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天空灰濛濛的一片

閔玧其坐在車裡

--好像要下雨了呢...

噹噹噹噹~

學校的下課鐘響起

每個學生的興沖沖的走出校門

閔玧其下了車

“爸爸!” 一個小男孩朝著閔玧其大喊

閔玧其露出微笑接著張開手臂

小男孩撲進閔玧其的懷裡

“今天在學校有沒有乖乖啊?”

“有!”小男孩點點頭

“那今天都在學校做了些什麼呢?”

“嗯....啊!國國今天在學校又欺負我了!”

閔玧其拉好安全帶,發動引擎

“又跟你搶零食了嗎?”

“對啊!還好南俊幫我搶回來了!”

“南俊?”

“對啊~那個上禮拜才轉學過來的很聰明很聰明的那個男生” 

“啊~是他啊”

“嗯嗯,還有啊智旻今天有教我跳舞哦!”

“那你回去跳給爸爸看”

“爸爸想看嗎?”

“嗯,想看”

“那我就跳吧!”小男孩笑嘻嘻的


閔玧其把小男孩哄睡後便也躺上了床

在微弱的燈光下,閔玧其拿起了放在檯燈旁的相框

“.....我和兒子都過的很好,不用擔心”

“但是..珍啊..我真的好想你..”閔玧其眼眶泛淚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金碩珍是小男孩的媽媽(爸爸)在領養小男孩時的路上,出車禍去世了

那時他們正在討論小男孩的名字

“碩珍,你想幫他取什麼名字”

“我想想哦...”

下一秒,一台貨車從副駕駛的方向撞來

當場死亡



“碩珍...他真的..和你好像..”閔玧其撫摸著照片上那笑的燦爛的臉

辦完金碩珍的後事後,閔玧其抱著小男嬰

小男嬰眼睛大大水汪汪的

兩邊的臉頰肉鼓鼓的

“ 碩珍.....”

小男嬰的小手撫上閔玧其的臉

“你是在安慰我嗎?”

小手在閔玧其的臉上左右撫摸

“就叫你碩珍好了”

“金碩珍”

02

“爸爸再見!”金碩珍揮揮手和閔玧其道別

“等等,過來”閔玧其蹲下來

“怎麼了?”

“那個男孩就是田柾國嗎?”

“對啊!”

“就是搶你零食的那個小孩?”

“對啊!”

“那你不討厭他嗎?”

“不會!我很喜歡柾國哦!”

“是嗎?哈哈,去吧”

金碩珍跑回田柾國身旁

田柾國牽起金碩珍的手

“我們走吧!”

“嗯”

閔玧其站在身後露出爸爸微笑


“快坐好!快坐好!總經理要來了!”

閔玧其在不遠處聽到這樣的呼喊

“真是....” 有些哭笑不得

“總經理好!”

“嗯”

“總經理,今天來了一位新秘書”

“新秘書?你要去哪?”

“總經理你忘了嗎?我說我想在家帶小孩....”

“啊~好,我想起來了,那他人在哪?帶到我辦公室”

“好的”



叩叩!

“進來”

“總經理好,我是新來的秘書金泰亨”

“把門關上”

“好..好的”金泰亨明顯感受到閔玧其的冷酷

“我這人不看學歷的,重點是你會不會做事”

“好的”

“我每天的行程在前一天的10點前傳給我”

“每天早上買杯樓下那間的經典黑咖啡放在我桌上”

“你必須比我早到,我大約九點半會來公司”

金泰亨忙碌的做筆記

“好的”

“進來我的辦公室記得敲門,不管出去還是進來都要記得關門”

“好的”

“還有,裡面那間是我的休息室,沒我的允許不準進去”

“好的”

“我三點會出去一趟,你趁那個時段去幫我買SIN夢幻甜點店裡的每日經典,一到五買一份,六日買兩份”

“好的”

“有事的話我會打你秘書室的電話,然後買咖啡和甜點的卡在你桌上”

“好的”

“大致上就這樣,先出去吧”

“好的”

金泰亨真心覺得自己接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哦賣尬.....”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可以趁著去買甜點時順便接小孩

“人生....”

好難。


三點

“去買甜點!”金泰亨穿起外套

走出辦公室時,剛好看見閔玧其的車已經開走了

“總經理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因為要去接小孩”一名手拿咖啡杯的人走進金泰亨

“閔總經理結婚了?”

“嗯,但他的另一半去世了”

“哦...總經理是因為打擊才變得這麼冷淡嗎?”

“哈哈哈..不是,他對公司的事一向如此,只有對他的小孩和另一半是溫柔的”

“啊~”

“你在不去買甜點,就來不及了”

“啊!那個...我叫金泰亨!”

“快去吧,我叫鄭號錫”


“爸爸!”金碩珍蹦蹦跳跳的跳進閔玧其懷裡

“我們碩珍今天有沒有乖啊?”

“有啊!”金碩珍打開羊駝造型的背包

“這給爸爸,我做的哦!”

閔玧其手申出去

是一塊用粉紅包裝包著的餅乾

“我也有做給媽媽...可以嗎?”

“可以,當然可以,我們碩珍最棒最乖了”

“媽媽是不是在天上飛啊?要吃餅乾才不會累啊”

“對啊,所以我們之後回家拿給媽媽吃吧?”

“好啊!”

閔玧其摸摸金碩珍的頭

“走吧”



“果兒啊!快上車!”金泰亨直接把田柾國抱起來

“爸爸怎麼了?”

“爸爸新工作的老闆不喜歡爸爸遲到”

“那個老闆很可怕嗎?”

“不會啦哈哈哈,來這個給你吃”

“哦哦哦哦!這是SIN夢幻甜點店的餅乾欸!”

“對啊~”

“爸爸這個給你,我們今天做的”

田柾國遞給金泰亨一個藍色包裝的餅乾

“我們果兒真棒,我感受到我們果兒的愛了”

“嘻嘻...不過爸爸為什麼會去買甜點?”

“因為爸爸的老闆叫爸爸去買的”

“哦~那現在是要去爸爸的公司嗎?”

“對啊”

不知道會不會被總經理罵....


“金泰亨呢?” 閔玧其抱著金碩珍站在辦公室外

“總..總經理!不好意思,我回來晚了”金泰亨抱著田柾國衝到閔玧其面前

閔玧其下意識皺起眉頭

“爸爸不能皺眉頭”金碩珍用小手推開閔玧其緊皺著的眉頭

“好,我們去吃點心吧?”閔玧其牽住金碩珍的小手

“金泰亨,僅此一次 下不為例”

“是!總經理”

“果果!”金碩珍看著田柾國的背影

田柾國轉過身

“碩珍!”

“你們兩個認識啊?”

“阿珍是我們班上的班花哦!”

“你是班花?”閔玧其有些好笑的看著金碩珍

“對啊!大家都說我很漂亮,可是我覺得我是帥帥的!”

“你遲到就是因為去接小孩?”

“對....”

“好吧,沒事了”

“謝謝總經理!”

“把小孩帶到我辦公室,你把明天要用的資料準備一下”

“好的”


閔玧其坐在辦公桌前看著兩個小孩玩的正起勁

“果果,我去一下洗手間哦!”

“爸爸我去上廁所!”

閔玧其點點頭

金碩珍跑進閔玧其的休息室裡

“你叫田柾國是不是?”

田柾國點點頭

“我們碩珍說你常搶他的餅乾?”

“我....”

“我沒有要罵你的意思,不用那麼害怕”

閔玧其坐到他面前

“我們家阿珍說很歡你,你喜歡他嗎?”

“喜歡啊!班上我最喜歡阿珍了!”

“那以後在學校你可以保護他嗎?”

“可以啊!”

“那我們打勾勾”閔玧其伸出手

“嗯!”

“你們在聊什麼?!”

“沒什麼,我們在聊男人之間的事,對吧?果果”

“嗯..對啊!”

“哇!太奸詐了啦!我也想知道!”

“知道就不能吃點心囉?”閔玧其晃著手中的袋子

“那我不要知道了....”金碩珍嘟起小嘴

“今天是棉花糖土司哦”

“我要吃!我要吃!”金碩珍撲進閔玧其懷裡



叩!叩!

“誰?”

“是我“

“進來吧”

鄭號錫牽著兩個小朋友走進去

“南俊!智旻!你們來啦?”金碩珍開心的大喊

“果果?!你也在這”朴智旻驚訝的喊回去

“智旻?南俊?”田柾國歪著頭不解兩人怎麼在這

“總經理,小孩就交給你了”鄭號錫說完就出去了

“你的好朋友都到齊了呢”閔玧其捏捏金碩珍的臉頰

“對啊!”

“果果!你怎麼也來這裡?”

“我爸爸在這裡工作啊~今天是第一天哦!”

“哇哇哇哇哇哇!那我們以後就可以一起玩了”

“對啊!”

“但是你們必須先寫好功課”閔玧其坐回辦公椅

“爸爸,你好掃興”

“你不寫,就不可以吃棉花糖土司”

“好嘛....我們來寫功課吧!”

“南俊!教我們!”

“你們也先自己寫寫看嘛....”

雖然嘴上說不願意,但南俊還是教了


“果果,去跟你爸爸說,可以下班了”閔玧其抱起金碩珍

“好~拜拜碩珍!拜拜南俊!拜拜智旻!”

“拜拜!” 一群童聲

“阿珍,晚餐你想吃什麼?”

“吃...拉麵!”

“好”

03

“爸爸!我去上學囉!”田柾國蹦蹦跳跳的下車

“嗯,在學校要小心哦~”金泰亨拍拍他的頭

“爸爸再見!”不遠處傳來稚嫩的童聲

“是阿珍!阿珍!阿珍!”還沒向爸爸說再見的田柾國已經跑去找金碩珍了

“兒子....你的爸爸不重要了嗎...”金泰亨暗自流淚

“啊!總經理在這,就代表...”

“我要遲到了啦!!”金泰亨趕緊開車前往公司


“阿珍,給爸爸鼻子親親”閔玧其把臉往前湊

“嗯~”金碩珍踮起腳尖和閔玧其鼻子親親

“注意安全哦”

“嗯嗯!爸爸再見!”

“阿珍!”田柾國興沖沖的跑過來

“我也要鼻子親親!”

閔玧其停住正要踏進車裡的腳

“不行~鼻子親親只能給爸爸!”金碩珍牽起田柾國的手

“柾國只能和我牽手手!”

“嗚....好吧~”

閔玧其露出微笑

04

公司

“這個月的財務報表......”

閔玧其冷著一張臉開會

“總經理,等等10點有個會...”金泰亨在閔玧其耳邊低語

“知道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報告完畢”

“嗯...這次的收益,我很滿意,散會吧”

全體大大的鬆了口氣

散會後,閔玧其先回到了辦公室

金泰亨也準備要回到辦公室處理下個會議的事

“欸...聽說,總經理是Gay欸....”

“真的嗎?!可是他不是有小孩嗎?”

兩位和金泰亨一樣進來不久的女職員正在竊竊私語

“你們還不回去工作嗎?”金泰亨生硬的板起臉

“不..不好意思...”兩位女職員落荒而逃

“是Gay又怎樣......”金泰亨有些不滿


叩!叩!

“進來”

“總經理”

“哦,泰亨啊?怎麼了?”

“總經理,您現在有時間嗎?”

“嗯...有,怎麼了?”閔玧其脫下眼鏡

“那個....”金泰亨有些吞吞吐吐

“先坐下吧”

“那個...總經理您...是同性戀嗎?”金泰亨低下頭

周遭的空氣頓時凝結

“嗯,我是,怎麼了?你覺得噁心?”

“不!不是!沒有那回事!”金泰亨激動的站起身

“呵呵,冷靜”閔玧其覺得有些好笑

“就是...剛剛在路上聽到了有人在竊竊私語..”

“討論我嗎?不意外吧,是剛來的人吧?”

“好像是.....”

“哪有什麼好意外的?在公司待久的人都知道”

“啊~是這樣啊....”金泰亨鬆了口氣

“是怕我被指指點點嗎?”

“嗯...可以這麼說...” 因為我自己也是....

“還是因為你自己也是?”

“嗯?!”金泰亨一臉懵的看向閔玧其

“哈哈,你的反應還真的蠻有趣的”

金泰亨眨眨眼

“放心吧,是同性戀又不是什麼壞事”

“嗯.....”

金泰亨突然想到鄭號錫和他說的事

好想問....

“還有什麼事嗎?”閔玧其正準備戴上眼鏡

“那個您的另一半...不!不!沒事!”金泰亨趕緊摀住嘴

“呵呵,他過世了”閔玧其又放下眼鏡

“啊...我很抱歉”

“沒事的,坐下來吧,你還想知道什麼,我一次說給你聽好了,免得你想到一件事就來敲我門一次”

閔玧其從辦公椅起身,坐到金泰亨對面的沙發

“我聽過有關您另一半的傳聞...”

“我對待我另一半,是變成另一個人?這樣的傳聞?”

“嗯....”

“哈哈,鄭號錫那傢伙說的吧?”

“是....”

“沒錯,我對我另一半的態度,的確是直接換成另一個人”

“因為我很愛他” 閔玧其笑了一下

“他一定也很愛總經理吧?”

“哈哈,應該是吧~”

“他是出車禍過世的,啊...他叫金碩珍”

“碩珍?不是.....”

“沒錯,我用我愛人的名字取的”

“意外發生的那時候,我們正在幫碩珍取名字”

“他的愛人過世後,我決定幫我的小孩取名為金碩珍”

“總經理也有這一面....”

“哈哈哈....都來半年了吧?感覺你還是很怕我呢”

“不..沒..沒有..那回事”金泰亨有些心虛

“你這人很好捉摸”

“啊....” 金泰亨搔搔頭

“在聊什麼呢?不找我?”鄭號錫抱著資料走進來

“我不是說了要敲門嗎?”

鄭號錫把門關上後再敲了兩下

“鄭號錫....你是不是欠揍?”

“哈哈哈哈哈哈哈....” 鄭號錫也在沙發上做了下來

“你們再聊什麼?”

“他在好奇我的另一半”

“啊~碩珍啊,他真的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了”

“嗯?” 金泰亨有些不解

“只有像碩珍哥那樣的人,才能接受閔玧其這種工作狂”

“總經理....?是工作狂啊...” 金泰亨小小的認同

“他現在改很多了.....哦不,是改超級多”

“真是....你少說兩句會die啊?”

“行行行,我不說”

“碩珍...哥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啊?”

閔玧其朝鄭號錫翻了個白眼

鄭號錫聳聳肩

“就如這個大嘴巴說的,他是個很溫柔的人”

“他很體貼、他會每天幫我準備三餐,叮嚀我不要太累....總之,他是個接近完美的人”

“聽起來碩珍哥...真的很溫柔”

“呵呵...他曾經也是我的秘書,我公司剛創業時,他來應徵我的秘書,不過他最先吸引到我的,不是他的學歷,不是他的履歷,是他的外表”

閔玧其喝了一口咖啡

“他穿著一套深藍西裝,梳著西裝頭,眼睛大大炯炯有神的看著我,語氣裡全是不容置疑的堅定”

“之後碩珍哥說什麼,他都沒聽到了,然後就直接入取人家了”

“謝謝你的轉述,鄭號錫”

“不客氣”

“原來...總經理也會看人外表的啊~”

“你這什麼意思....”

“啊!不!我的意思是,總經理看起來是那種如果要和人交往的話,講求的是心裡層面的契合而不是看外表的那種人....”

“他和我的心裡層面是挺契合的啊”

“人家是被迫和你契合的啦” 鄭號錫吐槽

“欸你真的...信不信我炒你魷魚?”

“我覺得你沒辦法,哈哈”

金泰亨不解,他們到底是好朋友還是敵人?

“別在意,我們相處方式都這樣”

閔玧其像是看透金泰亨的心理的想法

“啊哈哈哈哈....“ 金泰亨有些尷尬


05

“南俊!果果又搶我餅乾啦!”

“哈哈哈哈哈哈!來拿啊~”

“果果...你還給阿珍啦....”

“欸!誰是金碩珍啊!”一個看起來很兇狠的小男孩站在門口大喊

“嗚.....” 金碩珍有些害怕的躲到田柾國身後

田柾國把餅乾還給金碩珍並把他護在身後

“你想做什麼!” 田柾國喊回去

“關你什麼事!?”

“果兒...我怕....” 金碩珍死死抓著田柾國的衣服

“別怕,阿珍” 田柾國握住他的手腕

“我今天來就是想和你們說,金碩珍就是個孤兒!他沒有媽媽!是個被拋棄的孤兒!”

“閉嘴!” 田柾國大吼

“我有媽媽...你..不要亂說話!” 金碩珍聲音在顫抖著

“你沒有媽媽!臭孤兒”

“我們都沒有媽媽,你想怎樣?” 金南俊冷冷的回了一句

“嗯,我也沒有媽媽哦”朴智旻放下手裡的積木

“那...那你們..全部都是沒有人要的孤兒!”

“你再給我說一遍!”田柾國快爆發了

“果兒...你先等等....” 金碩珍鬆開田柾國的衣服

“你...你說的對...我的確是個被拋棄而且沒有媽媽的小孩...但是!我有爸爸,我有兩個爸爸!雖然一個爸爸已經在天上守護我們了,但我還有一個爸爸,他也很愛我啊!”

“你們在做什麼?!”老師跑了進

聯絡家長


“搞什麼啊?!這野孩子嚇到我們家寶貝了!還有!對方的家長到底在做什麼?都多久了,還沒來?”

過了十分鐘 閔玧其一行人在趕到

“阿珍,你怎麼了?”閔玧其抱起金碩珍

鄭號錫和金泰亨也紛紛抱起自己的寶貝

“先生!你家的孩子嚇到我們家寶貝了!”對方的母親一開口就是指責

“我家的小孩怎麼嚇到你的小孩了?” 閔玧其滿臉不屑

“他對著我們家的小孩大聲嚷嚷!”

“是這樣嗎?阿珍?”

“不是.....是他先對我大吼的!”

“對啊!明明就是他大吼大叫的!”田柾國忿忿不平的回嘴

閔玧其大概了解狀況了

“阿珍,他吼你什麼?”

“他說我沒有媽媽....還是個孤兒”

“是這樣嗎?”閔玧其看向對面的小孩

“嗯...”

“果然..沒有媽媽的小孩就是野孩子”

“這位女士,麻煩你放尊重一點”閔玧其有些惱怒

“尊重?看看站在你面前的人是誰吧~再來和我談尊重” 那位母親丟了一張名片在閔玧其臉上

閔玧其撿起來一看,遞給鄭號錫

“噗哧......”鄭號錫不小心笑了出來

“號錫啊~ 是XX集團的董娘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鄭號錫笑的更開了

金泰亨不解的看著他們兩人

“XX集團,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人物呢?不是一千萬美金就能買下的小集團嗎?”閔玧其冷笑

“什麼?!”

“想必你還不知道我是誰吧?不過,你先生應該知道....哎呦,說人人到”

女士的老公一看到閔玧其立刻變臉

“這..這不是松月集團的總經理嘛,您好您好”

“我想我們應該沒有打招呼必要了,您知道我合作的對象都以我看的順眼的人為主,這點在商場界應該傳的沸沸揚揚吧?如今,您的夫人對人是如此的無禮,這點....讓我看的非常不順眼,所以我想我們也沒有合作的必要了”

“閔總經理您等等!我給您道歉!先別走啊!”

“號錫,我們的合約簽了嗎?”

“還沒,在剛剛要去和他們簽合約的路上就被叫來學校了”

“很好,合約書丟了吧” 

“好的”

“阿珍啊~我們今天就先回家吧?”

“好~”

“泰亨,等等幫我訂一家在公司附近的餐廳,我們去吃飯吧”

“好的,幾個人呢?”

“七個人,四個小孩,三個大人”

“好的....總經理? 包含我們在內?”

“對,你不會算數?” 

“啊...謝謝總經理!”

一群離開,只剩錯愕的一對夫婦在那


06

金泰亨已經在閔玧其手邊工作五年了

對閔玧其也不再感到害怕

只是閔玧其辦公室裡的那件休息室,他從來都沒進去過

“爸!在忙嗎?”田柾國進了金泰亨的辦公室

“嗯,你先休息吧” 金泰亨低頭專注的看著資料

“阿珍呢?” 金泰亨仍然沒有停下手裡的動作

“他在他爸的辦公室裡” 田柾國躺在沙發上

“你們沒有一起出去玩?”

“沒,今天太累了,他說不想出去”

“累?你們今天做了什麼?”

“你知道的” 田柾國揚起一抹壞笑

金泰亨停下手中的動作,摘下眼鏡

“田柾國?” 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田柾國

“欸欸欸!爸!別激動啊!我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啦!”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就要衝過來打他,連忙從沙發上爬起來澄清

“田柾國!你敢你試試看” 金泰亨又坐回椅子上

“爸~我怎麼敢啊....我開玩笑的啦,今天阿珍他打了一整天的球,很累了,就和我說他想休息”

“嗯,臭崽子,你腦子裡最好別想那些齷齪的事”

“我沒有啦!我再怎麼喜歡他,我也不敢想”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不是你叫我不准想的嘛,還有他那麼純潔善良,想那些事讓我顯得很邪惡.....”

“知道就好” 金泰亨重新戴起眼鏡,繼續翻閱資料

過了一陣子

“你要和我去總經理的辦公室嗎?”金泰亨拿起資料

“好”

叩!叩!

“進來吧”閔玧其正在辦公桌前忙碌

“閔爸爸”田柾國打了個招呼

“哦?柾國啊,阿珍他在休息,你先在這裡等他吧”

“好的”

金碩珍在閔玧其的休息室裡

在金泰亨這五年最好奇的地方

“這是下禮拜慈善晚宴的賓客資料”

“嗯,我給你的那張卡還有錢吧?”

“有的”

“拿去買套西裝,要量身的也沒問題”

“總經理....我...”

“叫你買就買,哪那麼多話?”

“好的”

“嗯....哈啊~”金碩珍從休息室走出來

“泰亨哥,果果啊~” 金碩珍伸了個懶腰

“爸,下禮拜班際球賽你要來看嗎?”金碩珍從書包拿出一張邀請卡

“有空我就去,你有上場啊?”

“當然,果果也有哦”

“但你們不是不同班嗎?”

“所以我們是敵隊啊~”

這是田柾國此生最怨恨的一件事之一

“那我會去看,禮拜幾?”閔玧其拿下眼鏡

“禮拜三,下午兩點開始”

“我很期待,哈哈”

07

“他們在那,總經理”金泰亨往下指

“啊,看到了” 閔玧其坐下

“閔爸爸,金爸爸” 朴智旻和金南俊走了過來

”南俊,智旻啊~”

“我不是叫你們爸爸來了?”

“啊~爸爸他在路上了,等等就到了”

“聽阿珍說,智旻你參加了舞蹈比賽是嗎?”

“對,第一次參加,嘿嘿” 朴智旻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

“南俊也參加了Rap比賽是嗎?”

“對,沒錯”

“在什麼時候啊?”

“智旻的比賽是在下禮拜五的早上,我的則是下午”

“到時候叔叔再來看你們”

“啊!好的好的!謝謝閔爸爸”

“泰亨啊,把這兩件事加到我的行事曆裡”

“好的”

比賽開始了

剛開始三分鐘,金碩珍就投進了一顆三分球

閔玧其驕傲的露出微笑

田柾國也不遑多讓,馬上也投進了進兩分

金泰亨在一旁拍手

朴智旻和金南俊則是從頭到尾都微笑著

比賽越來越激烈

這邊得了一分對方就得一分

兩隊的實力不相上下

而再一次搶球的狀況下

田柾國班的人撞倒了金碩珍,在最後一秒投進了一顆三分球

“啊~那是犯規吧!” 金碩珍有些懊惱的抓著自己的頭髮

但裁判判定並沒有犯規

隊友也連忙把他扶起來

“我應該擋住的啊...!!!!”金碩珍皺緊眉頭

“沒關係啦.....”隊友安慰著金碩珍

田柾國想上前去看看金碩珍卻被金碩珍的隊友擋下

“欸,回去你們班好嗎?”

“不是,我想見一下金碩珍”

“之後再來可以嗎?” 

“等等....”

這場球田柾國贏得並不快樂

看著自己隊友歡呼、慶祝

心情卻越顯得低落

“煩死了!”田柾國把毛巾摔在地

“贏了不高興嗎?”閔玧其走了過來

“閔爸爸.....”

“怎麼?怕阿珍不理你啦?”

田柾國點點頭

“我們家阿珍從小和你玩到大,你還不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嘛?”

“因為...為了這次的比賽,阿珍他很努力的練習....”

“你愧疚?”

“嗯.......” 

“行了,等等去找他吧,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啊”

閔玧其起身離開

田柾國決定再去找一次金碩珍

他跑到金碩珍班級

“阿珍!阿珍!碩珍啊~”在門口大吼大叫

“欸,是隔壁班的欸...”

“走開啦!滾啦!贏了很了不起是不是!”某位同學喊回去

“你冷靜啦哈哈哈哈,他是來找我的”金碩珍拍拍他的肩

“果果,什麼事情?”

“你沒事吧?”

“沒事,就摔倒而已.....”

“那這裡呢?” 田柾國指著金碩珍的心臟

“......”

“說實話,阿珍”

“很難受....”金碩珍低下頭

“對不起....”

“幹嘛道歉,比賽輸了當然會很難受啊~不過都會成為回憶不是嗎?”

金碩珍露出燦笑

田柾國緊緊的抱住金碩珍


08

“我出去一下” 閔玧其走出辦公室

金泰亨站在休息室門口前

“不行....總經理說不行....”即使是工作八年的他也不能進去

金泰亨躊躇了好久,好久

“回去吧.....” 一轉身,閔玧其正椅在牆上看他

“果然很聽話,沒我的允許絕不准進去”

“總經理...什麼時候...”

“很久之前就回來了”閔玧其握住門把

“很好奇?”

“嗯.....”金泰亨膽怯的點點頭

“進去吧” 閔玧其轉開門

場景讓金泰亨目瞪口呆

牆上掛滿著那位名叫金碩珍的照片和畫像

金泰亨看著畫都能感受到那人的溫柔

他的眼神,他的坐姿,他的笑容

彷彿他就站在你的眼前

房裡還放了一張白色的床

床後的牆上,掛著一張照片

那張照片裡的金碩珍開心的看著懷抱裡的孩子

而閔玧其則是輕摟著他的腰,也看著嬰兒

“那張是在孤兒院裡拍的”

“是他最後一張照片”

“總經理的愛人真的好美....”

“他喜歡畫畫,一有空就不停的畫啊畫,畫啊畫”

閔玧其坐在床旁的一張椅子上

“他在任何時刻都可以畫畫,有一次 我在和他討論事情時,他就在他手中的空白紙上畫啊畫,我起初以為他是在作筆記,直到一陣風把他的紙都吹散了,我才看見他在畫我”

“總經理不生氣嗎?”

“理所當然要生氣的吧?但我卻沒有,他有些慌張的撿起紙,口中還不停的道歉說他都有把我的話記到腦海裡,不用擔心,我只是愣愣的看著他,然後問...”

“你是喜歡我嗎?”閔玧其看著金碩珍

“啊?”金碩珍一臉錯愕,耳朵開始紅了起來

“不然怎麼一直畫我?”

“我...沒錯,我是喜歡總經理,但我沒有要和您告白的意思”

“所以你打算一直暗戀我?”

“是有這個打算”

“那如果我接受你的告白呢?”


“然後碩珍哥他就告白了嗎?”金泰亨問

“我也以為會這樣,但沒有”閔玧其微笑


我沒有要和您告白的意思”

“....可我不是說了,如果你和我告白,我就會答應啊”

“但我不想和您告白啊”

“什麼?”

“總經理得和門當戶對的好人家結婚才行”

“為什麼?”

“這樣對您的公司好,也對您好”

“但我喜歡的是你啊?”

“是嗎?那我接受您的告白”

“什麼?”閔玧其一臉無解

金碩珍只露出一抹微笑就出辦公室了


“什麼意思”金泰亨也不懂

“我那時的表情,跟你現在一樣”

“所以是什麼意思啊?”

閔玧其露出那時候金碩珍露出的笑容

“他在等我告白”閔玧其笑的更燦爛了

“等....碩珍哥是在套您的話是嗎?”

“對,沒錯,他很聰明” 閔玧其笑開懷

“碩珍哥真的是才貌雙全的人欸....”

“沒錯,沒有他,我現在不可能在這”

“總經理你真的很愛他,對吧”

“沒錯,我很愛他”


09

金碩珍牽著田柾國來到墳墓前

“爸爸,我來看你了”

金碩珍放了一束鮮花在墓碑前面

“這位肌肉男叫田柾國”

“什麼肌肉男.....金爸爸你好,我叫田柾國”

“我爸爸問你是誰呢!”

“我是...阿珍的男朋友...”

“爸爸,我和玧其爸爸過的很好,你不用擔心”

“只是玧其爸爸他在忙,今年就由我,您的帥兒子來看看您啦!”

“我想拜託爸爸幾件事,第一件事就是保祐玧其爸爸能一直健健康康的,第二件事就是如果柾國欺負您的帥兒子的話,麻煩請懲罰他吧!”

“欸?!金爸爸!我絕對不會讓您的帥兒子受到任何委屈的!”田柾國立馬立正

“爸爸,這可是他說的哦,聽到了吧?如果我哭的話,就得懲罰他哦”

“呀!我怎麼會讓你哭呢!”

“on the bed ”

“呀!那不算啊,我怎麼能控制呢?”

“那就別做了唄”金碩珍雙手拜了拜

“這可不行啊!”田柾國走在金碩珍後

“那就看你自己了”

“阿珍啊~”


10

“爸,我好緊張”

“緊張什麼?”

“要開始了....”

“又不是你要結婚,你緊張什麼”

”但總有一天會是我啊!”

“歡迎兩位新郎登場!”

鄭號錫左手牽著金南俊右手牽著朴智旻

“呀~真沒想到我辛苦扶養的兒子們竟然步入禮堂了”

“爸....謝謝你”

“你們搬出去後...就剩我一個孤單老人了”

“爸,我和南俊沒說要搬出去住啊~”

“我們會一直和您住在一起的哦”

“哎呀,我的兩個傻兒子,我可不想過著每天晚上都不得安寧的日子啊!”

“爸!” 朴智旻害羞的打了一下鄭號錫

“你們得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啊”

“我們買了我們家隔壁的那棟房子”

“不愧是南俊,我的兒子真棒”

“爸~那我呢?”

“智旻也很棒啊~”

新郎金南俊

新郎朴智旻

在各位的見證下,正式結為夫夫

“阿珍,我們以後會不會也是這樣”

“不會”閔玧其回答

“閔爸....”田柾國裝的可憐兮兮

“看看你一身肌肉,萬一我家阿珍被欺負了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爸別擔心,我有和媽媽說了”

“說你被欺負,就叫你碩珍爸爸處罰他?”

“嘻嘻,對啊~” 金碩珍挽住閔玧其的手臂

“不愧是我兒子!”

“爸~”田柾國轉向金泰亨

“唉一股,我的乖兒子終於想到他爸在一旁啦?”

“爸...怎麼連你也這樣...”


11

“阿珍,你沒事吧?”

“沒有......”

閔玧其走了之後的一個禮拜

金碩珍就常常放空

田柾國就會把金碩珍抱在懷裡好長一段時間


即使公司已由金碩珍接手了

金泰亨偶爾還是會到公司看看

“爸,你來啦”田柾國從辦公桌起身

“哎呦~想當年,這個場景是你走進來,我坐在哪呢”

“爸,您還沒老到要回憶過去吧?”

“說什麼呢~爸爸已經老了,啊對了,阿珍怎麼樣”

“漸漸在恢復中,倒是爸您呢?”

“我怎麼了?我好的很啊~” 金泰亨故意避開田柾國的眼神

“爸....我知道你喜歡閔爸”

“傻孩子,我喜歡又怎樣?他心中永遠只有一個金碩珍而已”

“可是爸....”

“你知道我為什麼沒有很傷心嗎?惋惜、失落是一定有的,但是我不傷心、難過,是因為我愛他,我希望他過的開心快樂,如果我和他告白了,他不但心裡不會有我,還會一直糾結著這個問題”

“果兒,你不需要為了爸爸擔心”金泰亨拍了拍田柾國的肩

“爸....”

“唉一股...好了好了,專心做你的工作”

“知道了”

12

“南俊、智旻”

金泰亨在鄭號錫去世後的半年後也離開了

田柾國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只是靜靜的不說話

“果兒,不要太難過了”金南俊拍拍他的肩

“沒事的,爸爸他走的很安詳”

“果兒,你還得照顧阿珍知道嗎?不可以這麼快就倒下”

“....我知道..沒錯...我還有阿珍要照顧”

“所以,別一直難過下去,想哭的話就一次哭出來吧”

“不,我沒有想哭”田柾國淺笑

田柾國走到金碩珍身旁

“阿珍”

“嗯?”

“如果你要走了,拜託你”

“幹嘛?”

“帶我一起走,好嗎?”

“嗯.....”

END

哈囉,大家好
我知道我已經有段時間沒更了
對大家蠻不好意思的
<百合花> 這篇我會把他寫完的,不用擔心
也謝謝各位給我的支持
謝謝你們♥♥
2019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