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得還好嗎?

站在咖啡廳裡的金碩珍望著窗外一片片落下的櫻花花瓣

"珍哥,怎麼了?"正在擦杯子的號錫開口

"哦?..沒事"金碩珍揚起一抹微笑 但卻又帶點苦澀 

叮鈴!門被推開了

"歡迎光臨"

金碩珍轉過頭看向門口的那個人

那個他曾經深愛的那個人 現在也是

頓時視線變得模糊 所有的回憶逐漸湧起

 

"玧其..."

"嗯?"

"那個....我..我"

"怎麼了?"

"我喜歡你!"金碩珍一口氣全說出口後就跑掉了

"欸..欸..別跑啊...."閔玧其露出笑容

直到放學金碩珍都不敢直視閔玧其一眼

"金碩珍"

"嗯!?...."

閔玧其走到金碩珍面前

"啊..玧其..怎..怎麼了..嗎?"

"不想聽回答嗎?"

'啊?呃...嗯..."

"我也喜歡你啊"

"真...真的嗎?!!"

"嗯 一起回家吧"

閔玧其 出生在豪門 含金湯匙出生的

從小的教育就非常嚴格 但個性倔強又孤僻的他 一點都不喜歡家裡

直到認識了金碩珍

金碩珍 單親家庭 只靠媽媽微薄的收入並不足以支撐家計 正在半工半讀

是一個很認份很努力的孩子

"玧其!"

"哦?碩珍啊"

"一起走吧"

"好啊"

閔玧其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不但是籃球社社長還組了地下樂團 當然家裡的人都不曉得

相反的,金碩珍就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
"碩珍,走吧 去吃飯"

"嗯!"

 

"玧其學長!我喜歡你!"

金碩珍和閔玧其面對面正在吃著飯

金碩珍看了閔玧其一眼 又繼續低頭吃飯

"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咳咳咳..咳..咳"才剛說完金碩珍就馬上嗆到了

"碩珍,你沒事吧?"

"碩珍...?學長..難道...?"

"不..不是這樣 我們只是同學而已...咳咳咳.."

"玧其學長!你真的有女朋友了嗎?"

"我說有就有 一直問 我很煩"

"嗚............"

"金碩珍!走了!!!"

閔玧其緊抓著金碩珍的手腕一路向前走

"玧其..你要去哪裡..啊..好痛"

閔玧其把金碩珍推到牆上

"你剛剛說我們是什麼?!"

"玧其..不這樣說全校都會知道的"

"知道就知道 和我在一起很丟臉嗎?"

"怎麼會?!!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會丟臉!!!"

"那就好啦 為甚麼不直接說"

"你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但是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說出來大家不但不可能相信還會影響到你..."

"我要他們相信幹嗎?"

"就算這樣..如果被你家裡知道的話....."

"那我們就私奔"

"什麼...不..不可以"

"為甚麼?"

"我..媽..需要我.."

"我會寄一大筆錢給他,不用擔心"

"玧其..你怎麼說的你好像都計畫好了?"

"是計畫好了啊"

".........嗚"

閔玧其吻了上去

"這是懲罰"

"....再一次..."

"蛤?....大聲一點我聽不到"閔玧其勾起壞笑

"再一次...."

"好"

 

金碩真就好像會預知似的

接吻的照片傳片全校 

雙方的家長也被通知了

"對不起,媽"金碩珍跪在媽媽面前

"碩珍,你先起來"

"媽..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我..."

"碩珍,媽沒有要責怪你 所以你不用道歉 我是你媽媽 我也只剩你了 所以我會支持你接受你所愛的一切"

"媽....."

"哭什麼,傻孩子 到是玧其家裡應該..."

"我覺得他們家無法接受....."

"果然是這樣啊...."

"然後....."

"嗯?"

"玧其說他會帶我私奔....."

"........什麼時候?"

"在你們去學校前...."

"那就去吧"

"什麼?"

"只要答應媽要活得好好的幸福的"

"媽....."金碩珍緊抱著媽媽

 

但,隔天 閔玧其卻消失了

永遠的消失了 留下金碩珍一個人承受著流言緋語

最後獨自轉學了 獨自上大學 獨自努力開了一家咖啡廳

我好想你,閔玧其

我好恨你,閔玧其

我真的好恨你 真的好恨...

恨你怎麼可以留我一個人

恨你怎麼可以拋棄我一個人

恨你怎麼可以如此狠心

但是

我卻又好愛你 真的好愛 好愛你

 

"碩珍...."閔玧其站在門口

金碩珍忍住眼淚 揚起笑容

"客人想點什麼?"

金碩珍想假裝不認識

反正,他大概也不愛我了吧

大概也結婚了吧

大概也.....忘了我了吧

"焦糖瑪奇朵"

"號錫!一杯焦糖瑪奇朵!"

金碩真正想轉身走人

"碩珍!"

停下腳步 卻不敢回頭

因為眼淚已忍不住

"對不起"閔玧其像是知道金碩珍在哭似的 說了聲抱歉

"為甚麼..還要出現在我面前"

"我都快忘記你了..為甚麼"

"要讓我忍受那種被人議論紛紛的事"

"為甚麼要讓我獨自去承受所有的後果"

"為甚麼我最痛的時候你不在我身旁"

"然後...為甚麼又在我快淡忘的時候又出現"

聲音並不大聲 但充滿著悲傷 充滿著憤怒

卻又充滿著依賴 愛意

"碩珍,不是這樣的"
"那天我要去找你時 我父母就在中途把我送去美國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還是很愛你"

"是嗎?那又怎樣 我想你大該也有老婆小孩了吧"

其實 金碩珍完全不想講這些 他只想抱住閔玧其 緊緊的抱住他

"我有....一個未婚妻"

啪!匡啷!

本癒合好的心再度裂開 再度破碎

"他是我最愛的人 他叫...."

"我不想知道她叫什麼"

"金碩珍"

愣住

被抱住

被吻住

兩顆心

再度被綁住

END

 

 

 

 

arrow
arrow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