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女孩正在河岸旁的步道運動

自從畢業後就沒見過男孩了
但內心還是充滿喜歡他的感覺
這麼想著想著..
突然,男孩一身黑的站在她面前
手裡還拿著一頂黑帽
“你怎麼在這裡啊?”女孩驚呼
男孩沒有回話,遞出了一張卡片
上面寫著女孩的名字
“車禍?...什麼意思啊?”
男孩仍舊沒有回話
“我要死了....是嗎?”
“對....”
“不過你到底是誰啊?陰間使者?”
男孩微微的點了頭
“哇....是鬼怪嗎?哇...太...”
女孩眼裡竟然是充滿著興奮絲毫一點恐懼都沒有
“你....不怕嗎?”
“死嗎?不怕....”
“為什麼?”
“因為是你,是你要取走我的性命,所以不怕”
眼看男孩繼續要說什麼,女孩連忙出聲阻止他
“其實嚴格來說....”
“你就別和快死的人說這些了...什麼時候?”
“9:00整”
“那你先陪我去那裡吧”
女孩指向天橋
走上天橋時
“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男孩轉過頭看她
“不回話就是默認囉”
所以女孩握住了男孩的手
男孩也沒有反抗
兩人坐在天橋上
吹著徐徐的微風
淡淡花香也夾帶在裡頭
“我喜歡坐在這裡”男孩露出一絲淺笑
“所以這也是你在學校都那麼安靜的原因嗎?”女孩問
“應該吧.....但是..”男孩頓了頓
“自從和妳有接觸後,一切就變得不一樣了”
“我也變得不一樣啦”女孩露出笑容看向男孩
“什麼不一樣?”男孩問
“我喜歡上你啦”
“妳都不害臊嗎?”男孩有些害羞的低下頭
“都快死了,還害臊什麼”
“妳還記得有一次妳在學校流鼻血的時候嗎?”男孩突然問
“記得啊,怎麼了?”
“那是我第一次關心妳”
“難怪你一直坐在位置上等我的鼻血停”
“我很擔心”
“怎麼你變得那麼肉麻了?”
“就像你說的,都快死了還害羞什麼”
“是我快死了,又不是你”
“你是我最後一個要送走的人”
“什麼意思.....?”
“也就是說我要和你一起走”
“這是一個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概念嗎?”
“....應該是吧,走吧,我們該走了”
“是嗎....”
兩人走下天橋
“不牽手嗎?”男孩問
“要,當然要牽”女孩用力的點點頭
 
9:00
"走吧"
兩人穿過一面像鏡子般的水波
女孩想回過頭看
“別回頭”
“為什麼”
“你會看到自己的慘樣”
“就這樣?”
“什麼叫就這樣?”
“不會突然離開你之類的吧?”
“不會”
女孩回頭望
血泊.屍體.一片狼藉
“真是夠了...怎麼能死的那麼難看又那麼恐怖”女孩不屑的撇撇嘴
“妳的想法真的很奇怪”
“還不都是因為你”
“切....諾...”
男孩遞給女孩一杯東西
“這是什麼?孟婆湯?!”
“嗯...一起喝吧”
“一定要喝嗎?”
“不一定,不喝的話下輩子還會記得這輩子的事”
“那我不喝”
兩人走到一扇門前
“為什麼?”
“因為我下輩子還想記得你,遇見你”
“....如果我下輩子還是陰間使者呢?
哐啷!
女孩摔破了杯子
“那我希望還是你帶我走到這扇門”
“是嗎...”
哐啷!男孩也摔破了杯子
男孩轉動了門把
“讓我們....”
“來世....”
“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