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JK

JK你好,我是哥啊,我常常感謝你所做的一切,謝謝身為忙內的你卻有著和26歲的我有一樣的思想,還有這次旅行讓我再次覺得,你拳頭有多麼的硬,請不要打我,知道了嗎?還有我覺得這次旅行,你臉上的皮膚暗沉了很多,做為大哥,回到韓國,我會給你面膜去敷,鎮定你的皮膚,鎮定你自己,還有不要再躺我的床了,當我不在我的房間的時候你就躺在我床上,雖然你已經丟了一個炸彈在夏威夷,但是我會把你丟進韓國的火坑哩,當然是我心裡的火坑,來擁抱我的大心意吧!謝謝你是隊內的老師,也謝謝你是隊內的能源擔當,柾國啊,你很棒,帥氣的臉蛋和強壯的身材,有大眼睛,唱歌跳舞都很棒,我愛你。

 

"哥寫得很好吧?!"

"普普通通啦"

"真是...誇獎一下哥會死嗎?"

"哥你好棒"

"切,敷衍欸"

"........."

"怎麼了?"

"我很開心,哥,真得很開心"

"呵呵,那就好啦"

"哥都不想問為甚麼我不寫給哥嗎?"

"屋哩柾國寫給誰都沒關係的"

"哥不會不開心嗎?"

"不會的,我最喜歡屋哩柾國了,怎麼會不開心呢?"

"我也喜歡哥喔!"

"盒盒盒盒盒盒......"

 

 

 

*有影片喔!可以去youtube查喔!

arrow
arrow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