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2017-10-15 16_39_04.jpg-1175838128

 

“我們兩個大男人...來這裡真的好嗎?”

“有什麼關係?!”
鄭號錫牽起朴智旻的手不以為然的上前買票
“媽媽,那兩個哥哥為什麼牽手手?!”
朴智旻看向旁邊的小男孩
“那是因為他們感情很好,所以才牽手啊~你和媽媽的感情是不是也很好。所以我們才牽手手不是嗎?”
 
哇.....這媽媽...太令人感動了
朴智旻像那位媽媽點了點頭
那位媽媽回了一個微笑
 
感情很好啊....
也才認識兩天而已...
就被人說感情很好....
好害羞....
或許,我會喜歡上你也說不定?
 
“智旻!在幹嘛?走啦!”
“哦!嗯!”
 
此時的家中
 
金碩珍和閔玧其正在吃午餐
“智旻和號錫去遊樂園呢”
“哦?去約會了呢”
“嗯........”
“你也想去?”
“啊?沒...沒有啦..盒盒盒盒”
明明就很想去...
“你想去我們就去吧”
“可以嗎?!”
“還說不想去?”
“好啦...我很想去...”
“那等等就去吧....哈..啊..”閔玧其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
“你很累嗎?”
“還好...”
明明就很累....
“我不去了”
“怎麼又不去了?!”
“我們在家休息就好了”
“碩珍,你怎麼了啦,一下要去一下又不去”
閔玧其捧起金碩珍的臉
“沒有啊..就看你很累..我們就在家休息就好,只要和你在一起,不管在哪裡我都很開心”
閔玧其吻住了金碩珍
輕輕的  柔柔的  充滿寵溺的  充滿愛意的
“你總是這麼體貼...”閔玧其靠著他的額頭
“那是因為有你的包容”金碩珍蹭著他的鼻子
“你害我..又想了”
“閔玧其.....”
“我會忍到晚上的..盡量啦..”
“你看吧,又這麼包容我”
“你也很體貼我太累了,不是嗎?”
“把我抱進去吧”
“蛤?”
“不是想要嗎?那你得把我抱進房去”
“好”閔玧其眼睛都笑成月彎型了
於是,兩人又進房了
 
“哇.....”第一次進來遊樂園的朴智旻如同小孩一樣興奮
“第一次?”
"對啊"
"你讀的校學都沒有戶外教學啊?"
"有啊,但每次都剛好生病不能去.."
"也太可憐?"
"就是啊~"
"好了,要先玩什麼?"
"那個!!!"
朴智旻指向雲霄飛車
"當真??!!"
"嗯!!!"朴智旻拉著鄭號錫像雲霄飛車跑去
我.....完了...鄭號錫在心裡祈禱一萬遍
 
直到扣好了安全帶,鄭號錫還是不敢相信自己坐上了雲霄飛車
"你很害怕嗎?"
"嗯....." 沒有想要反駁的意思
"這樣就不會害怕了吧?"
朴智旻牽住了鄭號錫的手
鄭號錫愣了一下
"出發囉!!!"
上帝啊!!!!!保佑我吧!!!!
雲霄飛車慢慢的往上爬
鄭號錫內心的恐懼也慢慢往上升
到達最頂端,停住了
鄭號錫的心臟也快停住了
"要!來!囉!!!!"
啊!!!!!!!!!!!!
雲霄飛車往下快速俯衝
朴智旻高舉左手,右手緊緊握住鄭號錫的手
好像.....也沒那麼可怕?
感受到手心傳來的溫暖,鄭號錫的恐懼逐漸消失
臉上也浮出笑容
 
"怎麼樣?"朴智旻還沒放手
"還...挺好的"鄭號錫也沒打算放
"那我們去玩那個!"
『尖叫鬼屋』
朴智旻啊!!!
鄭號錫對鬼屋的印象就是:
第一恐怖
第二詭異、
第三血腥
第四厭惡
第五絕對不再來第二次的地方
  還有
第六是可以讓女朋友躲在自己懷裡的地方
不過,第六點他恐怕是不能實現了
"走吧!!"
"智旻啊...我們能不能換別的啊?"
"你不敢玩嗎?"
"嗯....."
"為甚麼啊?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
"不是這樣的...."
"不然呢?"
"哎......智旻我們找個地方坐吧"
"好"
"所以為甚麼不敢呢?"
"因為...."
 
那年鄭號錫7歲
他當場目睹了
他的媽媽
被他爸
殺了
 
 
 
 
此時的家中
 
"啊....不要了啊..."
"這樣就不行了?"
"閔..玧其...!!!!你到底..還有多少....體力阿!!"
閔玧其靠近金碩珍的耳朵,用低沉又帶點酒醉的魅惑聲音說
"和你做,體力永遠用不完"
說完,又往金碩珍的敏感點衝撞去
"閔..玧其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了...我...不要了..啊..啊"
"啊哈...哈...哈..要..去...了...啊..哈.."
"乖,我們一起"
 
事後,兩人泡在浴缸
"閔玧其我再也不和你做了!!!"
"你每次做完都說同一句話"

"這次是真的!"

"呵..才怪"

"你每次都超過5次,都不擔心我吃不消嗎?"

"擔心啊"

"那為甚麼還做那麼多次?"

"因為我怕不一次做到累,我半夜會把你叫起來做"

"閔玧其!"

"呵呵...我們再來吧?"

"不要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