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不良少年 防彈幫老大

閔玧其:品學兼優S班班長
 
(沒錯!角色就是這樣)
 
金碩珍把手頂在右腳膝蓋嘴裡念念有詞,身體不停的跟著耳機裡的音樂晃動,左手還拿著原子筆轉啊轉的
 
他不笨,但也沒有很聰明
他是會讀書的不良少年
染著一頭金髮,嘴裡含著棒棒糖
長相不差,明明看起來就很和善,但全身缺散發出一種讓人敬而遠之的氣息
 
旁邊不時傳來嘈雜聲
 
“玧其~你看,我這手環好看嗎?”
“嗯”
閔玧其是班上的第一名,會彈鋼琴又會打籃球,是所有學姐學妹為之瘋狂的對象
 
閔玧其根本不想看那女生一眼
 
對!品學兼優不一定有好個性
沒錯!不良少年不一定有壞脾氣
 
閔玧其的視線全在金碩珍身上
 
“早!”田柾國搭著金南俊的肩一同走了進來,書包隨便一甩一扔,兩隻腳就高高的抬在桌上
“珍哥,又要考試了嗎?”田柾國含住棒棒糖
 
“嗯,你們也看點書吧?”金碩珍沒抬起頭
 
“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其他人一樣根本就不會讀書”金南俊嚼起口香糖
 
“你少騙人了!你智商148別以為我不知道!”田柾國反駁著
 
“嘖!我就是不喜歡讀書啊!”
 
“喂!小聲點,吵死了”金碩珍瞪了一眼
 
“對不起,珍哥”兩隻馬上變成乖順的小貓
 
「其他人」來了
 
鄭號錫和朴智旻和背著朴智旻的金泰亨一起進來
“珍哥!早!”
一樣,書包也是一丟一甩,雙腳就翹在桌上了
 
“哥又在準備考試啦?”
 
“嗯,珍哥超認真的欸”
 
“哥,今天要去打工嗎?”
 
“呀!臭小子講小聲一點!想害珍哥被退學嗎?”金泰亨被巴了一下頭
 
BIGHIT貴族學校是禁止學生打工的
 
“沒差,退了就退了”金碩珍拔下耳機
 
“我們有差!”5人異口同聲
 
“好了,真是”金碩珍笑了出來
 
“哥,你也別太累了,又是打工又是讀書,哥你幾乎可以養自己了,幹嘛還要讀書?”金泰亨不解的望著金碩珍
 
“臭小子,你想讓我變成沒有知識的傢伙嗎?”金碩珍揉了一下他的頭
 
“可是哥那麼累,看在我們眼裡,我們可是會心疼的!”
 
“哥不累,哥有你們靠著呢”
 
“我們永遠都會和哥在一起的!”鄭號錫堅定的說著
 
“拜託,不要啊!敢請你們畢業後去找分工作趕快結婚吧”
 
“哥!!”
 
“好啦,開玩笑的”
 
“你剛剛說你在打工?”
 
閔玧其走到金碩珍的桌子前
掛在那5人的笑容瞬間消失
 
“你有意見?”田柾國不悅的說
 
“國,別這樣。你想去舉發我?閔大班長?”
 
“所以你每天第7節課翹掉都是去打工?”閔玧其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你到底想怎樣?閔大班長?”金碩珍也開始不耐煩起來
 
“是不是?”閔玧其根本沒在怕的
 
“是!又怎樣?”金碩珍不悅的看著他
 
“你在兇什麼啊!”一個打扮妖艷的女生走了過來
 
“你憑甚麼兇我們的玧其班長啊?!”勾住閔玧其的手臂
 
“臭女人!你不想活了是不是?”鄭號錫拍了一聲桌子
 
女學生下意識往閔玧其身後躲
 
“玧其,我好怕...”
 
“活生生的綠茶婊呢.....”朴智旻輕聲的說
 
“閔大班長,管管你家女人吧?”
 
閔玧其一把拉開那女人
 
“你能不能別來煩我?”
 
那口氣有多差就多差
 
“玧其,我這不是害怕嘛....”
 
“嘖..你能不能滾了?”閔玧其緊皺眉頭
 
“嗚.....玧其兇我”女學生假惺惺的哭著離開了
“靠!現在的女人都這樣?”鄭號錫一臉疑惑臉
“大概只有她吧?”金南俊不以為意的說著
 
“還有什麼事嗎?閔大班長?”
 
“你能說你打工的地方在哪裡嗎?”
 
“你真的要去舉發我啊?”金碩珍勾起微笑
 
那能殺死閔玧其的心的微笑
 
“你敢去舉發,你就試試看!”田柾國指著閔玧其說
 
“國,不是說了嗎?不要兇人家,在SIN麵館,地址自己去查,想舉發我,可以,不要打擾到麵館的老闆”
 
“好”閔玧其離開教室
 
“珍哥!你真讓那臭小子去舉發啦!”
 
“哥!我們不想你離開啦!”
 
“都別吵,老爹說,最近都沒什麼客人,手頭越來越緊,我剛好可以借這次的機會,趕緊退學,這樣老爹就能省下不少的費用了”
“哥~你真的要這樣嘛?”朴智旻圍住金碩珍的脖子
 
“智旻啊~哥這樣做也是為了老爹和我們好啊~”
 
“都怪哥的死酒鬼老爸!!”
 
“對啊!”
 
“我根本就不當他是我爸了,我老爸只有方老爹一人而已”
 
“方老爹真的很照顧人呢!”
 
“而且煮的麵也超好吃!!”
 
“所以,哥今天的打工是要當服務生還是表演?”金泰亨也開始吃起棒棒糖
 
“表演,可能之後會有一段時間都要表演,因為要招攬更多客人才行”
 
“我剛好可以練練我打鼓的技巧了”田柾國摩拳擦掌
 
“啊...有一段時間沒彈貝斯了呢~對吧?南俊?”鄭號錫看向金南俊
 
“對啊,有點期待呢~”
 
“但最期待的還是....”
 
“珍哥的吉他和歌聲!!!”
 
“對啊!對啊!珍哥的歌聲超清澈的!”
 
“吉他也彈的超棒!”
 
“都沒有人期待我的舞蹈嗎?”朴智旻嘟著嘴
 
“智旻哥啊...你還是乖乖的和我一起招攬客人就行了”金泰亨把朴智旻拉過去
 
“這可不行呢!泰亨哥你的臉足夠吸引人啊!但智旻哥的臉.....”田柾國搖了
搖了頭
 
“田柾國!!你是不是想死啊!”朴智旻勒住他的脖子
 
“對不起啊啊啊!放手啊!”
 
“真是被你們給打敗了...”金碩珍戴上耳機繼續讀書
 
 
按照慣例,第7節課的鐘一打,那六人直接背起書包大搖大擺的走出校門
閔玧其目送他們離開
“SIN麵館啊....”
 
“老爹!我們來了!!”
 
“又翹課啊,真受不了,你們的樂器我都幫你們用乾淨了,在裡面”
 
“好的!柾國去搬你的鼓吧!”
 
“嗚呼!!”田柾國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一切都準備就緒
金碩珍坐在中間,背著木吉他,前面還架著麥克風
田柾國在左邊一副專業鼓手的姿態
金南俊和鄭號錫站在右邊和斜後方背著貝斯
金泰亨則是捲起袖子,準備招呼客人
朴智旻換上運動衣準備大顯舞蹈
 
“1啊2啊3啊!”金碩珍數著拍子
田柾國一棒敲下鼓,發出清脆的響亮聲
 
美妙的旋律就此展開
 
「Know you love me girl 」
 
「So that I love you 」
 
「Know you love me boy 」
 
「So that I love you 」
開口唱不到幾分鐘就吸引了大批的民眾
“好帥.....”
“好好聽...”
金泰亨就趁這時,趕緊拉客人進去
 
朴智旻的身體也跟著美妙的歌聲移動
 
防彈幫,根本就不輸電視上的藝人
 
6:30
閔玧其放學真的走去SIN麵館
 
映入眼簾的是讓他為之驚嘆的畫面
他愛慕不已的男子,竟然從不良少年變成電視上的藝人?
他擠進圍觀的人群
 
田柾國看見他了,用下巴指了指方向
金碩珍瞄了一眼,和閔玧其對到眼了
隨後又馬上看向前,露出難得可貴的微笑
 
「Know you love me girl 」
 
「So that I love you 」
 
「Know you love me boy 」
 
「So that I love you 」
 
Yes! I know!!! 
閔玧其在心裡大吼,但臉上還是一副高冷樣
 
"謝謝大家,順便進去吃麵吧!"金太亨露出迷人的笑容
許多人還真的就進去吃麵了
有人還拉著自己的男朋友進去吃了
"可以點歌嗎?"
"歡迎!"
一下子金碩珍的手中多了好幾張紙
唱了將近十首歌後
"最後一首囉,各位,........Spring Day"
金碩珍愣了一下,這是他最愛的一首曲子
"來自閔.....玧其..先生點的...."
他怎麼會點這首歌?!
所有人也你看我 我看你 
金碩珍給了其他人一個眼神,示意唱就對了
보고 싶다                                          
我想你     
이렇게 말하니까 더 보고 싶다 」
這樣說反而更想你
너희 사진을 보고 있어도 」        
 即使看著你們的相片
보고 싶다」                                  
我依然想你
너무 야속한 시간」                    
 過於冷漠的時間
나는 우리가 밉다 」                     
我討厭我們
이젠 얼굴 한 번 보는 것도 」    
  即使現在看見臉龐一次 
힘들어진 우리가 」                    
 也會變得更疲憊的我們
여긴 온통 겨울 뿐이야」        
    這裡充滿著冬天的氣氛
8월에도 겨울이 와 」                 
即使是8月 也如同冬天來臨了
마음은 시간을 달려가네 」      
  心向著時間奔跑而去
홀로 남은 설국열차 」                
而我獨自留在雪國列車上
니 손 잡고 지구 반대편까지 가
想抓著你的手直到到達地球的另一方
겨울을 끝내고파 」                     
 想結束這冬天
그리움들이 얼마나 눈처럼 내려야
想念該如同多少雪一般落下
그 봄날이 올까 」                            
 那春天才會來臨
Friend 」                                        
 Friend
 
「嗚哦喔....」
終於結束最後的演唱,金碩珍露出微笑
"謝謝大家"
 
"哇~!!!!!!"一陣尖叫聲
"謝謝各位,明天也會有演唱喔"
 
人潮終於退去
大夥兒把吃飯的工具搬了回去

閔玧其還沒走

"喂!你還在這裡幹嘛!"田柾國指著閔玧其大吼

"八成是想拍照存證吧?"金泰亨把手搭在田柾國肩上

"靠!太過分了吧?!"眼神裡的怒意又增添了幾分

"我們的閔大班長,還真的來啦?"鄭號錫帶著一抹玩味的笑

"你們,都敢緊回去了吧"金碩珍繫上圍裙

"哥,這家伙是來找麻煩吧?"

"好了,我還得忙呢,你們都趕緊滾"金碩真打開水龍頭開始洗碗

"知道了,哥"金南俊拉著另外3人拖出店裡

"那哥,我們走了喔"朴智旻露出燦笑

"好好好,都趕緊滾吧"

"珍哥!再見!"臨走前還不忘瞪閔玧其一眼

"你也快滾吧"金碩珍沒看他

"你知道,我不會舉發你吧?"閔玧其走進店裡

"我恨不得你去舉發我"金碩珍把碗擦乾

"你都不好奇...我為甚麼點那首歌?"

"我應該要問嗎?"

"因為我知道那是你最愛的歌曲"

"........哎..."金碩珍嘆了一口氣

"你為甚麼會知道?"

"因為我只注意你"

"什麼?"

"就字面上的意思啊"

"你是變態嗎?"

"話可不能這麼說"

"不然呢?"

"金碩珍!!!"一個酒醉大叔突然出現

"死老頭!你又來這裡幹什麼?!我的名子可不是你叫的!"金碩珍吼回去

"你說什麼?!"金碩珍的爸爸用力丟出一個酒瓶

匡啷!!

酒瓶碎了滿地

金碩珍的血也滴了滿地

"靠!敢在我店裡鬧事,不想活啦!"方老爹舉起菜刀衝出去

"老爹,別..別跟那廢物計較了!"金碩珍摀住頭

"哎呀...碩珍啊,沒事吧..."

"沒事,我叫我同學幫我包紮一下就行啦!對吧?玧其?"金碩珍看向閔玧其

"啊?哦.....嗯!"閔玧其僵硬的點頭

"我們快去樓上吧"金碩珍自動搭上他的肩

"欸..?喔..嗯"

走上樓梯,金碩珍還朝樓下大喊

"老爹,我沒事啊!別扣我薪水啊!"

"知道了,臭小子,快去休息"

"醫藥箱在櫃子下"金碩珍坐到床邊

"幹嘛叫我上來?"

"我還得問清楚呢!"

"不就說了,字面上的意思"

閔玧其用鑷子把碎片夾出來

"啊...嘶...是喜歡我的意思嗎?"

閔玧其愣住了

"啊哈!我說對了吧!"

"隨便你怎麼想"

"承認吧你"

"再吵,我就把你的傷口弄更大"

"我不怕啊,反正心疼的是你"金碩珍咬定他了

"該死...."

“你憑甚麼認為我喜歡你?”

“憑你擔心我”

“我什麼時候擔心你了?”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問我第7節課都翹課是以為我去打架”

FxxK!!

“還有,你會來麵館不就是怕我被學校發現嗎?”

“你..少自作多情了!!”

靠....全被說中了...

“閔玧其,你從國中就開始喜歡我了吧?”

“沒有”

“真的?”

“是從5歲的時候就開始了”

“5歲?!”

“對”

“啊...那段時光啊~”

“好了,我要走了”

“陪我一下會死啊?”

“我幹嘛陪你啊?”

“跟自己喜歡的人單獨相處不都會很開心嗎?”

“。。。。。”

“其實啊,我也喜歡你”

“什麼?”

“你希望我這麼說,對吧?”

“金碩珍!搞什麼!不要一直玩弄我感情!”

“啊哈哈哈哈....”

“我要走了”

“別啊...過來嘛”

“不要”閔玧其走下樓

“呵呵...”金碩珍打開窗

“閔玧其!”

閔玧其抬頭一望

“明天一起上學吧”

“............”閔玧其對他比了個中指

搞什麼...

原本想帥帥的告白..

反倒最後被調戲了一把...

“啊啊啊啊啊啊!!!”

閔玧其胡亂抓著自己的頭髮

金碩珍!氣死我啦!!

誰叫自己這麼不會隱藏情緒呢?

 

一大早,閔玧其蹲在麵館前

“我為什麼真的來了”

“喂!閔玧其,你不會整晚都在堵珍哥吧?”

田柾國和金南俊一起走過來

該死...金碩珍,不會是你叫他們來的吧?

“呀!我在問你話呢!”

“我可沒那麼無聊”

“吵什麼呢?一大早的”金碩珍頭髮亂翹,拿著書包走了出來

“哥,這家伙堵了一整晚了”

“白痴!我叫他陪我來的!”

“啊?珍哥...你頭上的傷是怎麼來的?!不會撞壞腦子了吧?”

“田柾國,你說話越來越沒大沒小啦?”

"我怎麼敢..."田柾國低下頭來

"乖一點"金碩珍拍拍他的頭

"知道了哥...."

"你們兩個先走吧,我有事要和我們閔大班長談談"

"走吧,玧其"金碩珍搭上他的肩

"喂!手走開!!'

"好好好,但你都不會想知道我的答案?"

"我已經知道了好嗎?"

"哦?那答案是....?"

"不要啊,不是嗎?"

"不對喔~答案是.....我.接.受"

"又再玩我的感情?"

"沒有,這次是認真的"

說完,金碩珍就抬起閔玧其的下巴,往嘴唇親了下去

"嗚......"閔玧其漲紅了臉

"我們走吧!"金碩珍牽起他的手

"你..幹嘛接受..?"

"你不希望我接受?"

"不是...你都不怕被別人說閒話?"

"怕什麼?一拳揍下去就行啦"

"不准打架!"

"開始擔心我了?"

"閉嘴!"

"放心吧,我不會打架的"

"那就好"閔玧其卸下心中的大石頭

"但是..."

"關於離開學校的事.."

"你要休學?"

"嗯,老爹的店生意越來越不好,我得幫他想辦法才行,學校的學費太貴了,可能負擔不起,休學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

"放心,我不會離開麵館的,你想找我,我隨時都在"

"他們知道嗎?"

"我等等就會跟他們說"

"金碩珍...."

"怎麼?不捨得我啊?"

"對啦!"閔玧其不想掩飾了

"就說了,想我的時候就到麵館找我"金碩珍捏捏他的臉頰

"嗯"

"在學校的時候那幾隻就麻煩你管管了"

"不要!他們超討厭我的,你不知道嗎?"

"我知道,我自有辦法"

 

某節下課

7人到頂樓天台

"珍哥?怎麼了?要打閔玧其嗎?"

"臭小子,不打自己人,你忘啦?"

"喔....."

"我要休學了"

"什麼?!"5人驚呼

"原因就是我上次說的那樣"

".......我們知道了"鄭號錫點點頭

"果然是我最懂事的弟弟"金碩珍滿意的拍拍他的肩

"珍哥!我也很懂事啊"金泰亨搶著爭寵

"是是是....你們都很懂事,真是的"金碩珍失笑

"不過,他上來做什麼?"金南俊指著閔玧其

"啊~以後,他就是你們的大嫂了"

閔玧其一臉驚恐得看向他

"什麼?!!!!!!!!!!"

"金碩珍!我是男的啊!!"

往他腹部揍了一拳

"哎呦,好痛"

"太大力了嗎?"

"騙你的"金碩珍趁機在閔玧其的臉龐親了一下

"呀!!!!!!!"

"珍哥......"

"以後要聽你們大嫂的話知道嗎?"

"知道了..."5人都一臉無奈的看著閔玧其

"不要煩我就行了"

 

之後的日子

"玧其哥!"

"幹嘛?"

"我們這節翹課吧?"

"這節?數學....哎呀..不行"

"那你下一節再來頂樓吧!"

"嗯"

閔玧其在學校變成那5人的老大

那5人也不是沒事幹

整天都在頂樓練團

"再一次吧?"

"好喔!"

而金碩珍則是在麵館幫忙

"老爹!23號桌一碗炸醬麵!"

麵館的生意逐漸好轉

"好!"

"珍哥!"

"哎喲!你們來啦!"

"珍哥!我們也來幫忙吧!"

"這可沒薪水喔!"

"知道啦!"

"玧其啊!你先上樓讀書吧"

"嗯,你快點"

所有的好事都發生在這一天

防彈幫,不只是個小混混的幫派

他們是個樂團

被音樂公司簽下來了

而閔玧其他沖了個澡

等著,金碩珍

要送他最好的禮物

 

"玧其啊?你到底要送我什麼啊?我已經很久沒過生日了,不送也沒關係的"

金碩珍一邊走上樓一邊碎念著

"鎖門"閔玧其用被子把自己包住

"玧其啊...你這是要幹什麼啊?"金碩珍有點緊張但還是乖乖鎖門

"生..生日快樂!"閔玧其掀開被子

黑色內褲 故意不扣好的學校制服 扯一邊的領帶

"玧其...你這是...把自己送給我嗎?"

"對啦...."閔玧其用手著住臉

"那我就不客氣啦!"金碩珍拖下圍裙撲了上去

"不...不要急啦!"

"今天真的什麼好事都發生在我身上了呢!"

"生日快樂,碩珍"

"謝謝你,玧其"

END

 

 

這算卡肉嗎?XD

因為是碩珍生日,所以給他當一日攻XDDDD

我的第一篇生日賀文!就現給碩珍拉~

這可是我第一次幫碩珍過生日呢~

生日快樂~碩珍歐巴

第一手歌是拉蒙和果果唱的「我知道」

最近很喜歡

然後會選春日,

不單單只是我最愛的歌

還有我覺得碩珍唱春日的歌聲,真是太美太感人了

感覺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歌啊!!!

2017 12 04 Jin's Day Happy Birthday~

 

 
 
 
春日歌詞來源:http://egg1511.pixnet.net/blog/post/398612602-%E9%98%B2%E5%BD%88%E5%B0%91%E5%B9%B4%E5%9C%98-%28%EB%B0%A9%ED%83%84%EC%86%8C%EB%85%84%EB%8B%A8---bts%29---%E6%98%A5%E6%97%A5-%28%EB%B4%84%EB%82%A0---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在恩.. 的頭像
    金在恩..

    Sin黨萬歲!(ノ*>∀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