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我喜歡你”
“很抱歉。”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閔玧其從不解釋
 
“這位是新同學”
“我叫金碩珍”
淡淡的笑容卻散發著吸引人的魅力
受許多同學的歡迎
卻也引來了不良學生的關注
放學,金碩珍就被拖去廁所毆打了一頓
淤青遍佈 衣衫不整 狼狽不堪
整整持續了一個月
沒有人知道,只有閔玧其。
笑容呢?怎麼不見了
那些疤又是怎麼回事?
其他人是瞎了嗎?
一天,閔玧其故意晚走,待在教室
“書包沒拿啊?人又去哪了?”
刷--
門被拉開了
閔玧其嚇到了
金碩珍愣住了
“你...被打了?”
金碩珍不語 拿著書包往外跑
閔玧其追了上去
“走開!!!!”
閔玧其沒有說話,只是繼續跟著金碩珍
“不要跟著我!”
“誰跟著你了?我不能走這條路嗎?我家住這裡啊!”
事實上,根本反方向
“你家住哪啊?怎麼走那麼久還沒到”
“.......我沒有家”小聲,但足以讓閔玧其震撼
“那來我家吧”
“.........”
閔玧其連拖帶拉的把金碩珍帶回自己家
原來,自從金碩珍在學校被毆打的事被父母知道後,他就被趕出家門了,他的父母認為是他自己不夠堅強,不夠勇敢,丟他們的臉
“先去洗澡吧”
金碩珍進了浴室
閔玧其自己住,父母早就放棄他了,一向熱愛音樂的閔玧其無法達到父母的期望當個警察,於是就自己搬出來住了
“....衣服...”
金碩珍開了個小門縫
“啊...抱歉抱歉,給你”
白襯衫加上一件黑色四腳褲
“我的褲子對你來說好像太小了...”
“沒關係....”
“你先坐,我去洗澡”
金碩珍環視著周圍
好像很久沒有感覺到家的感覺了
“好了,晚餐就叫外賣吧”
“謝謝......”

吃完晚餐後
兩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想睡了嗎?”
“有一點...”
“上床吧”
“不用了..我睡沙發就可以了”
“沒事的,走吧”
兩人面對面的躺在一張床上
“金碩珍”
“嗯?”
“說說你自己吧”
“我...叫金碩珍,18歲,個性太柔弱了...總是被欺負,父母都討厭我,什麼都不會..頭腦又不聰明....什麼都做不好...”
“你才不是呢!”
“你有一張俊俏的臉蛋和一顆善良的心”
“玧其.....”
“你想聽聽我的故事嗎?”
“嗯...”
“我喜歡音樂,我以後要當個音樂製作人,17歲就搬出來住了,個性沒有你好,脾氣比你差,長得也沒你帥,而且性向....我喜歡男的。”
“玧其...?”
“很驚訝?覺得很噁心嗎?”
“沒有...不會..一點都不覺得”
“還有....我喜歡你,金碩珍”
“玧其...”
“你是第一個讓我目不轉睛的人,上課時盯著你,下課時望著你,回家時想著你,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會這樣一直不自覺的做這些事情”
“但和我在一起,你只會被欺負,和我一樣被討厭...”
“我才不怕那些,沒有人敢動我的”
“為什麼?”
“因為我在前一所學校打架被退學,才轉來這一所的”
“......”
“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嗯...”
“太好了!”
“玧其...我覺得...”
“怎麼了?”
“我有人群恐懼症....”
“沒關係,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謝謝你,玧其”

果然,閔玧其出現在金碩珍旁邊後就沒人再敢欺負他了
金碩珍的病,只要有閔玧其在就不怕
 
“碩珍..”
“怎麼了?玧其”
“和我去一下廁所好嗎?”
“好”
喀啦
閔玧其鎖起門來
“怎麼了,玧其?”
“我想了....”
“你想什麼?”
“和你..做”
“玧其....在這裡?!做...”
“碩珍,我真的好想要”
“我們不能回去再做嗎?”
“所以你願意和我一起做?!”
“嗯....是玧其,所以沒關係”
“那我可以吻你嗎?”
金碩珍點點頭
先是蜻蜓點水般的吻,接著舌頭攻城掠地的長驅直入,金碩珍被吻的上氣不接下氣
“玧其..先..放...”
閔玧其戀戀不捨的離開
嘴和嘴之間還牽連著無數的銀絲
“碩珍....我”
“不可以,不可以在這裡!”
“可是我都起來了”
金碩珍猶豫了一下,蹲了下去,咬開拉鍊
生澀的含住小玧其
“碩珍....”
羞澀的來回進出
時不時的舔一下頂部
閔玧其壓住了金碩珍的頭加快了速度
噗滋
白色的液體全射在金碩珍的嘴裡
咕..咕嚕..嚕
金碩珍沒有吐掉,喝了下去
“碩珍..很髒的,為什麼要喝下去”
“因為是玧其的,所以不髒”
“碩珍....”
“玧其還有多久放學?”
“剩5分鐘”
“我們快點回去吧”
“為什麼?”
“因為我也想了....”
“碩珍...你壞壞哦”
“你才壞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