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的任務--找到人背後擁抱3秒

盧了好久 才強制把柾國拉到背後抱自己

結果竟然失敗了

"去找號錫好了..."

又硬把人拉來

"哥的任務是背後擁抱對吧?!"

逐漸發現碩珍任務的弟弟們壞心的團結起來欺負他

"玧其幫哥完成任務吧?" 金碩珍略顯羞澀的開口

玧其應該會幫我吧? 

"不要"

冷冰冰的兩個字刺進金碩珍的心裡

玧其....怎麼這樣..

"哥 我來幫你吧"

還是南俊最好了!

閔玧其瞄了一眼

再多說一次...我就會答應的嘛..

"1 2 3 "

!成功!

那是什麼享受的表情啊...

錄影結束了

"去吃飯吧!!"

"吃飯啦~~~"

大家上了車

"南俊,哥和你坐吧?!"

"好啊,哥!"

為什麼又是南俊....

為什麼不找我..

金碩珍,就不能主動來找我嗎?!!

真是....明明知道我不善於表達嘛....

 

剛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的金碩珍 正擦著頭髮

閔玧其還沒回到宿舍

"啊...好不舒服.."

"玧其今天怎麼能這麼無情呢.."

一邊吹著頭髮一邊自己發著牢騷

"真是..心裡好難受啊..."

"就背後擁抱而已..也不答應.."

"為甚麼要這麼快就拒絕我呢?!!"

"連猶豫都不猶豫..."

"啊!!真是太難受了..."

金碩珍越說越來氣 直接鑽進被窩裡

不等他了!今天對我這麼壞..不理他了!!

從''心裡好難受''那裡 閔玧其就一直站在門口聽了

直到房裡安靜了 閔玧其才開門進去

默不作聲的進了浴室

洗完澡後,就直接躺進金碩珍的被窩

感覺到旁邊有人的金碩珍驚醒

"嗯?!!"

閔玧其從背後抱住金碩珍

"哥,想要這樣吧?"

"走開!不要用我!!"

金碩珍是圖掰開他的手 但失敗

"哥生氣了?"

"沒有!!" 

明明就有..

閔玧其搔了騷金碩珍的腰

"不要用...."金碩珍強忍著

閔玧其更進一步的舔了一下金碩珍的耳朵

"嗯...癢"

閔玧其把金碩珍壓向正面 閔玧其跨坐在金碩珍身上

"別生氣了 哥"

金碩珍還是倔強的撇過頭

閔玧其俯身下去吻住金碩珍

舌頭霸氣的掰開金碩珍的牙

直到沒氣後 閔玧其才離開他的唇

"還生氣嗎?"

"沒有了..."

"還繼續嗎?"

"不要!"

金碩珍把閔玧其推下床 轉過身去

"哥...真是調皮啊.."閔玧其揚起魅惑的笑容一把把棉被拉開撲了上去

"不要啊...玧其.!!!"

END

 

 

arrow
arrow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