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啊,我要給的第一封信的主角是你,這讓我百感交集呢,像夏威夷的鵝卵石一樣,要選出想和你說的話,真得好難呢,像我們看到的大海一樣,我們度過很長時間還有我們珍藏的回憶的原因呀,記得第一次看到你時,你是被你爸爸牽著手,有一雙大眼睛,跑片宿舍很忙的腿,還有扁嘴的樣子,初次見面的是這種感覺「這傢伙看起來很不聽話呀」,我記得出道前徬徨的你,你獨特和奇怪的個性是很捉模不透的,我有時也會覺得,到底是什麼堅持到現在的,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漸漸變成熟後,覺得比起其他人算是正常的我,知道我也是個很獨特的像外星人一樣怪的人後,所以被你的獨特迷住了,偶爾也會開始羨慕你,因為你和每個人的關係都很好,大家都喜歡你,最後你也沒有辜負期望,你證明你得奇怪,其實是獨特之處,有時候也會起雞皮疙瘩,從練習生到現在一直身為你的朋友,身為你的哥哥,很像對你說聲謝謝,不去打籃球、不去吹薩克斯風,謝謝你來到大黑,以後也要繼續加油,Fighting。

 

"南俊哥~我好感動啊!"

"好好好,先從我身上下來,你這樣掛在我身上,我很不舒服欸"

"我在用我的行動來表達我的感謝之情"

"我一點也不覺得有被感謝的感覺啊"

"怎麼這樣啦!"

"你先下來,我好難受喔"

"好啦,南俊哥,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喔"

"嗯,以後一起加油吧,泰亨"

"嗯!!"

 

 

 

*有影片喔,可以去youtube查喔

 

arrow
arrow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