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2017-10-15 16_39_04.jpg-1175838128

玧其!下初雪了欸!!"

"是嗎?過來,外套穿上,會冷的"

"我想出去玩!"

"想去哪裡玩?"

"你做完曲了嗎?"

"怎麼突然問這個?還剩一些"

"那在首爾玩就好了"

喔媽呀.....他怎麼找到這麼完美這麼體貼的老婆了呢?!

閔玧其!你給我好好珍惜你老婆,讓他傷心你就自己打自己十個巴掌!!

"玧其?玧其?!幹嘛發呆?好不好嘛?嗯?還是...我們等到你做完曲我們再出去玩也是可以的!!"

"你是怕我來不及做完曲嗎?"

"對啊!"金碩珍對他眨眨眼

閔玧其,你該把人娶回家了...

"要不....我現在去把曲子做完,明天我們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好啊好啊!!我就知道玧其最疼我了!!"

"那我出去了啊?"

"等等!!我也要去!!我不想自己待在家!!"

"好"

我上輩子是燒了多少好香呢....

 

"號錫啊~~"

"怎麼了啊?"

"下雪了!!"

"啊~是嗎?是初雪吧?"

"對啊!"

"智旻啊,過來幫我把碗端到桌上好嗎?"

"好!"

朴智旻從沙發上蹦蹦跳跳的到了廚房

"我們智旻真乖"

"嘻嘻嘻.... "

"在一下就能吃飯了,等等啊"

"好!"

叮咚!

是誰傳訊息給我啊? 碩珍哥?想我了?

[智旻,你現在在哪裡?]

[我回首爾了,你現在有空嗎?見個面...可以嗎?]

"號錫啊......" 朴智旻的眼睛好像有什麼東西快流出來了

"號錫啊...."鼻音越來越重了

"智旻怎麼了?"聽見朴智旻不正常的喊叫,鄭號錫急忙衝出來

朴智旻不知所措的望著鄭號錫

鄭號錫和他面面相覷

"是金南俊嗎?"

朴智旻點點頭

"他要你現在出去?"

"嗯"

"怎麼辦......"

"去吧,我也去"

"嗯?!?"

鄭號錫脫下圍裙

"這天總是會來的,遲早都要面對"

"但他..如果生氣怎麼辦...如果他說他還喜歡我麼辦....?"

「對不起,智旻,我仍然是愛你的,但我想要自由了」

分手時的那句話仍舊深深印記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鄭號錫輕抓住朴智旻的肩膀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並深深的親吻他

 

"好了"閔玧其半癱在椅子上

"我就知道玧其最棒了"金碩珍揉揉眼睛坐上的閔玧其大腿

"累了嗎?"閔玧其順了順金碩珍翹起來的呆毛

"剛剛睡了一下,........."金碩珍沉默了一下

"我怎麼會累呢?!是我要問你累不累啊?!"金碩珍過了3秒才反應過來

"呵呵....我不累...你到是說說你怎麼這麼可愛呢?"閔玧其寵愛的在金碩珍連頰上親了一口

"哪有...."金碩珍一瞬間脹紅了臉

"好好好.....回去吧..看看去哪玩"

"好耶!!"

叮咚!

[碩珍哥]

"智旻傳訊息給我呢"

"說什麼?"

[金南俊回來了]

".....那個金南俊回來了...."

[他還問我可不可以見面]

"他想和智旻見面"

[我好怕]

[別怕,要哥去陪你嗎?]

[可以嗎? 但又覺得會很尷尬....]

"玧其,你覺得我...該陪智旻去嗎?"

"理論上,我不希望你去,但是如果你想去,我會坐在旁邊"

"謝謝你,玧其"

"傻瓜,說什麼謝謝"

[我會去,在哪?]

 

"碩珍哥,玧其哥"

"他來了嗎?"

"好像在裡面等了...."

"我們進去吧"號錫緊握著智旻的手

"我會坐在隔壁桌的"閔玧其親了金碩珍的額頭

四人走進了咖啡廳,閔玧其率先在金南俊的隔壁桌坐了下來並點了一杯咖啡

"金南俊....."朴智旻輕聲呼喚了金南俊

金南俊抬起頭

"智旻....."目光從朴智旻的臉移到緊握住的雙手再到鄭號錫的臉

"這位是...."

"我叫鄭號錫,是智旻的男朋友"鄭號錫露出親切的笑容,伸出手和金南俊打招呼

"你好"

金碩珍頓時覺得:其時我沒有必要來吧.....?

'碩珍哥,你也來了啊"

"南俊好久不見了"

"坐吧"

服務生上前點餐,金南俊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朴智旻身上

"智旻,過得好嗎?"

"還..還可以.."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回來嗎?”

朴智旻搖搖頭

“我就直說了吧.....”

“我是來挽回你的”

“不可能的” 鄭號錫開口

“我知道,現在不可能”金南俊啜了一口咖啡

“但未來不一定”

“南俊...”朴智旻深吸了一口氣氣

“當初是你要離開的,我也讓你走了,現在你又希望回來....不可能了...”

“智旻,不要這麼快就否定我,好嗎?”

“我不是否定你,我是希望你不要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去找個真正適合你的人”

“........你就這麼恨我嗎?..”

“我不恨你,南俊,但我不愛你了”

雙方沉默了一下

叮咚!

【走吧,讓他們自己好好談談】

【好,我快憋死了】

“你們,慢慢聊,我先走了”金碩珍起身

臨走前還拍拍智旻的肩膀似乎在給他鼓勵

朴智旻給了金碩珍一個眼神

「謝謝你,珍哥」

閔玧其也起身離開

“金南俊,我知道這對你來說是件很艱難的事,但你一定也希望智旻獲得真正的幸福吧,我會給智旻幸福的,所以請你放手吧”

“智旻,你幸福嗎?”

“幸福,南俊,我很幸福”

“.....那就好....我會放手的,要過的幸福哦,智旻”

說完,起身,忍住,淚水,走人

“智旻?”

“號錫啊....我是壞人嗎?”

“不是,你只是清楚的告訴金南俊你的感受罷了”

“真的嗎?”

“是,分手就得分的乾乾淨淨的才行”

“謝謝你,號錫”

 

“你說,智旻他們會怎麼樣?”

“分的清清楚楚的吧”

“真的?希望囉”

“嗯,回家找玩的地方吧”

“好耶!”

閔玧其和金碩珍手牽手漫步在飄著雪的道路上

朴智旻和鄭號錫鬆了一口氣般的踏上回家的路

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才正要展開

END


——————————————————

正文就到這裡結束了(。・ω・。)

我覺得會有番外啦(○゚ε゚○)

真心希望大家給建議哦⬇⬇( ̄3 ̄)

拜託囉~~

最後問個問題,如果我寫BG文會有人看嗎?

(沒人回不一定會寫,有人回一定寫,也可以順便留言想看那個人的BG文哦~~)

(小預告:下一篇可能是古文風喔~)

對,沒錯還是糖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