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哈哈

這篇不是防彈的...

--------------------------------------------

早上9:00

女孩正在空無一人的河岸旁運動

遇見了一隻貓

一隻銀灰條紋的貓

一隻別人看不到的貓

一隻會說人話的貓

一隻會變成人的貓

一隻是男孩但女孩卻不知道他是男孩的貓

"妳看的見我?!"

"你會說話?!!"

"妳聽得見我說話?"

"。。。。。。"

男孩認出女孩了

是畢業前寫卡片告白的那位女孩

是一位和他很聊得來的那位女孩

是一位每天都對著自己笑的女孩

是他喜歡過的那位女孩

今天,才畢業一星期而已 當然不會忘

但,好像有很多事..都不太記得了

為什麼我會變成貓?

為什麼大家都看不到我?

為什麼我不記的我的家人了?

為什麼我記不起來任何一個朋友了?

為什麼我想不起來任何一件在學校發生的事了?

為什麼....我會喜歡女孩?

為什麼我想不起來這些事了..."

是因為..變成貓了嗎?

為什麼會變成貓?  想不起來了

才一星期而已..

"哈囉,你在發呆嗎?

"嗯?..蛤??"

"我班馬線都走一半了 你還沒跟過來"

"反正他們又看不到我"

"誰知道他們撞不撞的到你?"

"。。。。"

女孩繼續走

男孩也跟著

"你的毛好漂亮"

陽光灑在銀灰色的毛上 格外閃亮

男孩擺出嫌棄的臉

"哈哈...."

"笑什麼...?"

"你很像一個人"

"誰?"

"說了你也不認識"

女孩說出了男孩的名子

"他的嫌棄臉很像你剛剛的臉"

"你把人的臉和一隻貓的臉拿來比?"

"是啦..不過感覺就是一樣啊 你跟他還蠻像的"

"哪裡像?"

"說話的語氣 回答的字句 嫌棄的臉 只是你比他多了一點話"

"。。。。。" 我明明是同個人

"你不會就是他吧?"

"才不是....."我為什麼不承認啊?  因為很荒謬啊

"那你叫什麼名子?"

"才不告訴你"

"說啊 為什麼不說?"

女孩大方的說出自己的名子

"換你了!"

"我是隻貓 沒有名子的"

"怎麼可能...快說啦"

"知道又能怎樣?很重要嗎?"

女孩翻了個白眼

"算了 不說就算了 那我要怎麼叫你?"

"隨便妳"

"那就叫你..."

女孩說了男孩的名子

"隨便妳 我沒差"

"你真的跟他很像ㄟ"

"不如你就說說有關他的事吧"

"好吧...."

"我喜歡他" 一針見血 直接了當

"嗯?"

"我記得我們的每句談話"

"他總是會說:好麻煩 然後擺出嫌棄的臉"

"他最喜歡某個B男團的S人"

"我也是因為他才喜歡上那個團的"

"他笑的時候眼睛旁會有小皺紋 很可愛"

"他不喜歡拍照 也懶得出門 回訊息"

"還有,他幾乎不和人說再見的"

女孩記得他的每個小細節

那我記得什麼?

"我這樣會不會很像變態?"

"不會"

"好多人都喜歡他 都很自然的接近他 碰觸他"

"他都不反抗 我也想...所以我碰了他的手"

"他也沒說什麼...大概是好勝心被激起了吧 ..."

"不想輸..不想輸給那些女生...但最後..我什麼也沒做"

"我只給了他一張...算告白的卡片.."

"然後畢業了..畢業那天還在他面前哭了.."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如果有...也只是笑笑的離開了"

"幾使見不到面 我還是喜歡他"

"你不會恨他?恨他都沒回復你的心意?"

"不會,他是我在學校最美的回憶..要恨他的話.."

"就是...訊息都不回我吧只有已讀..哈哈哈"

"你不會心痛?"

這是男孩第一次在意別人的感受

"心痛...我不知道 有時想起他是很好的回憶"

"明明知道之後都很難見到面 就算見到面也不會說到話了吧"

"即使這樣 我還是喜歡他"

"之後也是?"

"以後我當然不知道啊...但至少現在是"

男孩到現在才發現,女孩是多麼喜歡自己

"如果他現在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嗎?"

"哈哈哈哈哈..應該不可能吧? 我不知道欸..."

"是因為還不到年紀?"

"對啊...哈哈哈哈哈哈."

男孩沉默了一下

"我要走回家了 明天再來找你...還是你要跟我回家?反正沒人看的到你"

"我還是在這裡好了 明天見啊"

"好吧 掰掰"

"嗯.."

明天見

明天後的每一天 都見面吧

至少,讓現在的我,陪著你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甜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在恩.. 的頭像
    金在恩..

    Sin黨萬歲!(ノ*>∀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