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X閔玧其

¤認識
正在和隊友一起晨練的閔玧其,不停的繞著校園跑
金碩珍和一群朋友有說有笑的從校門口走了進來
金碩珍一轉頭,和閔玧其對到眼了
這是閔玧其對金碩珍的第一個印象
「怎麼會有人的笑容如此好看?」

金碩珍是今天轉學來的學生
和閔玧其同班
金碩珍早認識班上的許多人了,所以一點都不怕生
閔玧其向來都不會去找人講話,即使他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他染著一頭金髮,渾身散發出神秘的氣息
讓人畏懼,也讓人沉迷

金碩珍的位置在他前面
“你好,我叫金碩珍”
“我知道” 剛剛自我介紹我有聽到
“那你叫?”
“閔玧其”
“很好聽的名字,玧其”
“.....?.......”這人剛剛叫自己什麼?
“之後也多多指教囉,玧其”

¤熟悉
“玧其,起來了”
“嗯?”
“吃午餐了,要一起去餐廳嗎?”
這人怎麼會邀自己去?
“要嗎?”
閔玧其點點頭
“走吧!”

“玧其啊!有人找你”
“?” 又是學妹
“不想去....”
“那我去跟他們說你不舒服,好嗎?”
“嗯” 謝謝

¤動心
嘖...不要再笑了!
閔玧其就是看不慣金碩珍對別人露出那能傾國傾城的笑容
呀!放開你的手!!
也不喜歡他那有如國際親善大使般的對每個女孩伸出援手
討厭!看了就心煩!!
閔玧其微微的嘟著嘴望向窗外
頓時有種想法
「真希望他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只對我笑
只對我好

¤告白
閔玧其在籃球場獨自打籃球
“玧其!”
身子一震,停下手裡的動作
是那他最愛覺得最悅耳的聲音
“嗯?”
閔玧其裝鎮定的望向他
“一起回家吧?”
“好” 餘光撇到那人手裡的情書
粉色信封 愛心貼紙 上面寫著
「帥氣的碩珍學長」
噁心...想把它撕爛 踐踏
但他有什麼資格做這種事?
他憑甚麼?
“玧其?”
“嗯?”
“順便去吃晚餐吧?”
“嗯”

無大人管的晚餐,總會偷偷的小酌兩杯
金碩珍的酒量可不是概的
閔玧其差的可多了
“你...為什麼..要對..大家都那麼好....”
“玧其?你喝醉了啊?”
“我沒有!你就不能只...對我笑..對我一個人好嗎?..”
“玧其......”金碩珍勾起一抹猜不透的微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好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微微的低沉嗓音加上酒精,聲音媚惑到不行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玧其哦”
“什麼?哈哈哈哈哈哈...你怎麼可能喜歡我..” 說完 就倒了下去
“真是可愛...”
金碩珍背起閔玧其往自己家走回去

¤回覆
“啊...頭好痛...”
躺在柔軟的床上,睜開眼後逐漸對焦看見天花板上雅緻的吊燈,才發現這不是自己家
“這裡是....?”
“我家,醒啦?玧其”
溫柔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閔玧其連忙爬起
“我喝醉了?”
“嗯,我又不知道你家,所以只能把你帶回來了”
“啊......謝謝”
閔玧其低下頭
“你還記得昨天的事嗎?”
昨天....?
!!!!!!!
啊.?....啊啊啊啊啊啊!自己跟他告白了?!
金碩珍看著閔玧其的表情就知道他想起來了
“想聽回覆嗎?”
金碩珍肯定閔玧其一定忘記自己昨天回覆他的話了
閔玧其點點頭
金碩珍爬上床,在那人耳邊輕說
“我也非常非常的喜歡玧其”
原本白皙的臉龐頓時抹上一層厚厚的紅暈
“真的...嗎?”
“嗯”
金碩珍親吻了閔玧其
輕柔的撬開貝齒,與舌頭交纏
直到兩兩都沒了氣,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礙於閔玧其還在宿醉,金碩珍就放了閔玧其一馬
不過,心裡打的算盤可不差這一次

¤坦白
“玧其”
“嗯?”
“我有事情一定要跟你說”
“什麼事?”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氣?”
“到底是什麼事情?”
原來,金碩珍是金氏集團的董事長,會轉學是因為已過世的爸爸的安排,他讓他接手公司也讓他遠離那些龍蛇混雜的地方,但金家也有黑道,金碩珍自然就是老大
金碩珍的爸爸知道轉學對金碩珍根本就是無濟於事,但還是能離多遠就離多遠的心態安排在自己去世後把金碩珍轉到一所公立學校
“所以你是黑道老大?”
“我應該早點告訴你的...對不起”
“......”閔玧其再次嘟起嘴
金碩珍用課本擋住,親了一口
“我的寶貝,對不起”
“好啦....”

¤午餐
因為臨時調課,第四節變成了體育課
穿著制服的閔玧其一樣照上,所以汗都浸濕了制服,胸膛和背全都若隱若現
“玧其” 不同以往的叫聲
“怎麼了?”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我...怎麼了?”
班上空無一人,大家全都去餐廳吃飯了
“你明知道制服碰到水就會變透明的,為什麼還要一直打球?”
“我...”閔玧其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低下頭
“嗚哇!”
一個翻身,閔玧其被金碩珍壓在桌上
“嘖嘖嘖....玧其,這樣是不對的”
低下頭把一顆一顆的釦子解開,順勢舔上胸前的小莓果
“嗚....”
惡意的舔咬 不時的吸允,弄的閔玧其心癢癢
“碩珍.....”
巧妙的解開皮帶,綁在故意引誘他的人的手上
褲子沒有完全褪去,脫到膝蓋處,微抬頭的男性代表完全暴露在外,在自愛人面前
“不要看.....”閔玧其羞愧的撇過頭
“很美...” 金碩珍看著那平坦的胸膛和那略微顯見六塊肌的腹部充滿著屬於自己的印記,金碩珍滿意的微笑
接著,大手覆上氾濫成災的炙熱,不疾不徐的上下擼動
“啊...哈..不要...這裡是教室...等等..就會有人回來了...不...”閔玧其僅存的一點理智無力的反抗著
“真的不要?” 金碩珍嘴上這麼問著但手卻又加快了一點速度
“啊.....哈..快....快要...”想直接衝上頂端的閔玧其不停的喊叫著
但金碩珍卻又慢了下來
“不是不要嗎?那我們到這裡就好了?嗯?”
“給我...!給我...讓我去..碩珍...”閔玧其眼眶泛淚的苦苦哀求
“可是,你不是怕被看見嗎?”
“嗯...不要...快給我啊!”
“知道了”
金碩珍又回到先前的快速
不一會,閔玧其就一股的噴在金碩珍的手上了
“舒服嗎?”
“嗯....”
金碩珍把閔玧其反過來,把剛剛噴射出來的白濁抹進後庭
感覺到有異物侵入的閔玧其,不停的扭動身子,本意是想讓異物退出,卻越扭異物進的越深
“出去啊...疼...”閔玧其哭得梨花帶雨
“等等就不痛了”金碩珍放進第二根手指
“啊哈....”
怎麼好像有點....舒服?
見閔玧其不再反抗,金碩珍加進第三根手指
“嗯哼...啊..嗯....”閔玧其一聲又一聲的嫵媚叫喊,喊的金碩珍理智逼近斷線
一口氣抽出三根手指
閔玧其頓時覺得空虛難耐
“碩珍.....”閔玧其哀求著
“嗯?”金碩珍也是暗自腰著牙隱忍,早就想衝進他的身體裡了,但又更想看見他求饒的模樣
“給我.....”
“給你什麼?”
“你的....”
“我的什麼?玧其,你這樣說的模糊不清的,我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啊?”
金碩珍嘴上這樣調戲著其實手已經在拉下拉鍊了
“嗯....我要...你的..進來我的..裡面..弄我..”
嘖!該死的,都快脹死了
金碩珍掏出他的碩大直搗閔玧其的最深處
“啊!哈..啊哈....嗯....”
“舒服嗎?”
“好舒服...嗯...好棒啊....”
金碩珍愣了愣,這是那個嘴硬的閔玧其嗎?
他剛剛是在誇獎他嗎?
忍耐像忍得大半輩子的結果,挺值得的
金碩珍也不再玩弄閔玧其,一下一下的衝撞著閔玧其覺得「好棒」的那一點
不久,閔玧其打在金碩珍的桌上,而金碩珍則射進閔玧其的身體裡
金碩珍無聲無息的把閔玧其抱緊學校附設的浴室裡清洗
閔玧其無力的趴在金碩珍的肩上
“都還沒吃飯呢....”
閔玧其知道金碩珍最重視吃飯這件事了
“我已經吃飽了”
“壞死了你.....”
閔玧其垂了一下金碩珍的背
“不餓嗎?” 閔玧其再問一次
“當然餓,等等在一起去吃東西吧”
“嗯”

¤保護
金碩珍被一群流氓小混混盯上了
因為他拒絕了一個女生
“你就是金碩珍?”
“有什麼事嗎?”
金碩珍把閔玧其拉到自己身後
“給我打!”
一群人拿著棍棒衝上前準備打金碩珍
在身後的閔玧其卻早一步在已經準備迎接攻擊的金碩珍前踢出了一腳
“玧其!!” 深怕閔玧其會受傷的金碩珍也連忙打趴旁邊對他來說根本連沙包都不如的小混混,不到十分鐘全數到地
“玧其,你有沒有受傷?你怎麼可以衝出來呢?受傷怎麼辦?”
就是這般溫柔才讓閔玧其瘋狂迷戀金碩珍
“我沒事”
“你也真是的,怎麼可以做這麼冒險的事呢!”
“我也想保護你....”
“笨蛋,保護這種事我來就好,你就安心的的當我的小寶貝吧”
“嗯~~不要!”
“不給你波波了哦”
“哦嗯...好啦!”
“乖,波波”
“波波”
跟剛剛在打架的,判若兩人

¤吃醋
小寶貝生氣了
因為自己和太多人有「親密」的接觸
所謂的「親密」的接觸就是幫班上的女生搬書、拿東西
“玧其?”
“幹嘛?”
“別生氣了”
“我沒有生氣啊”
“但你為什麼都不看我一眼?”
“..........”
“你到底怎麼啦?”
“沒事啊”
金碩珍雙手捧住閔玧其的臉硬是要人正眼看自己
轉過來卻是一張鼓起的臉頰
“吃醋啦”
“沒.有.!”
金碩珍親吻閔玧其兩邊的臉頰
“氣消了嗎?”
”消了啦!”

¤吵架
“吃湯飯啦!”
“我才不要!我要吃羊肉串!!”
“樓下那家就沒開啊!”
“我不管啦啊啊啊!”
“閔玧其!!就先吃湯飯將就一下啊!”
“羊肉串!羊肉串!”
兩人就這麼吵了一個小時
最後,還是用剪刀石頭布解決的

正在戀愛中的日子♥



暫END
Maybe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