?”
“就是..最近對碩珍好一點吧,他今天說了很多事,一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喝著酒一邊說他說從沒告訴你們的事..可能是壓力變大了,才會喝的那麼醉,好好照顧他吧”
“啊.....我會的,謝謝在換哥,那就慢走不送了..”
“啊!對了,玧其,碩珍他啊...已經明確的拒絕我了,他不會和我成為情侶的,所以啊..你們就別再那麼討厭我了吧”
說完,瀟灑的走人

“哥怎麼喝成這樣啊...”
“醉到不省人事了吧..”
“這次也太誇張了吧...”

金碩珍紅著臉醉醺醺的躺在地上
眼睛撲朔迷離的看著周遭的人
“你們....”
“永遠都不知道我有多麼痛苦...”
一句話,震驚所有人
金碩珍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你們不知道...我..都是怎麼走過來的..呵呵...我啊!沒有專長...跳舞..哼,不用講了..唱歌..也沒有我們的忙內們好聽...什麼門面啊!呸!我們泰亨可是世界第一帥啊~我那配的起門面這個詞啊!你們知道嗎?..那些在網路上的惡評..說你們的才這麼一點點....”
金碩珍用食指和大拇指比出一點點的樣子
“而說我的呢!卻是這樣!!”金碩珍使競張開手臂
“對吧..我說的沒錯吧!嗯?你們無法反駁吧!哈哈哈...你們知道嗎?”金碩珍一個一個指著人
“防彈少年其實只要有6個人就夠了”
“就夠了!!!!”
金碩珍站起來大吼,眼淚奪眶而出
漲紅的臉加上一顆顆滾下的淚珠
弟弟們不知所措
“哥,你喝醉了,防彈一個也不能少,我們先回房間休息吧”閔玧其想挽住金碩珍的手臂,卻被金碩珍給推開
“到底是為什麼...你!比我有才華,你!比我聰明!你!....”
金碩珍指著每個人都說了一變
“你們永遠不會知道只能做中間人的痛苦!!!”
金碩珍張大了眼,格外的炯炯有神
“我好累...真的...即使有阿米的愛..我還是覺得好累...即使有你們的關心..我還是好累...真的...”
金碩珍癱坐在地,一顆一顆越來越大顆的淚珠滾滾而下,直到變成一條線
“哥...我們不能沒有你”
“是啊!珍哥!你是我們的支柱!”
“那我的呢?”金碩珍似看著又不像看著的望著田柾國
“呵呵...說不出來了吧!”
“我們!”
“我們也能當哥的支柱!!”
“你們?我和你們貼近也只會被自動排斥掉而已”
“我累了....我先去睡了”
金碩珍半走半爬的走進房間
“哥,你覺得碩珍哥說的是真心話嗎?”
“酒後吐真言,不是全真也有半真”
“我們對珍哥很壞嗎?”
“我不知道....”
“珍哥...”
“總之....最近都先順著珍哥吧..”
大家還是頭一次看到閔玧其如此懊惱
每個人都知道,閔玧其是最愛金碩珍的一個人,他們每個人都愛著金碩珍,沒錯,都是愛戀的那種愛,但閔玧其愛的特別深
“哥.....”這時金南俊的148智商完全被金碩珍剛剛那些話打的只剩下48了,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大家....先去睡吧,最近大家都先順著珍哥寵著他好了....”
“知道了哥”平時調皮搗蛋的弟弟們這時為了自己的愛人也是會乖乖聽話的
“唉......”閔玧其很輕很輕的嘆了口氣不想讓弟弟們發現
我真的很差勁吧...你才會如此的討厭我..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是在Run BTS的時候為了節目效果講話太惡毒?傷到你的心了?還是在舞台上都只和其他人搭腔,卻不正眼看你,讓你覺得被冷落?
閔玧其想了百百種的理由...但卻越想越心煩,對自我檢討一點用都沒有
“金碩珍,對不起”閔玧其站在金碩珍的床邊看著自己深愛的人,卻因為自己而感到疲累、傷心
閔玧其拿起大衣,決定到工作室沉澱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或許這哥也不想看見他


一早
金碩珍頭痛欲絕
“痛死了....身體一點力氣都沒有...”
“哥..醒了嗎?”金泰亨把門打開了一點探進頭來
“泰亨啊...能不能幫我倒杯水啊,哥好不舒服啊...”
“好的,哥”
這哥好像忘記昨天的事了,感覺一點都不記得了
“哥,水來了”
“謝謝啊..泰亨,我昨天是不是喝的很醉啊?”
“有一點..”
“哎呀.....是在煥帶我回來的吧...之後有發生什麼事嗎?我好想一點都不記得了...頭好痛...”
“哥,藥在這裡,吃下去會好點吧,昨天什麼事也沒發生,你回來倒頭就睡了,連澡都還沒洗”
“欸?!真的嗎?可是我現在好不舒服啊...不想動..”
“我幫哥擦擦身體吧”
“不..不用啦..我又不是..病人,等好一點再去洗就好了”
“沒關係的哥,難得我這麼早起”
說完 ,就走出房門了
“哎呦喂呀...”金碩珍以無力再去說什麼了
金泰亨拿了一盆熱水,和一條毛巾
“泰亨...@$@“、@!”金碩珍語無倫次
“哥,你就好好睡覺吧,我不會吵醒你的”
“....-$@/$??、@..”
金泰亨解開金碩珍的白襯衫,熱毛巾往胸口擦去,金碩珍恩亨了一聲
金泰亨好像就計畫好似的,擦完整個胸口後,就不停故意的往胸前那兩點輕撫過去
“泰亨.....”
據說,乳頭只需要8秒的時間就能硬起來
金泰亨邪笑了一下
“哥,舒服嗎?”
“癢....”
這哥醉的時候比任何人都還敏感
金泰亨繼續往下擦去
解開拉鍊,把褲子拖到一半,小碩珍已經微微的抬頭了
“哥,你還好吧?”
明知故問
“泰亨....不..要..”
果然,還是退去了
金泰亨握住小碩珍,輕輕的用熱毛巾擦拭
“舒服嗎?哥”
“泰亨.....嗯...”
金泰亨慢慢的上下擼動小碩珍,頂端還不停分泌出白色混濁液體
“泰亨啊~”
金碩珍難耐的叫喊著
“哥,我在這呢~”
“停...啊哈...哈...”
金碩珍不停的嬌嗔著
金泰亨用大拇指指腹惡意的滑過小碩珍頂部
“真的要停嗎?”
“不...”
“哥,就讓我好好愛你吧,我會一直愛著哥的”
“嗯..啊~嗯~要..去了..啊~”
金碩珍不爭氣的噴在金泰亨的手裡
金泰亨還當著他的面把手放進嘴裡
“很髒的...”
“是哥的,就不髒”
“嗯.....”金碩珍再度累的昏睡過去
金泰亨簡單的擦拭過後就識相的回到自己的房間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但,怎麼可能
一從房間出來正要上廁所的的田柾國就聽到他碩珍哥的呻吟
“泰亨哥...太可惡了!!”
但還是先乖乖的回到房間,等待更好的機
直到下午,金碩珍才真正的起床
“哎呦...”坐在床上
“肚子有點餓了...去廚房弄點吃的好了..”
金碩珍起身去廚房準備做點辣炒年糕來吃
他仍舊沒發現自己凌亂的白襯衫和只穿著一件黑色內褲
就在金碩珍備好食材準備動手時,忽然傳出田柾國幽幽的聲音
“哥這是在誘惑我嗎?”
金碩珍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
“柾國,你再說什麼呢?”
田柾國用下巴指了指金碩珍的下半身
金碩珍往下一看才發現自己只穿一條內褲
“哎呀!我怎麼沒發現...”金碩珍的臉瞬間漲紅
“柾國,謝謝你啊,哥馬上去換”
“不用了哥,是我要謝謝哥才對”
肌肉果可不是叫假的,田柾國直接一把抱起金碩珍,讓他坐在流理台上
“國...嗚..嗚...”
田柾國一招霸氣總裁吻上唇,把金碩珍再次嚇的不要不要的
金碩珍無力的推著田總裁的胸口
一點都不生澀的口技,靈巧的舌頭,不停的戲弄金碩珍
“哥,還想要嗎?”
“田柾國....我是...你哥...”金碩珍努力的吸著氧氣
“是哥又怎樣?我就不能愛哥嗎?我一直都很愛很愛哥,難道哥不知道嗎?”
“國.....”
“泰亨哥...都做的那麼過分了....我只想要親吻哥而已,也不行嗎?”
“國..不是這樣的...”
“我不管!!”
田柾國把金碩珍的內褲直接拉下
小碩珍已經半抬頭了
田柾國含住用剛剛迷惑金碩珍的舌頭,把小碩珍玩弄在嘴裡,接著含到最底部
“果兒.....”金碩珍努力忍住不高潮
“田柾國就像是會讀心術般的,用力的吸了一口
小碩珍馬上噴發在田柾國嘴裡
“果兒...對不起...”
田柾國一飲而盡
“哥幹嘛道歉,是我自願的,我愛哥,我愛哥的全部”
“果兒....我...”
“哥什麼都不用說了,我都知道”
田柾國拿起丟在地上的內褲,幫金碩珍穿上
“哥,快做辣炒年糕吧!也幫我做一份吧~”
金碩珍心想:這孩子一點都不害臊嗎?
“知道了.....”
“我昨天做了什麼點燃他們慾火的事嗎?”
“為什麼一直對我...做那種事..晚上再問玧其好了...玧其今天有工作嗎?為什麼一大早就不見人影..”
金碩珍一邊想著事一邊煮年糕,差點就把年糕煮爛了
“柾國啊!煮好了,快出來吃吧!”
“好!”
“碩珍哥!我也要!!”金泰亨從一旁衝出來
“泰亨哥!你走開啦!碩珍哥只煮了我和他那份而已!不夠你吃啦!!”
“嗯!好久沒吃到辣炒年糕了!”一旁忽然傳來一陣奶音
“智旻哥?!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吐出來啦!那是珍哥為我做的欸!!”
“好啦好啦!都別搶了,我在去做就好了!”
金碩珍受不了這群忙內賴,起身再去廚房
“連號錫他們的也做一做好啦”
正當金碩珍捲起袖子時,外頭的吵架聲又增加了一倍
“哥,你也吃一點吧!”朴智旻夾了一塊年糕放在金碩珍嘴邊
“謝謝你啊~智旻”金碩珍一口咬下
“真好吃啊!盒盒盒盒盒...”
“哥你嘴邊沾到了”
“是嗎?哪裡啊?”
“這裡”朴智旻沒有指給他看,沒有用手幫他抹去而是,用嘴
朴智旻用舌頭舔掉金碩珍嘴邊的醬料
“智旻..?!”
“好像又更好吃了呢~”
“智旻哥呢?”
“我在幫你們碩珍哥做菜呢!”
“我也來!!”正在搶最後一塊年糕的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別啊!!!”

“今天吃辣炒年糕嗎?”
鄭號錫和金南俊一起回來
“嗯!碩珍哥做的可好吃了!!”
“你們已經吃完一盤了?!”
“啊...哈哈哈哈哈..因為剛好餓了嘛..”
“泰亨哥,你少騙人了!碩珍哥明明只有要煮給我吃,、@$@“!!$...”金泰亨摀住田柾國的嘴
“你閉嘴”
“號錫、南俊,你們回來了啊!去洗個手,等等就能吃飯了”
“好!”
“玧其還沒回來嗎?”
“嗯,哥好像從昨天開始就一直關在工作室了”
“為什麼呢?”
坐在客廳的金泰亨對著兩個哥哥猛搖頭示意他們什麼都別說
“我們也不知道欸,可能又有新靈感了吧”
兩個哥哥點點頭
“哦?很好啊,但也是得吃飯吧,打個電話給他,叫他回來吃飯”
“哥.....玧其哥..你又不是不知道只要在他有靈感的時候打擾他,他可是會炸毛的”
“把我的電話拿來,他不會來吃飯我也會炸毛的”
“知道了...”
金碩珍擦了擦手接過手機
“喂?”低沉的醉酒聲傳了過來
“玧其啊,先回來吃飯吧,先別工作了”
閔玧其馬上就知道這哥早忘記昨天的事了
“知道了哥,你們先吃,我等等就回去”
“快回來啊!”
閔玧其掛掉電話重重的躺在沙發裡
“你要我怎麼辦啊...”

“好啦!可以吃飯了!”
6人開心泰吃著他們金大廚做的菜
“好久沒吃到碩珍哥煮的菜了!”
“對啊!好好吃啊!”
“你們喜歡就好,快吃吧!”
“對了,南俊,我昨天有發生什麼事嗎?”
“嗯?啊?沒..沒有啊,什麼事都沒有啊!”
“沒有嗎?那就好..”
“哥,不要想那麼多了,快吃飯吧”一旁的鄭號錫趕緊幫忙打圓場
“哈哈,好哦”

“哥,我來幫你洗碗吧!”
“謝謝你啊,號錫”
鄭號錫才不像那些思想齷齪的弟弟們,他只想金碩珍安安靜靜的待在一起,在平時吵鬧的環境下生活,短暫的寧靜總是特別溫暖
“哥,好了”
“快去洗澡吧”
“好的,哥”

“哎呦呦,玧其終究還是沒和我們一起吃飯啊~”金碩珍揉揉肩膀可惜的抱怨著
“哥,我給你垂垂背吧~”
“哎呦~南俊,不用了,你自己也就夠辛苦了,不用不用,哥坐一下就好啦!”
“別客氣啦,哥,是這裡吧?哥?”
“哎呦喂呀,南俊你也真是太厲害了,一按就按到酸的地方了餒!”
“可別小看我了,哥”
“我們南俊力氣用在這裡真是用對了”
“珍哥,你的口氣好像是我媽媽的感覺”
“哎呦呦,我們南俊啊~長大了”
“哥!”
金南俊想要的只是平平淡淡的愛情,像已經一起生活很久的老夫老妻那樣,不用過多的言語,就能了解對方的情緒,產生一種無形的默契

“哎呀!都已經11點多了,不行!我得給玧其帶晚餐去!”
“哥,那你路上小心啊!”
認誰都知道,這哥下定決心要做的事,你用棒槌打昏他,他還是會爬起來做

“閔玧其這傢伙,明明就和我只差3個月,為什麼總是令人擔心”
“都幾歲了還不會照顧自己,我敢說這傢伙絕對還沒吃飯!”
“什麼閔實權,吃我十拳吧他!比自己的弟弟們,還不會照顧自己,弟弟們餓了還會搶食物,他是餓了都不找到要吃飯了!”
金碩珍在去送飯的路上不停的碎碎念

“叩!扣!叩!”
金碩珍打力的敲著門,都忘了有電鈴這種東西
閔玧其從睡夢中醒來
“誰啊?”
“開門!”
“珍哥?!”
“對!開門!給你送飯來啦!”
“欸..哦...”
閔玧其快速的打開電腦
接著去開門
“對不起...哥..”像是為自己沒回去吃飯的事道歉又像是為昨天的事道歉
“說什麼呢?!快吃吧!”
金碩珍躺到沙發上
熱熱的?
“玧其,你剛剛在睡覺嗎?”
“啊?就稍微躺了一下”才怪,睡了一整天了
“累了,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哥......那你覺得累嘛?”
“欸?不會啊,剛剛南俊還幫我按...”
“不是,我是說在這裡,在防彈少年團裡”
“欸....不會啊~有你們在我怎麼會累?”
“哥,你有說實話嗎?”
“玧其,你是不是有什麼話想說啊?”
“不..沒什麼,只是擔心哥太累了”
“可是,你這不像沒事啊?有什麼話就直說吧!”
“我可以親哥嗎?”
“啊?!怎麼那麼突然...”
“我親了哦”
閔玧其覆上金碩珍飽滿的雙唇
頓時希望我是那*雕像
舌頭輕輕撬開牙齒,柔情的和金碩珍的舌頭纏綿著
金碩珍被吻的宇宙害臊
“真是的...你們到底都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
“今天泰亨和柾國都對我做了....”金碩珍講的一半才發現說溜嘴了
“做了什麼?”
“沒..沒什麼..”
“說!”眼神頓時變得凌厲
“那種...事..”
那兩個死小孩....回去他們就完了
自己特別喜歡金碩珍,特別想佔有金碩珍的事整個公司都知道,就除了當事人例外
“這樣嗎?”
閔玧其把手伸進金碩珍的褲襠裡握住小碩珍
“玧其...!”
“哥的這個地方是能讓人亂碰的地方嗎?”
“玧其...不是...”
“什麼不是!被其他人碰了,不是嗎?”
“對...對不起....”金碩珍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
“哥,得賠償我吧!”
“嗯?欸?!!!”
閔玧其粗魯的扒開金碩珍的襯衫,釦子都彈飛了
吸住左胸前的那點紅櫻
“啊...哈...玧其!”
說時遲那時快
閔玧其瞬間脫光了金碩珍的衣物
金碩珍就這麼赤裸裸的躺在自己身下
“哥,好美”
“玧其....”
金碩珍想撇過頭
“看著我”
卻因閔玧其的命令句,只能對上閔玧其的雙眼,裡面好像裝載了宇宙似的,讓人摸不清也看不透
“我想要哥”
簡單明瞭
閔玧其握住小碩珍快速的擼動,讓金碩珍舒服的高潮了
“恩亨~玧其~”
閔玧其把噴射出來的精液當作潤滑液向後庭抹去
“哥,好緊”
金碩珍難耐的動了動
“哥,怎麼那麼緊啊”
閔玧其增加到兩根手指頭
“玧其...拔出來...好難受啊~”
“等等就不難受了”
閔玧其又增進了一根手指頭
“啊!玧其啊!疼啊~”金碩珍哭喊著
閔玧其拔了出來,在前端又沾了一些剛剛不斷分泌出來的愛液再度抹向後庭
“哥,我進去了”
閔玧其放出早就精神抖擻的小玧其,一舉貫穿
“啊啊啊啊!!!啊哈~~哈...嗯哼~嗯啊~”
金碩珍發出一連串不同高低的音調
原來,閔玧其頂到了金碩珍的敏感點
“原來,是這裡啊~”
“別啊~玧其~~”
“哥,再多叫幾聲吧!”
玧其啊~嗯~太大力了啦~~小....哈啊~”
“哥,想高潮吧?”
“讓我去...玧其..”
閔玧其按住前端的孔,但後面還是不停的衝撞
“哥都不等我嗎?”閔玧其更用力的頂了進去
“爽嗎?哥”
“爽...太爽了..”
金碩珍迷亂的喊叫著
“哥以後還會讓別人碰這裡嗎?”
“不會了..都只讓玧其碰....只讓玧其操我、幹我...”
“這樣才是我的乖碩珍”
閔玧其鬆開手,最後猛頂了一下和金碩珍一起達到最高點
金碩珍直接被閔玧其操到昏睡了過去
閔玧其清理了金碩珍的身體後,把晚餐吃得一乾二淨後就抱著金碩珍回宿舍去了

“哥.....?你..回來了”
“嗯...早點睡啊,南俊”
“知道了,晚安,哥”
“晚安”

至於金碩珍的酒後亂語,大家都把他放在心底,然後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去愛他們的金碩珍。

END

*雕像指的是血汗淚裡的那個雕像——————
*如有錯字不要在意
*內容全是瞎掰
*向珍錫和南碩的粉絲道歉沒有h
*也向雞珍的粉絲們道歉
*我知道,我又偏糖珍了,搜蕊啊♥

【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