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碰咚!

“臭小子幹嘛突然煞車!”

“老闆..有個人倒在前面啊..”

“什麼鬼,下車去看看”

一名光著下半身只穿著一件襯衫、黑髮、髮尾及肩的男子倒在閔玧其的車前

“這人為什麼身上那麼多傷口?”

“老闆,怎麼辦?”

長得挺好看的啊...

“送到家裡的醫院,全身都檢查一遍!”

“是!老闆”


(B)

“嗚...呃…”男子緩緩的睜開眼睛

“還好嗎?”閔玧其坐在旁邊的沙發上

“你..你是誰?!”

“我不是壞人,你放心”

叩叩

“進來”

“老闆,這是他的資料”

“你叫金碩珍是吧?”

“嗯....”

“心智年齡只有10歲?!”

“............“

“你是...妓...”

金碩珍低下頭

“你為什麼會倒在那裡呢?”

“好痛...好痛...”

金碩珍開始哭了起來

“哪裡痛?你!去叫醫生過來!”

“是!”

閔玧其坐到床上,輕輕的摟住他

“說,哪裡痛?”

“好痛....好痛....”

“你不說哪裡痛,醫生沒辦法幫你啊”

但金碩珍只是不斷的哭泣,接著又睡著了

(C)

“被虐待?!”

“是的,病患身上有多處的淤青、擦傷,甚至是燙傷的痕跡,依這個情況來看,被虐待的機率很大”

“是嗎?我知道了,他現在能出院嗎?”

“可以,但一舉一動還是得小心一點”

“好,你們幾個,回去把房間弄好!知道了嗎?!”

“是!”

(D)

“這裡以後就是你的房間了”

金碩珍蹦蹦跳跳的跳上床,笑得合不嘴

“喜歡嗎?”

“嗯!”

“肚子餓嗎?我叫人去弄點吃的給你”

“我要吃石鍋拌飯!”

“知道了,你們幾個!快去買!”

“我可以問你幾個問題嗎?”

“嗯?”

“你為什麼受那麼多傷呢?”

“你不要告訴別人哦”

閔玧其點點頭

“...他們都欺負我、我不聽話他們就打我、踹我,還拿很燙很燙的東西放在我身上,弄的我好痛好痛”

金碩珍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

“還有嗎?”閔玧其的臉暗沉了許多

“他們...他們..每次都把東西放進我的身體裡面,真的好痛好痛...有時候都流血了,他們都不理我,而且...還不讓我洗澡..也不讓我出去玩...”

“乖,別哭,你知道他們是誰嗎?”

“不知道....都是壞人,全部都是壞人!”

“碩珍,別哭了,我會保護你,好不好?”

“真的嗎?你會帶我出去玩嗎?”

“會,我還會帶你去吃好吃的”

“那你不會把我弄的好痛好痛對不對?”

“我.....嗯..不會”閔玧其搔了搔頭

嘖,麻煩了

眼前這麼可口的一個人要他不下手真的是一大難關啊!

“可是,你叫什麼名字啊?”

“嗯?我叫閔玧其”

“玧其~”

碰碰!可惡!心臟被爆擊了!好想吃掉他!

“玧其~玧其~玧其!”

“別一直叫我的名字啊”

“玧其~”

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愛.....


(E)

夜晚,閔玧其還在處理公事

金碩珍已經進入夢鄉

“老闆,您最近變得比較開朗了呢”

“是嗎?我也這麼覺得....”

“是因為隔壁那個男孩吧?”

“或許吧...啊~”

閔玧其伸個懶腰,停下手邊的事

“自從那個男孩來後,您變得會準時吃飯、現在打斷您工作也不發火、笑容也比以往的多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看見他就覺得聽開心的,尤其是吃飯的樣子,看著他吃就有食慾了,有種想讓人疼惜的感覺”

“想保護他是嗎?”

“是啊~這是同情嗎?”

“老闆,這不是同情,比較像是愛情”

“我喜歡他?!”

“這也不是不可能的啊~”

“但他心智年齡只有十歲欸”

“喜歡一個人,年齡可不是距離,性別可不是問題哦”

“朴智旻,你怎麼懂那麼多?”

“那是老闆從小就太過封閉自己了,都把自己與世隔絕,我可是跟著您從小一起長大呢!”

“是是是,你說的都對”

“呵呵,把這份報告看完就先去睡一下吧”

“好好好”

(F)

早晨,金碩珍迷迷糊糊的醒來發現閔玧其睡在他身旁

“早安”金碩珍輕輕的在他耳邊低語

但那人沒有回話

金碩珍下了床往廚房走去

“肚子餓了....”

於是,他開始做菜

閔玧其是個淺眠的人,一有過大的聲音就會醒來

他聽見房外有鏗鏗鏘鏘的聲音

“誰啊.....”沒睡飽的人總是會變的暴躁

閔玧其打開門,走到聲音來源

看見金碩珍坐在地上哭

瞬間暴躁感全消

“怎麼啦?”

“好痛...我不小心把盤子打破了...然後..然後要丟掉的時候割到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乖,不用道歉,我去幫你拿藥擦,不要動哦”

經過餐廳要到客廳的閔玧其發現桌上已經擺滿各式各樣熱騰騰的菜

“來,這樣還會痛嗎?”

“不會了....”

“桌上那些都是你做的嗎?”

“對啊!要和玧其一起吃的!”

“你怎麼會做菜?”

“小時候媽媽教我的!可是媽媽不再後...就沒人煮給我吃了...”

“嗯....乖,我們去吃飯吧..”

“盤子...對不起..”

“既然,你打破我的盤子,那我要處罰你哦”

“什麼...處罰...?!”

“你今天得陪我出門”

“出去玩?!好啊好啊!”

“好,那我們去吃飯吧?”


(G)

“這裡是哪裡啊?好大哦~”

“大賣場,你沒有來過嗎?”

“沒有....”

“走,我們去買衣服和鞋子”

“哇~~”

金碩珍開心的在大賣場裡跑來跑去

“我怎麼這時候才想到沒幫他買鞋子和衣服呢?”

“那是因為您都太忙了,大賣場您也很少來不是嗎?”

“嘖,別說了,喂!你們!顧好他!”

“把他趕走!!”

閔玧其在不遠處聽到一聲大吼

“過去看看”

“真是的,這裡不是你這種人該來的地方”

原來,金碩珍跑進一家名牌服飾店,裡頭的店長一看到他二話不說的想趕走他

“是智障嗎?聽不懂人話?”

金碩珍被狠狠的兇後眼淚又啪嗒啪嗒的掉了下來

“你是這家店的店長?”

“是,你跟他認識吧?把他管好行嗎?”

“碩珍,過來,不哭不哭,這種人渣呢,我們不要理他”

“他好兇...好可怕..”

“你罵誰是人渣呢?!”

“就說是你了”

“智旻”

“是!”

“把碩珍帶去男裝那裡,我等等就過去”

“老闆,別做傻事,會嚇到碩珍的”

“知道了,碩珍,你先跟智旻去看衣服好不好?”

“那..那你要快點過來哦..”

“好”

朴智旻把金碩珍帶走後,閔玧其瞬間露出久違已久的黑道臉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才不管你是誰!給我滾!這裡可不是你們這些窮平民老百姓買的起的地方”

“滾”

“什麼?”

“我叫閔玧其,是這間大賣場的所有人,我都買得起這家店,我還買不起你那些破衣服嗎?”

“什..什麼...?!”

“你們幾個去聯絡這家服飾店的老闆,告訴他,他們不在兩個小時內換掉這個店長,就別想在首爾開店”

“是!”

“好了,我們去找智旻他們吧”

“等等...閔老闆...”

閔玧其不等到他說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H)

“玧其!”

“選好了嗎?”

“好了!”

清一色的粉色

“你喜歡粉紅色?”

“對啊!”

閔玧其看向智旻

“老闆,碩珍他也幫我挑了幾件呢~”

“怎麼不是粉色?”

“碩珍他的眼光都挺不錯的啊~他也幫您挑了幾件呢”

“不會是粉紅色的吧?”

“我知道玧其喜歡黑色,所以都選黑色哦!”

黑色?是因為我都穿西裝的原因嗎?

“你看!”

果然,眼光都挺不錯的呢

“喜歡嗎?玧其?”

“喜歡,鞋子呢?挑好了嗎?”

“挑好了!”

“那我們去結帳吧?”

金碩珍盯著收銀機上的數字

“個十百.千....萬..”

“玧其我們不要買了好不好?”

“怎麼了?”

“好多錢哦...”

“你擔心我付不出來嗎?”

“嗯....”

“不用擔心,我付的出來的”

“可是,我....”

“不然這樣好了,你每天都做菜給我吃,來抵這些衣服的錢?”

“可以嗎?”

“可以”

“好啊!”

“那說好了每天都要煮菜給我吃哦!”

“好!”

“老闆,這樣你豈不是賺到了?”

“朴智旻,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

(I)

金碩珍在閔玧其家住了兩個月了

閔玧其已經忍到快爆炸了

每次都給金碩珍暗示,但暗示到一半又想說小孩一定不懂所以又放棄了

但他不知道的是

金碩珍其實很聰明

心智年齡十歲,是行為舉止像十歲的小孩,但天資聰穎的他早就知道閔玧其想對他做色色的事,但感覺閔玧其又不會讓他痛

一天晚上

閔玧其拖著疲憊的身軀在金碩珍身旁躺下

“玧其”

“碩珍?你還沒睡嗎?”

金碩珍起身直接坐在閔玧其身上

“碩珍?你幹嘛?”

“玧其是不是想對我做色色的事?”

“啊?!沒...沒有”

“玧其說謊!”

“碩珍你先下來...我這樣..”

會撐帳篷啊!

“只要玧其不讓我痛,我就可以”

“碩珍啊....”

不要再挑逗我了啊!

“玧其不想做嗎?”

“我....”

很想啊!

“不過碩珍你為什麼會懂這種事...”

“以前,很多人他們想要做色色的事時,他們都會先抱我,一直蹭我”

“啊.....”

閔玧其真想一槍斃了自己

“碩珍,我不希望你離開我”

“我才不會離開玧其”

“但和你做..色色的事情後,我怕你就會恐懼我...”

“我才不會!只要玧其溫柔一點...”

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

閔玧其把金碩珍壓在身下,輕柔的舔弄他的耳朵,慢慢的往下到了鎖骨

“舒服嗎?”

“好癢...”

“脫掉了哦?”

“嗯....”

閔玧其脫掉金碩珍的衣物,有些心疼的看著身上的傷疤,輕輕的觸碰著

“碩珍,我會一直保護你的”

金碩珍撫上閔玧其的臉頰

“我也會一直保護玧其哦!”

(J)

“玧其,不要了啊~”

“才兩次就不要了?!”

閔玧其又往裡面頂了一下

“嗯啊~”

“舒服嗎?”

“好...舒服...”

有時候害羞的不見得是金碩珍是閔玧其,他沒想到金碩珍會如此誠實的告訴他他的感覺

“那真的不要了?”

“要....還要..”

閔玧其坐以起來和金碩珍面對面

“玧其....”

金碩珍挽住他的脖子

閔玧其抬起他的腿開始抽插了起來

“嗯..啊..哈...哈...嗯...玧其...”

“碩珍...”

“玧其...又有..東西要出來...了啊~”

“我也..快...”

“啊~”

“啊!”

“好燙...裡面好熱哦....”

“等等我們去清洗吧”

“不要...我想睡.....覺....”

“碩珍?碩珍,別這樣睡啊!”

金碩珍睡著了

金碩珍壓在閔玧其身上睡著了

所以兩人都睡著了


(K)

“碩珍,醒醒,我們去洗澡”

“抱抱”

閔玧其抱著金碩珍進了浴室

“碩珍先站起來”

金碩珍雙腳碰到地板後

“嗯~~”

“怎麼了?”

“有東西從我的屁股流出來了...”

“啊?!”

閔玧其一看,果然早知道昨天就得幫他清洗的

“等等我就幫你洗乾淨哦”

閔玧其把浴缸裝滿水

兩人泡在裡面

閔玧其抱著金碩珍

“碩珍,我喜歡你,你或許還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同性戀,但我會盡全力保護你,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玧其,我也喜歡你哦!我知道什麼是喜歡!我也知道什麼是同性戀,但是我不怕!因為我相信玧其一定會一直待在我身邊的!”

“碩珍....”

怎麼反而是我被感動了呢?

“玧其!”

金碩珍在閔玧其的嘴上親了一下

“最喜歡了!”

END






————————————————————
之前看過一篇這種設定的文
就想來寫寫看(´∀`)
結果挺渣的(|||゚д゚)
總之,沒有想抄襲的意思哦(•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