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號錫牽著爸爸媽媽的手一起來到遊樂園
但臉上的表情卻不是開心的
他疑惑的看著爸爸媽媽
昨天.....明明吵得很凶
爸爸為什麼會帶他來遊樂園?
媽媽為什麼又會一起來?
不是吵架了嗎?
到底是為什麼呢?
“號錫?在想什麼呢?”
“沒..沒有啊!”
“那號錫想玩什麼呢?”
號錫的爸爸捏著他的臉頰
“都要玩!”
他是個早熟的孩子
他會在父母面前表現的像其他同齡的孩子一樣
但他的內心比誰都還清楚現在的狀況
“那我們就什麼都玩吧!”
“好欸!!”
從早上玩到下午
鄭號錫表現的就像個真正的7歲小孩
但他發現
爸爸從不和媽媽講話
媽媽也從不正視爸爸一眼
兩人的關係就像陌生人一樣
媽媽跟自己講話的次數明顯少了很多
爸爸的話明顯的變多了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鄭號錫努力的想打破氣氛
“爸爸,我們去玩鬼屋!!”
“好!”

他做出了人生中最錯誤的決定

鄭號錫的小身子不停的發抖
緊握著爸爸媽媽的手
一路上,他尖叫的次數多到數不清
但就是堅持不讓自己掉淚
終於看到亮光
“號錫,你看就快到了!”
“是出口!!”
鄭號錫鬆開手往出口跑去
接著
他聽到了最淒厲的慘叫聲
他的爸爸拿出了刀子
往媽媽的背上刺去
鮮血不斷濺出
媽媽的臉上滿是猙獰
爸爸卻是一抹微笑
鄭號錫驚恐的看著
眼淚不停的掉落
“號錫!快!走!!”
媽媽大吼,用悽慘的叫聲吼著他
鄭號錫轉身,往出口跑去
“啊啊啊啊!”
淒厲的叫聲越來越大
直到只剩下黃昏的鳥叫聲

“媽媽!...媽媽..媽媽...”鄭號錫跌坐在門口
看著最疼自己的媽媽滿身是血的被抬了出來
“媽媽!!”
不會回應了
他最愛的媽媽
再也不會跟他說話了
“為什麼....媽媽...!”
至於他的爸爸
鄭號錫不想看他
一點都不想
他恨死了他的爸爸
恨死了

鄭號錫在求學階段不會有人笑他是沒爸爸媽媽的小孩
因為他總是保持第一名
但他卻會不斷的和人打架
和同學打架
和朋友打架
和別班的人打架
和別的學校的人打架
沒有人敢惹他
一直到了出社會
是金碩珍拉了他一把
才免於淪落到監獄的命運

“對不起.....”
“不用道歉,我還沒有脆弱到會被自己小時候的陰影嚇到連遊樂園都不敢來的地步”
“那我們回去了好不好?”
“欸?這怎麼行呢?才玩到一個欸”
“可是..你..都不怕嗎?..”
“怕....我..”
鄭號錫不得不承認他很反彈鬼屋
甚至是靠近鬼屋
“對吧!我們回去吧!”
“不!我們不要靠近就好了!”
“但...你...”
“沒關係的...不然我們去玩那個好了”
“旋轉木馬?!”
“對啊!”
“啊哈哈哈..”
走吧!鄭號錫牽起朴智旻的手

謝謝你,願意聽我的故事
你竟然不會排斥我
你好體貼,你人好好
或許,我會喜歡上你也說不定?


此時的家中
“玧其....?”金碩珍坐起
摸到床邊沒有人
「我去一趟工作室,等等就回來」
“討厭...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一個人啊..”
金碩珍穿起襯衫
收拾桌上的碗筷,打掃了一下家裡
接著
窩在沙發裡看電視
“閔玧其...再不回來,你就完了!”


“公主,請上馬車”
“呀!你叫誰公主啊!”
“你啊!”
“鄭號錫!不准叫我公主!”
“可是我想聽你叫我王子”
“不要!”
“好啦好啦,那讓我當一下王子,行不行?”
“好啦!”
朴智旻坐上馬車
鄭號錫坐上馬背
朴智旻盯著鄭號錫的背影

你,竟然有一段令人驚訝的過去
而你卻為了我,忍住傷痛
你如此相信我,也如此的寬容我
或許,我會喜歡你也說不定?

鄭號錫回過頭
看見朴智旻在對著自己發呆
“智旻?”
“嗯?”
“你又在想他了?”
“沒有,不是”
第一次...不再想他,而是想你
“哦?!那是真的在發呆啊?”
“呃…哈哈哈哈哈哈,被發現了”
“如果是因為剛剛我說的事,那我跟你道歉”
“不,不是,我很開心你願意跟我說你的身世,我也很樂意傾聽,我不會因為這樣討厭你,離開你”
“...智旻,謝謝你”
“不會”
鄭號錫被這段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得一愣一愣的

玩完旋轉木馬的兩人
“我們去玩別的吧!”
“好!”


此時的家中
“好無聊....”
打電話給玧其好了
“嘟....”

在工作室的閔玧其正在寫歌
經不起任何打擾
突然的電話聲讓他皺起眉頭
連看是誰都沒有
就接起來壓低聲音說
“喂?你是誰?有什麼事?快說!”

家裡的金碩珍
一聽到閔玧其的口氣就知道他打擾到閔玧其寫歌了
“對不起.....我只是很想你而已..”
“你快點回來....可以嗎?”
口氣比起閔玧其弱了許多

聽到是金碩珍聲音的閔玧其
怒氣頓時煙消雲散
“碩珍,我在寫歌呢...等等我就回去了”
“你乖,我快好了”
閔玧其也只有跟金碩珍說話時怒意才會退去

“可是....我好無聊..”
“你乖,好不好,等等我就回去啦!”
“嗯....”
“碩珍,不要任性嘛”
“知道了...快點回來”
“好好好,先掛了”
“嗯”
金碩珍的小嘴翹的都可以掛豬肉了
閔玧其不用想就知道自家寶貝又在嘟嘴巴了
“得快回家才行了呢”
閔玧其開始收拾東西


在遊樂園玩的兩人
玩到已經傍晚了才準備離去
“想搭摩天輪嗎?”
“嗯..”朴智旻搖搖頭
“欸?不想嗎?”
“不想....因為人好多”
看看那大排長龍的隊伍
不說還以為是週年慶呢
“真的不排?”
“我們不是要走了嗎?太多人了,而且我肚子餓了”
“哈哈,那我們去吃飯吧!”
“好欸!”
“想吃什麼?”
“嗯...辣炒年糕好了”
“好!”

兩人開心的吃著辣炒年糕
“今天開心嗎?”
“當然!!”
“那下次在一起出來?”
“好啊!”
“感覺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哈哈哈...”
“對啊~明明才兩天而已”
“或許我們就是注定要認識啊~”
“有可能哦!哈哈哈哈哈哈...”
“快吃吧~等等送你回家”
“好!謝謝你啊,號錫”
“說什麼謝謝呢~”

此時的家中
“碩珍啊~我回來了”
“你!終!於!回!來!了!!”
金碩珍衝向閔玧其的懷抱
“唉唷呦~這麼想我?”
“當然!”
“我的寶貝真是可愛啊~”
“廢話!”金碩珍纏上閔玧其整個人都掛在他身上
“那我的寶貝餓了嗎?”閔玧其拖住他的屁股好讓他不掉下去
“不餓!”
“那我們現在要幹什麼呢?你老公我可是為了你放下靈感會來呢~”
“嗯....那這樣!”金碩珍在閔玧其臉上親了一口
“嗯....我覺得還是要把靈感找回來比較好呢...”
“嗯!那..那這樣!”金碩珍親吻了閔玧其的嘴唇
“好啦,寶貝比靈感重要了!”
“當然,我們今天出去吃嘛~”
“好好好,寶貝說什麼都好”
“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
“當然”

“安全帶繫好啦!”
“好!”
“今天真開心呢!”
“開心就好”
“累嘛?”
“有一點”
“先睡吧,到了在叫你”
“謝謝”

此時的家中
空無一人

“智旻,智旻,到了哦”
“嗯..好..”
“謝謝你,號錫”
“不會,下次再一起出來”
“好哦~”

“碩珍哥、玧其哥,我回來了”
“不在嗎?”
桌上留了張紙條
「我們出去吃飯,等等就回來」
“呵呵,真好”


之後的三個多月朴智旻和鄭號錫的關係越來越好,時不時就會一起出去玩,朴智旻也漸漸的忘卻了金南俊,鄭號錫也不在留戀在金碩珍身上,兩人的距離又拉近了許多。
而閔玧其和金碩珍,兩人閃光程度就遠遠贏過朴智旻和鄭號錫了,那種一個人走到哪裡另一個人就會在哪裡的黏性幾乎可以跟三秒膠相比了,閃到家裡都不用裝電燈了。
至於閔玧其和鄭號錫的關係也在這三個多月有了些微的變化,閔玧其不再那麼討厭鄭號錫了,鄭號錫也不再叫閔玧其酒鬼了,雖然見到彼此還是會有尷尬的氣氛在,但比起之前算好很多了。

一天
“你要搬去和號錫住?”
“嗯,號錫問我要不要搬過來”
“為什麼呢?我們對你不好嗎?”
“當然不是啊!你們對我好到不能在好了,但是我...一直賴在這也不好意思嘛..碩珍哥,我真的超級感謝你們的!”
“鄭號錫跟你告白了?”閔玧其突如其來的一句讓朴智旻愣了一下
“呃…嗯”
 默認
“啊~原來啊!早說嘛,哎呀,這好像看著自己的小孩嫁出去了,好感動啊!”
“碩珍哥,你說什麼呢!”
“啊!哈哈哈哈哈哈,好吧!既然你想和號錫一起住,我們也沒有理由反對,什麼時候要搬過去呢?”
“這幾天就會收行李了”
“啊~好,那哥來幫你吧~”
“謝謝哥!”

三天後,朴智旻正式嫁入鄭號錫家
啊!不對
是搬進鄭號錫家
“號錫啊,我們智旻就交給你了”金碩珍像是看著自己女兒,把女兒嫁給別人了
“碩珍,我會的”鄭號錫還很配合的演了起來
“好好照顧智旻”閔玧其帶點不捨的說
“我會的”
“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碩珍哥和號錫家也沒有離很遠啊!”
“哎呦,你不會懂那種感覺啦,智旻”
“碩珍哥...真是被你們給打敗了”
“好啦,我們走了,好好照顧自己哦”
“你們不進來坐嘛?”
“不了,我和玧其還有事情,有事就打電話給我們吧!”
“嗯,好,路上小心哦!拜拜”
“嗯!拜拜!”
朴智旻和鄭號錫牽手踏進家裡
閔玧其和金碩珍踏進車裡
而有人
踏下首爾的陸地

TBC



感謝一直支持這篇的讀者♥
還有,錯字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