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算是背後擁抱的續集(?)

因為換糖糖出任務啦~

---------------------------------------------------------------------------------------

''找兩個人比腕力''

"我可以直接懲罰嗎?"

"因為我不可能贏啊"閔玧其一臉哭笑不得

尋找目標中...........

"和柾國比一定輸啊.."

說時遲那時快

"雞米啊 過來!"

雞米乖乖的走了過來

手才伸出不到3秒..

雞米就馬上跑走了

"每個人都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都不會做了..!"

 走進休息室

扳了扳碩珍哥的手

"你需要一個平坦的地方比腕力不是嗎?"碩珍建議的說

哦!發現目標! 南俊!

正在玩手機的南俊

手被默默的拉了出來 硬是和玧其"比"了一場腕力

"耶!!!!!"

尋找下個目標....

慢慢靠向碩珍

碩珍哥應該會答應吧?

碩真發覺了

"你昨天那樣拒絕我.."

"不可以! 不要!"

"你做天那樣拒絕我..不要!走開!不可以!"

"現在你要抓住我的手?我要去睡覺了!"

金碩珍生著悶氣 把手插進口袋 裝睡

閔玧其拉了拉他的手

第一次  失敗

換另一隻 失敗

嘖!這哥還真會記仇呢! 沒關係 今天晚上你就知道了

出去找目標...

"泰亨啊 像個男人吧"

"你會贏我到底嗎?滿滿的挑釁意味

"準備 開始!"

秒殺!!!!!!

"呀!!!!"

終於啊 完成任務啦

接下來 金碩珍 你晚上有得受啦!

 

回到房間

早洗好早的閔玧其坐在床上等著金碩珍從浴室出來

就像獵豹等帶著獵物到來

喀啦 浴室門打開

閔玧其一秒從床上下來

"玧其....啊?!!"

下一秒把金碩珍推倒在床上

"哥 今天拒絕我了吧?"

"哼...那是因為你先拒絕我的!"金碩珍小彆扭的撇過頭

閔玧其不說話 俯身抵住金碩珍的嘴唇

"玧..其..嗚.."金碩珍被吻得喘不過氣

淡淡的薄荷香在兩人的口中瀰漫著

閔玧其微張著嘴 伸著舌頭 慢慢的離開金碩珍的嘴

舌頭和舌頭之間還牽著細微的銀絲

"就算是這樣 哥也不能拒絕我吧?"

"喂..為甚麼不能.是你先的欸!"

"昨天晚上不是"補償"你了嗎?"

"什...什麼啊..那..那.那哪是..什麼補償啊?!"

"意思是...還不夠?"

"不..不是!!"金說珍已經害臊到整個人的臉紅得像喝醉一樣

"哥的臉已經紅成這樣了 我好想吃啊..."

"蛤??吃?吃什麼?"金碩珍把臉摀起來 試圖下床

"哥想去哪呢?"

"睡覺..."

"哥想睡覺了啊?不行喔 得先懲罰一下才能喔"

"懲罰?!!什麼啊?我又沒做錯事!"

"哥狠心的拒絕我了呢"

"那不是...嗚.啊...嗯..."

閔玧其舔了金碩珍紅得發燙的耳朵

從耳輪到耳垂 閔玧其含住耳垂還惡意的輕咬了一下

"嗯...玧其.."又溫柔又帶點陶醉的淫聲 不自覺的喊了出來

這一喊 小玧其瞬間都精神了起來

閔玧其拉開金碩珍的浴袍 手摸向胸前兩點 揉捏了一下

"啊...玧其..不..要"金碩珍吃痛

"真的不要?"閔玧其往下 晗住其中一點 舌尖來回的挑逗著

"啊...嗯..其.."金碩真努力的咬著下唇 不讓呻吟從嘴裡流出

"叫出來"

金碩珍仍然倔強的咬著嘴唇

"不叫..是嗎?"

閔玧其繼續往下 毫不猶豫的拉下金碩珍的內褲

"玧其..?!啊!!!...嗯..."

閔玧其晗住早就精神起來的小碩珍 還壞心的舔了一下頂部

"嗯...啊...嗯.."金碩珍無法抵抗這種酥麻的感覺 還是不爭氣的叫了出來

閔玧其的不斷的來回含著 時不時還用舌頭逗弄著

"玧....其...我..要..去..了.啊啊.."金碩珍按耐不住的喊著

下一秒,金碩珍一股腦兒的射進閔玧其的嘴裡

閔玧其一臉嫌棄樣的吞了下去

"不..不要..吞下去...啊..很髒..."

"因為是哥的,所以不髒"

金碩珍微微睜開雙眼 淚汪汪的眼神 脹紅的雙頰 不停的嬌喘著

"那現在..換哥了吧?"

"嗯?...."金碩珍愣了一下

"我都把哥弄的那麼舒服了 也該輪到哥了吧...?"

"嗯...."

閔玧其跪著背靠著牆

金碩珍準備把拉鏈拉下來

"用嘴"

金碩珍僵了一下 乖乖的用嘴拉開拉鍊

把閔玧其身下的衣物退去

張開嘴 把小玧其含進嘴裡

"哥......"閔玧其舒服的低吼一聲

壯大的小玧其把金碩珍的小嘴稱的鼓鼓的

金碩珍也生澀的學著玧其

時不時的舔著頂部

在一陣來回的動作後

閔玧其毫無預警的射在金碩珍的嘴裡

"吞下去"

金碩珍聽話的吞了下去 嘴角還流下一些

閔玧其舔了舔他的嘴角順勢把舌頭放進金碩珍的嘴裡

兩人的舌頭再度不停的纏綿著

口水和屬於對方的印記在嘴裡交融著

"玧其...."

"怎麼了?哥"

"抱抱"

閔玧其笑了笑 抱住金碩珍 細細的撫摸著每一髮絲

"哥好香"

"玧其也是"

"快睡吧 哥"

"嗯"

END

 

 

 

 

 

arrow
arrow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