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2018-02-20 08_11_34.jpg-1894135416
 
金碩珍已經三天沒吃飯了
 
“碩珍...你在不吃飯會餓死的”
 
“我沒事”
 
三天內金碩珍講最多次的就是“我沒事”
 
自從他父親死後三天
 
因為還是囚犯,所以不能辦喪事
 
金碩珍簡直快活不下去了
 
他不知道他該怎麼面對母親
 
還有,他現在到底是以何種身份在宮裡的
 
金碩珍那姣好的臉龐日漸消瘦
 
看在閔玧其眼裡是很心疼
 
但他卻又無能為力
 
“碩珍,粥來了”
 
“我不餓,你吃吧”
 
“碩珍,你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
 
“吃一點吧,嗯?”
 
“好....”
 
 
這幾天所有的公事都是閔家三胞胎在處理
 
“哥,還金碩珍待在一起嗎?”
 
“應該吧,到底什麼時候回來啦!”
 
“哥哥,你們就不要再抱怨了,行不行”
 
“妳都不累嗎?”
 
“怎麼可能不累,但一想到玧其哥哥和金碩珍待在一起就會很幸福,我就算了吧”
 
“你希望他們在一起?!”
 
“哥哥說過,金碩珍是他一輩子唯一會愛的人”
“....好吧,為了玧其哥的幸福美滿,我拼了”
 
“加油吧”
 
 
“玧其啊...”
 
“嗯?怎麼了”
 
閔玧其坐在桌前辦公
 
“我該怎麼面對我母親...”
 
“碩珍,我覺得你母親心裡應該早就有數了”
 
“真的?”
 
“嗯,他也和你一樣體貼,怕你傷心才假裝不知道,然後不告訴你的”
 
“.......我能去見我母親嗎?”
 
“好”
 
 
金碩珍來到大牢前
 
“母親?”
 
即使囚犯被醫治好了,但仍然還是得在獄中
 
“碩珍?”
 
“娘..爹他....”
 
“娘知道”
 
“對不起...娘”
 
“碩珍啊”
 
“怎麼了,娘”
 
“娘只剩下你了...娘希望你能過的好好的,這就是娘的遺願了”
 
“娘....”
 
“碩珍啊,有一個名叫玧恩的姑娘都跟我說了,你平安無事,娘就放心了”
 
“娘...”
 
聽著聽著金碩珍的眼淚就不受控制的掉了下來
 
“娘,碩珍一定會救您出去的”
 
“碩珍啊,娘沒事,你平安,娘就很開心了”
 
“娘.....”
 
 
 
金碩珍回到閔玧其府裡
 
“玧其,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金碩珍還沒說完就跪在閔玧其面前
 
“碩珍,你做什麼,起來”
 
“你不答應,我就不起來”
 
“什麼事,我們再談,你先起來”
 
“金碩珍仍然無動於衷
 
“拜託把我母親放出來”
 
“金碩珍,你現在不起來,我們什麼事都免談”
 
金碩珍抬頭看了一下
 
“起來,碩珍”
 
金碩珍緩緩的站起來
 
“碩珍,把你母親放出來,當然不是問題,但是你得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
 
 
 
“孩兒參見父皇”
 
“免禮”
 
“父皇,孩兒已經查出榆鵲花一案了”
 
“是何人所為?”
 
“是....”
 
“怎麼?不是說查出來了,怎麼不說”
 
“敢請父皇先答應孩兒一事”
 
“說”
 
“把金碩珍的母親從牢裡放了,並讓母子兩住進孩兒府裡”
 
“嗯......好!”
 
“謝父皇恩賜,榆鵲花一案的幕後主使是閔玧星所為”
 
"玧星?!"
 
"是的,父皇"閔玧其吞了吞口水
 
誰也不會想到如此心狠手辣之事竟然是自己的哥哥所為
 
"......這件事,先擱著,不要告訴任何人"
 
"是,父皇"
 
"玧其啊...慶典那天,你必須多加注意"
 
"知道了,父皇"
 
 
 
如金碩珍所願,閔玧其把他母親接了出來
 
並且住在閔玧其府裡的一間小木屋裡
 
"謝謝你,玧其"
 
"不用道謝,但你可別反悔你答應過我的事"
 
"不會...但是..這樣做適當嗎?"
 
"當然,我名正言順帶我的未婚妻進宮裡,有什麼不對?"
 
"我...."金碩珍的臉紅了起來
 
"哥!碩珍哥!"
 
"玧恩,你怎麼來了?"
 
"我有事想拜託碩珍哥"
 
"誰?"
 
"不...大嫂..."怎麼頓時有股寒冷的氣場
 
"嗯,有甚麼事?"
 
"我想請大嫂教我縫紉衣服"
 
"縫紉?好啊!"
 
"謝謝碩...大嫂!"
 
"玧其,你趕快去忙吧!"
 
"這麼巴不得我走?"
 
"哪有..我很捨不得你走呢"
 
"是嗎,好啦,我回去了"
 
 
"不過,玧恩你怎麼知道我會縫紉衣服呢?"
 
"碩珍哥,你是育夫吧?"
 
"你..你怎麼知道?"
 
"育夫身上的味道會比較偏女性,由其是身體發出危機意識的時候,就好比你上星期餓了三天不吃飯時,我就能聞到你身上的百合香了"
 
"啊...我真是..."金碩珍開始懊惱起來,育夫的身分...可是比平民還低一階啊...
 
"不過碩珍哥,不用擔心,玧其哥不會在意的"
 
"但是....." 堂堂一個太子娶育夫為妻,從古至今可還沒發生過呢!
 
"父皇,母后,也一定不會反對的"
 
"你怎麼能這麼篤定?"
 
"到時候,哥就知道了"
 
"............"
 
"哥,快教我織衣服吧!"
 
"好..."
 
 
很快的,興盛國皇帝的壽宴到來了。
 
TBC
 
 
 
聽說SIN室友要分房了,我的心碎了9031204次
不論如何,他們永遠都是我最愛的CP
至於為甚麼那麼慢才更文,我只能說高中生活真的不是你能所想像的
小提醒:每篇人氣到20時我才會開始更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