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了...”
閔玧其躺在床上,即使在生日這天也不忘把自己累的半死
不過,今天還是比以往早回來了
就是期待自己的愛人會準備什麼樣的禮物給自己
“玧其!出來吃飯吧!”
金碩珍在客廳大喊
七人坐在餐桌前
“玧其哥!生日快樂!”五人齊聲大喊
“玧其啊,生日快樂!”金碩珍對著閔玧其微笑
“啊..謝謝啊”
然後,六人就開始用餐
「嗯?沒了」
「其他小兔崽子沒了就算了,金碩珍你也沒任何東西要給我嗎?」
閔玧其覺得失落
但他也不是會主動和人要生日禮物的人
於是乖乖的低頭吃飯
金碩珍把全程都看在眼裡
「真可愛,盒盒」
他又怎會不知道自己的戀人期待自己會送他什麼呢?
「真像個小孩子」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栽進他的手裡啊~」
金碩珍開心的一口接著一口

吃飽後
“碩珍哥,我們先走囉!”田柾國牽著金泰亨準備出門
“你們要去哪裡?”
“我和泰亨哥想去一趟釜山”
“現在?!”
“我們大概會去個三天兩夜”
“再見,碩珍哥,玧其哥”於是小倆口開開心心的出門去了
“我們也該走了”金南俊、鄭號錫和朴智旻也準備出門
“你們又要去哪裡?!”
“哥,我要去爬山,你忘了嗎?”
“現在這個時間點?!”
「這群人都怎麼了,都在這個時間點出門?!」
“我已經找好名宿了,反正都要去爬山了,不如就順便到處玩囉”
“我和號錫哥要去光州看表演,先去那裡住一晚,再到處逛逛”
“生日快樂!玧其哥!”
「這一個個都是怎麼了?平時也不見你們那麼勤奮的說..」
金碩珍也站起身
“哥?!你也要出門?!”
「不會吧?!」
“沒有,我想去洗澡睡覺啦,明天再看看要去哪裡晃晃”
“哦.....”
「搞什麼,怎麼一個個都挑我生日這天....」
「再怎麼樣...我也想過個生日嘛..」
閔玧其嘆了口氣,開始滑著手機
直到金碩珍洗澡出來,他才停止滑準備去洗澡
出來時,金碩珍已早早躺平在床上了
「搞什麼?!生日就這樣過了嗎?」
閔玧其關上燈,躺在自己床上
「唉....... 」
正準備閉上眼接受自己這麼年輕就得體會孤獨老人的感覺時
「嗯?!」
有隻大型動物好像攀上自己了?!
“碩珍哥?”
金碩珍沒有回答
直到自己跨坐在閔玧其身上,伸手把檯燈打開
閔玧其才看見這哥穿著只扣了一顆釦子的襯衫和一條內褲
在昏暗的燈光下顯得更煽情
“哥,你..你在做什麼?”
“你不會真的以為我什麼都不會送你吧?”
“啊?我....”
「就是真的以為你不會送我啊!」
“真是的...”
金碩珍彎腰下去覆上閔玧其的唇
他雖然沒有閔玧其的口技厲害,但是他卻吻的閔玧其不要不要的
金碩珍往下移
輕輕的咬住他的喉結,舌尖溫柔的觸碰著
手還一邊退去他和自己的衣服
“哥.....”閔玧其低喊
“噓....”
金碩珍最終來到了閔玧其的碩大
他親了親最頂端
接著
慢慢含住
緩緩吞吐
閔玧其完全不知所措,只能輕壓住金碩珍的頭
不一會,閔玧其就舒服的射了
金碩珍把白色的液體往自己的後庭抹去
努力的擴張
“嗯...啊...嗯..嗯..”
“哥,你到底....”
「在做什麼啊!」
“這是..給...玧其的...生日禮物啊..”
閔玧其突然想起了什麼
(哥,自己來好不好?)
(不要!)
(為什麼?)
(我才不要在你面前做這種事,太羞恥了!)
(哥...拜託嘛...)
(不要!再吵我就不做了!)
(好嘛,哥,不要就不要)

「原來這哥把自己的願望記在心裡啦?!」
擴張完後,金碩珍緩緩的把閔玧其的碩大放進體內
待完全適應後,才開始動了起來
閔玧其扶著他的腰
金碩珍雙手撐在他的胸口
“玧其....為什麼..感覺你..一直再變大啊...”
“那是因為哥太性感了...”
“那..玧其舒服嗎..”
“舒服,很舒服...”
“嗯...嗯...玧其..喜歡哥..送你的生..生日禮物嗎?..”
“喜歡,最喜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熱...哈..啊..”
雙雙高潮後,金碩珍趴在閔玧其的身上
“哥,你怎麼會想到要送這個生日禮物?”
“禮物就是要送玧其最想要的啊!”
閔玧其一個翻身,把金碩珍壓在底下
“那其他人...?”
“嘿嘿,不告訴你”
金碩珍絕不會和閔玧其說是他拜託弟弟們不要待在家的
不過,閔玧其不用想也知道
“那..哥,我可以在要一次生日禮物嗎?”
金碩珍攬住閔玧其的脖子
“當然可以!生日快樂,玧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