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南俊哥:

你好我是隊裡得忙內柾國,因為我不太常寫信,所以不知道該如何下筆,但還是試著寫寫看,平常常常覺得我因為團隊受到很多啟發,雖然每個人都有啟發到我,但是是哥給我最多啟發,雖然我平時想做的事情很多,但都堅持不久,就像哥平時開玩笑對我說的一樣,但是這樣一直相處下去,我好像也變成那樣的人了,哥工作的時候,聊音樂話題的時侯,或製作的時候,也都看到平時講英文的時候,這樣讓我覺得有了自信和熱情,雖然知道哥很累,但是希望能多看到哥帥氣的模樣,我會一直跟隨你的,哥真的是非常帥氣的人。

 

"哥,有感動吧?"

"當然有啊"

"那讓我抱一個吧!"

"哈哈,好啊"

"哥真的非常帥氣喔~"

"是嘛,謝謝你啦"

"尤其是講英文的時候!"

"那柾國聽得懂嗎?"

"哦....哈哈哈哈....一半一半啦"

"哈哈哈哈....柾國真可愛呢"

'我一定會一直跟隨哥的!"

"謝謝你,柾國"

 

 

*有影片喔,可以去youtube看喔

arrow
arrow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