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關於那天的事,我很抱歉...."閔玧其一邊推著金碩珍一邊走著

"好了 ,你已經道歉過309遍了"金碩珍覺得有些好笑

"... ..."

"如果找不到話題,你為什麼不問問我,我喜歡什麼?,我討厭什麼?"金碩珍回頭看向閔玧其

"我沒追過人....."閔玧其低下頭

"是嗎?那玧其你喜歡.....什麼顏色?"

"黑色"

"欸咦~是男人就是要穿粉色啊!"金碩珍拉了拉自己的帽T

"粉紅色....?"閔玧其想都不敢想

"黑色有什麼好的?吸熱,又不美麗,對吧?”

“... ...”閔玧其很是無言

“看看你們這一張張臉,又穿黑色,難怪這麼多人都敬而遠之”

“我...我...呃…”閔玧其支支吾吾

“那你喜歡吃什麼?”

“沒有特別喜歡的...”

“切...真無趣,吃可是一大享受你知道嗎?”

“吃只是為了活著”閔玧其小聲的咕噥一句

“什麼?!呀!你這傢伙,什麼只是為了活著,不懂的享受的人,無趣!太無趣了!欸你!”金碩珍指著田柾國

“嗯?!”

“喜歡吃什麼?”

“我不挑食....”田柾國低下頭

“呀~你們這幫人都這樣嗎?”金碩珍鼓起臉頰,臉紅通通的

閔玧其看了有些心動

“不然你喜歡吃什麼?”

“我什麼都愛吃...除了馬鈴薯餅不怎麼愛”

閔玧其又覺得無語了

“披薩啦、牛排啦、意大利麵啦,都很好吃的!”

“嗯”

“所以啊!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知道了嗎?”

田柾國下意識點點頭


“吃什麼?”

“隨便你點吧”金南俊看著菜單

“真的隨便我點?”

“嗯,我不怕你吃垮我”

“那我就不客氣啦!”

“嗯”

點完餐後

“我高中保護過你....?”

“嗯”

鄭號錫搔搔頭

“我怎麼不記得了?”

“在廁所,那群出了名的不良少年圍著我”

“哦哦哦哦!我想起來了!你就是那個常常被霸凌的...”

“眼鏡小男孩!”

“......嗯”

“那只是小事一樁而已,沒要到要約出來的地步吧?難不成....你暗戀我?想追求我?”

鄭號錫原本只是要開開玩笑

“嗯,沒錯”

“... ...真的?”

“嗯,不行嗎?”

“也不是不行啦...只是...”

“只是你喜歡的是閔玧其?”

“你怎麼知道?!”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