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吧。碩珍”

“我考慮,呵呵”















————————————————————
“玧其,我們分手吧”

“什麼?為什麼?!”

“沒為什麼,我們不會有結果的!”

說完,金碩珍就轉身跑掉了

閔玧其百思不得其解的走回教室

明明才說要考慮的....

卻發現金碩珍連位置都換了

閔玧其忍著怒氣直接翹掉下午的所有課了

直到放學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閔玧其才慢慢的從頂樓走出學校

兩手插著口袋

自嘲似的笑著自己

“含住啊!白痴!”

“不.....”

隨後一聲巴掌聲

閔玧其走到前面的巷子

探頭一看

自家愛人被一群男人團團圍住

衣衫不整

狼狽不堪

“小子,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滾!”

閔玧其一拳揍到他臉上

其他人也紛紛上前

但都被閔玧其揍個稀巴爛

“玧其......”

金碩珍渾身顫抖著

閔玧其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把手帕拿出來

替金碩珍擦拭身上所有別的男人的東西

“玧其,對不起....”

金碩珍一直不斷的道歉

閔玧其仍舊一句話也沒說

他抱起金碩珍

在臨走前還用力踩了一下那個叫金碩珍含住的那個男人的脖子

閔玧其把金碩珍抱回家後

只說了一句

“先去洗澡吧”

金碩珍也就乖乖的去洗澡了

閔玧其從抽屜拿出一個小盒子

然後把盒子丟到垃圾桶裡

等金碩珍從浴室走出來,閔玧其一把把他扛起來,扛到床上

“對不起....”

金碩珍覺得他現在唯一能說的就是對不起

“多少次了?”

“3次.....”

然後,一陣沉默

“就照你說的,我們分手吧”

金碩珍抬頭對上閔玧其的眼睛

他知道他自己已經被拋棄了

“我們不要在交往了,不要再當情侶了吧”

金碩珍的淚水不停的在眼眶打轉

“我...知....”

金碩珍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結婚吧,和我成為夫妻”

“什...什麼?!”

“我們不要在當男女朋友了,我們當夫妻吧”

“玧其.....?!”

“這個的盒子我已經丟掉了,所以他只能帶在你手上了”

“玧其......”

金碩珍掉下淚水,伸出手

閔玧其替他戴上戒指

“嫁給我,好嗎?”

“好”

金碩珍抱住閔玧其

“我不會再讓任何人欺負你,所以不要離開我”

“但是....玧其你不嫌我髒嗎?”

“不會,你是我最乾淨最美麗的寶貝”

金碩珍抱得更緊了

“我愛你”

“我也愛你”

END


————————
速打小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