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大家好,我叫金碩珍”
肥肥短短的小手在天空揮舞著
紅潤的臉頰加上胖胖的身軀可愛的令人目不轉睛
“我叫閔玧其”
白皙的皮膚,魅力的單眼皮
散發出小孩未曾有的神秘氣息
“你們好,我是金南俊”
深深的小酒窩,明顯突出的身高
擁有深藏不露的智商
“我是鄭號錫!!”
活潑的性格又帶著沉著的個性
讓人覺得有種小大人卻又有小屁孩的感覺
“我...我叫朴智旻”
矮小的身軀,靦腆的笑容
充滿著想讓憐惜的感覺
“我是金泰亨!!”
滿滿的活力,活蹦亂跳的樣子
人誰看了都想和他一起玩
“我叫田柾國,大家好”
燦爛的笑容,微壯的身材
一看就知道是個萬人迷
“之後大家要好好相處哦”

“我可以叫你其其嗎?”
一下課,金碩珍就跑到閔玧其旁邊
“隨便”
“那其其我們去玩溜滑梯好不好?”
“不要”
“那我們去找果果好不好?”
“不要”
“那你想做什麼?”
“.....我們來演戲”
“好啊好啊!那要演什麼?”
“你演一棵樹,我演石頭”
“然後呢?”
“我們都不能說話,開始”
於是,金碩珍就站在閔玧其的旁邊動也不動,而閔玧其就坐在金碩珍旁邊睡著了
“你們...在幹什麼呢?”
金碩珍直盯著金南俊,不說話
因為閔玧其說不能說話
閔玧其睜開眼
“可以說話了”
“我和其其在玩演戲的遊戲,我演一棵樹,其其演石頭,要玩嗎?南俊?”
“好啊好啊,那我要演什麼?”
“你演沙子”
於是,金南俊就趴在地板上動也不動
又過了一陣子
鄭號錫 朴智旻 金泰亨和田柾國四人牽著手經過
“你們在玩什麼啊?”
閔玧其的睡眠又被打斷
“我們在玩演戲的遊戲”
“我們可以一起玩嗎?”
“可以,一個人演落葉 一個人演太陽 一個人演花 最後一個人演山
於是,
朴智旻就壓在金南俊身上
田柾國拼了命的踮起腳尖,在空中比出一個大圓
鄭號錫蹲在金碩珍旁邊擺出花的樣子
金泰亨則是在閔玧其後面比出一個三角形
最後,當老師進來時整個笑趴在地
 
今日遊戲--演戲
7人懂也不動的玩了一整天
TBC 
-------------------------------------------------------
很開心破2000了(過了超級久才說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3個月
因為已經升上高一了,能發文的時間也大量縮減,因此作品不會像暑假時發的那麼多,也請大家多多見諒
哦齁!防彈9月18回歸哦~超級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