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
“怎麼了?碩珍哥?”
“如果...我介紹一個朋友給你認識...你會排斥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到底可不可以放下南俊.....”朴智旻低下頭
“但總得試著接受不是嗎?”閔玧其放下筷子
“是沒錯...但....”
“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好吧....”朴智旻深吸了一口氣
“那今天晚上就一起吃個飯囉?”
“嗯”朴智旻點點頭

“號錫,我們到了”
“嗯,我快到了,等我一下”
“好”

“號錫!號錫!”金碩珍對著鄭號錫揮手
鄭號錫微笑的走過來
朴智旻連忙站了起來
“你好”
“你好”
只有閔玧其坐著不動一句話也沒說
“號錫,坐吧”
“他叫智旻,是個舞蹈家”
“你好,我叫鄭號錫,是個醫生”
“我先去點餐,你們慢慢聊”金碩珍起身
“你好”朴智旻保持著有點僵的微笑
鄭號錫....氣質和南俊完全不同呢...應該是個好人吧...一直保持著微笑,看起來吸引人欸..或許..我可以試著和他做朋友?!
不過,當閔玧其和鄭號錫對到眼時
好像有些火花跑出來了
充滿硝煙味
“看我幹嘛?”閔玧其不爽的抬起頭來
“我有看你嗎?”鄭號錫的笑容也減少許多
“臭小子,想打架嗎?”
“我會怕你嗎?”
“欸..那個..不要..嗯..吵..”朴智旻試圖阻止兩人吵架卻被兩人的火藥味嗆到結巴
“我回來了,你們兩個不要嚇到智旻了”金碩珍一直都知道自己就是造成兩人乎看不順眼的原因
“碩珍,我真搞不懂你怎麼會和這種人在一起?”
“難不成他要和你這種人在一起嗎?”
“好啦!!別吵了,今天約出來可不是讓你們吵架的”
兩人乖乖的閉上嘴
“智旻,你也和號錫好好聊聊啊”
“啊...嗯..呃…”
“剛剛不好意思,在你面前露出這麼不好的一面”
“沒關係的,那個..請問號錫先生你是什麼科的醫生呢?”
“小兒科”
“你喜歡小孩?”
“當然,他們很可愛啊~每個小孩都圓滾滾的,看到他們心情就很好呢~”
“呵呵...我也這麼覺得呢~有時候還會想捏他們的小臉蛋”
“真的!!肉肉的,還很有彈性”
朴智旻和鄭號錫一搭一唱的,金碩珍在對面看的特別欣慰
“您好,您的餐點來了”
“碩珍哥、玧其哥,你們的餐點呢?”
“我們兩個才不想在這裡當電燈泡,所以我們會去別的地方吃”
“說什麼呢~碩珍哥和玧其哥才不會是電燈泡呢”
“盒盒盒盒盒盒盒...知道了,我們先走了哦,號錫等等可要安全的把他送回來哦”
“知道了,珍哥”
“路上小心”朴智旻輕輕的揮著手
“會覺得尷尬嗎?”
“還好啦,我們不是聊得很開心嗎?”
“說的也是,先吃飯吧”
“不過...我很好奇...”朴智旻欲言又止
“你想問我和碩珍哥還有閔玧其的事吧?”
朴智旻點點頭
“....第一次見面就問這麼多,會不會不太禮貌?”
“嗯....那你等等也告訴我你的故事就好了啊~”
“嗯....好”
“我比閔玧其還早認識碩珍哥,即使碩珍哥已經成年了,他還是會來找我看醫生,我知道他的免疫系統不太好,所以會時常來找我看病,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我心想:這麼會有長得這麼好看的人?!,於是開口跟他聊了聊了天,才知道他是個作家。....我覺得我幾乎可以算是一見鍾情了,碩珍哥身上的每個細胞都在勾引我,我喜歡的無法自拔。但,某天,他和我說他認識了一個酒鬼,叫閔玧其,起初,我並不以為意,以為他就是個普通朋友,結果,那該死的傢伙,啊..不好意思,請容許我用這不雅的字眼,竟然也在追他,就是一個酒鬼而已,怎麼能配的上金碩珍?而當金碩珍告訴我他和那酒鬼在一起後,我簡直大崩潰,我問他,為什麼會喜歡閔玧其
他說:因為我們都是怪人,還輕笑了兩聲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不懂金碩珍的意思,我不懂他為什麼會願意跟一個酒鬼在一起,明明自己是多麼討厭酒的味道,然後,
我問他:如果,我也喜歡你呢?你會和我在一起嗎?
他愣了一下,搖搖頭
我問:是因為我比較晚和你告白嗎?
他說:不是
我說:那不然是為什麼?
他回答:我不知道,號錫,這問題真的考倒我了,我就是喜歡玧其,我並不討厭你,但我無法和你在一起。
我整個人心都碎了,我好難過,每天都在想金碩珍,那種感覺是你無法想像的”

 我可以....我懂那種感覺

“後來,他和那酒鬼吵了一場架,金碩珍跑來我這裡和我訴苦,我才了解,如果不能和他在一起,我還是能當他的避風港。之後,我和他在果川的車站遇見了閔玧其,閔玧其向他發誓他會戒酒,金碩珍才原諒他,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閔玧其,我幾乎是用瞪的看著他,他也用不怎麼有善的眼神看著我,雖然之後金碩珍來找我的次數減少了,但我們仍然會保持聯絡,不過我對他的愛戀之情,好像比以前淡了許多,可能是時間的沖刷吧,哈哈”
“有點感傷呢,這個故事”
“還好啦~換你了哦~還是我們要先去結帳,等等我送你回去的路程在和我說?”
“也是可以”
“既然第一次見面,就我請客吧”
“那怎麼行!我得付錢才行!”
“不用客氣了,你先去外面等我吧~”
“不行!我也得付錢!!”
“好吧好吧,真拗不過你呢~”
“我怎麼能讓你破費呢!”
“哈哈哈哈哈哈....”

“我準備好要聽故事囉~”
“呃…嗯...我的前男友叫金南俊,我們算是在...工作時認識的吧....在演藝聽,當時我參加了一個舞蹈表演,他去看了,表演結束後,他說他想認識我,他...覺得我跳舞很厲害....所以我們就認識了....”
“恩亨~然後呢?”
“然後...他每天都回來舞蹈教室找我,看我跳舞,他會和我一起去吃晚餐,嗯..哦..他是個Rapper...他說過他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世界都認可的Rapper...嗯...呃…一天,我們一如往常的一起去吃飯,他...突然和我告白了..我當時根本就不知所措....就答應了,交往之後....他的事業也開始攀升,開始和各家公司的老闆討論他的夢想,每天,都喝的醉醺醺的才回來,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喝酒...剛開始,我還能忍受...但是後來...他..越來越誇張,我就會開始唸他...他好像也沒當作一回事...我越來越生氣...就和他大吵了一架...然後又和好,又吵架,又和好,不停的反反覆覆,直到有天,他說他....受不了了,然後離開了.....”
朴智旻從頭到尾都望著窗外講,好幾次都想試圖掩蓋自己不自覺散發的鼻音,他選擇憋著淚,他不想讓鄭號錫看到他這副模樣
“他真是個敗類”鄭號錫面無表情的說
“他....不是的...”朴智旻想袒護金南俊
“你對他..還有感情...對吧?”
“嗯.....”
“........”鄭號錫在金碩珍家前緩緩踩下煞車
“號錫....我....?號錫?”朴智旻在鄭號錫面前揮了揮手
我是否能夠攻破你的心房?
我的佔有慾呼喚我,讓我幫助你忘掉那叫金南俊的傢伙
但我自己是否也可以完全忘掉金碩珍?
“我們交換個手機號碼吧?”
“欸?!啊...好的”
“有空就打給我吧~我會接的”
“嗯...好,謝謝你送我回來”
“不會,下次在一起出來吃飯吧”
“啊...好的”
“下次見”
“嗯!”

“碩珍哥?玧其哥?”
朴智旻走進一篇黑暗的客廳
“應該...回來了啊?”
房間門是關的
“睡了嗎?”
朴智旻走上樓回到房間

不過,那兩人真的睡了嗎?
誰知道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