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哥你不是不喜歡酒味嗎?這樣聽起來玧其哥是個酗酒的人欸,為什麼還會和他在一起呢?”
“所以他為了我戒酒了啊”
“為什麼?”
“因為有次我們大吵架,我離家出走了3天,他差點把警察局的電話打爆,最後他在果川的火車站找到我,對我發誓會戒酒,我才回來的”
“哥看不出來是個會大吵架的人欸”
“因為他的音樂終於發行了,他和同事去開慶功宴,酒後他在某個女同事的臉上了一口”
“然後哥就離家出走了?!”
“當然”
“哇........”
如果當初我也離家出走,南俊是不是就不會離開了?
我們是不是就不會分手了?
“智旻?”
“嗯啊?”
“我問你飯吃完了嗎?”
“哦嗯..吃完了”
“碗給我吧”
“碩珍哥我幫你洗碗吧”
“不用了,我來洗就可以啦”
“但碩珍哥我這樣什麼都沒做,就白白的住在你家,這樣不好吧....”
“哪會,最重要的是你要好好的振作起來就好”
“好像給你們添麻煩了”
“不要這樣想,智旻,你才不會給我們添麻煩”
金碩珍擦乾手脫下圍裙,輕拍著智旻的頭
“等等和我一起去超市吧”
“好的,碩珍哥”

“雞蛋、泡菜、衛生紙、冷凍包子.....”
“還有嗎?哥”
“我看看...........目前就這樣吧”
“知道了,哥”
朴智旻突然想起他和金南俊一起去買東西的時候
那是他們才剛交往兩個禮拜

“南俊...為什麼這裡人這麼多啊!”
“因為是特價啊~”
“好擠.....”
“絕對不要放開我的手哦!”
“好....”
金南俊曾經信誓旦旦的的說會緊握住他的手不放,但如今那隻手呢?
去哪裡了?
哦,對了,他離開了
他鬆手了
不會再緊握住他的手了

“智旻!?”
“..........”
金碩珍連忙拉住朴智旻
“智旻!!”
朴智旻才猛然回過神
“啊?碩珍哥?怎麼了嗎?”
“你看看你,分心的很嚴重欸”
現在的朴智旻只要在往前3公分就會摔下樓梯
“嗚呃…對不起....碩珍哥”
“唉....智旻別再分心了好嗎?你會害我嚇死”
“對不起.....”
“你沒有錯,智旻,我們快去結帳吧”
“珍哥..剛剛......”
“智旻你是不是在想金南俊?”
“嗯.......”
“這很正常,但總得往前走不是嗎?”
“嗯.....”
“我和玧其會一起幫你的”
“謝謝你....哥”
“不過,我得處罰你哦”
“什麼...處罰?!”
“你得和我一起做晚餐”
“哈哈哈...好啊”
“你答應囉~”
“當然,哥”

“哥好會做菜哦!”
“還好啦~”
“光用聞的就覺得很好吃了~”
“沒那麼誇張啦”
“智旻,幫我把雞肉剁一剁”
“好的”
我和南俊有一起下廚過嗎?
啊.....好像是剛交往沒多久的時候
“智旻,這個到底要怎麼切啊啊!”
“南俊啊....那是刀背呀~你拿反了”
“呃啊......是嗎?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你....”
兩人相視而笑
多麼美好的時光啊.....
“朴智旻!!!”
金碩珍急忙握住他的手
“智旻!回神!!”
“碩珍哥?!”
“你知道你差點就切到手了嗎?!”
“啊....對不起,碩珍哥”
“智旻啊.....專心點,好嗎,我會很擔心的”
“好的...碩珍哥”
“我回來了”閔玧其關上門
“你回來啦”金碩珍走出廚房往圍裙上擦了擦手,把閔玧其的外套脫下,臉上仍保持著溫暖的微笑
“玧其哥,你回來啦”
“嗯,你們在煮晚餐啊?”
“對啊~我現在才發現碩珍哥的手藝那麼好欸”
朴智旻用輕鬆的口吻回答著,彷彿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
“那當然!我可是考過廚師證照的呢~”
“不是考了5次嗎?”
“閔玧其,你還想不想吃晚餐?”
“對不起,我錯了”
“哼!”
三人一起吃著晚餐

“碩珍哥,我先上樓囉~”
“好的,晚安智旻”
“智旻,晚安”
碩珍哥、玧其哥,晚安”
閔玧其和金碩珍也回房間
“碩珍”
“嗯?...啊嗚!”
金碩珍被閔玧其推到在床上親吻著
“呼嗚.....”
金碩珍推了推閔玧其的胸口
“哈啊......你真是...夠了”
“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你,不舒服”
“不舒服就應該去看醫生”
“你就是我的愛情醫生”
“你什麼時候那麼肉麻了?”
“想要你的時候”
“今天不行”
“為什麼?”閔玧其的臉整個垮下來了
“我想和你說件事”
“不會是你想和我分手吧!?”
“不是啦!笨蛋!”
“那就好,什麼事?”
金碩珍平躺在床上閔玧其用單手撐著頭側躺
“我覺得智旻想金南俊想的有點嚴重”
“剛分手不都這樣嗎?”
“但今天他差點在超市摔下樓”
“沒事吧?”
“沒有,我拉住他了”
“那就好”
“還有他今天差點切到自己的手”
“也太不小心了吧”
“他應該也是在想金南俊”
“我想也是”
“唉....我們要怎麼幫他呢?”
金碩珍轉向閔玧其
閔玧其在金碩珍臉上親了一口
“介紹人給他認識,讓他多交交朋友?”
“或許可以,但我們認識的人不多不是嗎?”
“說的也是....我們太不常出門了”
“那怎麼辦?”
“你朋友比我多你想想吧?”
“自從和你交往後就很少聯絡了”
“怪我囉?”
“誰叫你這麼愛吃醋”
閔玧其又在金碩珍臉上親了一口
“我的錯,你在想想嘛”
“啊!”
“怎麼了,想到誰了嗎?”
“鄭號錫怎麼樣?”
“你說當初也在追你的那個?”
“嗯,沒錯”
“.............”
“不然你有更好的人選嗎?”
“沒有,好吧,就他了”
“明天在打電話約他出來好了”
“要不要先問問智旻?”金碩珍抱住閔玧頭在他胸口蹭呀蹭
“我覺得智旻可能沒辦法這麼快就接受”
“那我們要怎麼讓他們認識?”
“我也不知道......”
“嗯......”
“先睡吧,今天能把人選出來就很不簡單了”
“嗯”
“我關燈了哦”
“好”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