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玧其是在酒吧認識的

 
“碩珍!這裡!!”
“你們這麼早就到了啊?”
“當然,要見偉大的作家怎麼能遲到?”
“什麼偉大的作家,太浮誇了吧?”
“拜託,連續蟬聯20週暢銷排行榜,有那個大作家能做得到?!”
“過獎了你們...盒盒盒盒”
金碩珍和朋友聚在酒吧慶祝再度蟬聯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連續20週
“快快快!來乾杯吧!”
“你白痴啊?忘了碩珍不喝酒的啊?”
“啊!我都忘了呢~那柳橙汁可以吧?”
“啊盒盒盒盒.....可以”
“金碩珍你也真是的,都已經20幾歲了連一滴酒都不沾,太扯了吧你?!”
“酒的味道我真的不喜歡嘛”
“真是....好啦,來慶祝吧~”
“盒盒盒盒盒....”
“吵死人了.....”
喝醉的閔玧其坐在隔壁桌
“你說什麼?!”金碩珍的友人也稍稍的喝醉了
“欸欸...算了算了..人家喝醉了”金碩珍連忙拉住友人
“那個王八蛋竟然說我們吵?!”
“你說誰是王八蛋啊?”
“別吵了 別吵了,我們去別桌吧,不好意思吵到你了”
“那傢伙根本是找死”
金碩珍連忙拉住友人往別桌移動
“真是....那傢伙真的欠揍”
“你就別計較那麼多了啦”
“好!我們大作家都開口了,我們就別理那傢伙吧~”
一群人舉杯慶祝
聚會結束後,外頭下著雪
金碩珍圍緊圍巾走出酒吧
走了一小短路後發現一條小巷子裡面有個人跌坐在那邊
“你還好嗎?”
那人沒有回話
“哈囉,你還活著嗎?”
“吵死人了”
“啊...不好意思....等等..你是剛剛在酒吧的..?"
"哼!原來是偉大的作家啊"
"啊...那個..你沒事吧?"
"沒事!當然沒事!快滾!!"
"你家在哪?我幫你攔計程車吧?"
"吵死了!!!"
突然一陣鳴笛聲
"該死的,那些警察又來了"
閔玧其搖搖晃晃的站起身
"你小心一點啊"
"不需要你管!"
"閔玧其"一位員警叫住了閔玧其
閔玧其嘆了一口氣翻了個白眼才轉身過去
"什麼事?警察大人?"
"又喝酒了?"
閔玧其隨意的點了點頭
"沒惹事吧?"
"沒有"
"你已經近幾次警察局啦你,比青少年還不受控制呢你"
"......"閔玧其努力忍著一句句的汙辱
"真是的,都幾歲了,還不想想自己的未來"
"真沒用呢"
"你說什麼?!"閔玧其雙手握拳
站在不遠處的金碩珍看見閔玧其想出手傷人了衝上前去
"警察先生,不好意思,我朋友喝醉了"
"你朋友?!他這種人你都和他交朋友?!我勸你還是盡早絕交吧"
"警察先生,我勸你還是閉嘴吧,在說下去我可要告你公然侮辱了"
"還有,我要和誰交朋友是我的自由,不用你麻煩了"
說完,金碩珍就攙扶著閔玧其走了
兩人站在公車站等公車
金碩珍發現閔玧其不斷的發抖著
"你會冷嗎?"
 
沒有回答
金碩珍低頭一看
閔玧其笑到流淚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人.....瘋了啊?
"你有沒有看到那傢伙的臉......一臉錯愕...真應該拍下來的..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真有那麼好笑?!"
"拜託,你不知道那傢伙羞辱我多少次了..早就看他不爽很久了"
"那你就不應該常喝酒,公車來了,上去吧"
"沒那麼多心煩的事我也不會喝"
"那你到是說說有甚麼心煩的事啊?"
".......不想說"
"那電話留一下吧,想說的時候就打給我"
閔玧其看向金碩珍
"金碩珍"
金碩珍伸出手
".....閔玧其"
閔玧其握住
兩人的緣分就此展開
不知道為什麼的
閔玧其還真的打電話給金碩珍
幾乎一個星期5次 

但就在他們認識的兩個月後
“金碩珍”
“玧其?怎麼了?”
“我喝酒了”
“這次又是作品又被退回了嗎?”
“嗯”
“沒關係的,下次一定會遇到欣賞你的人的”
“下一次....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
“不要放棄,玧其你一定可以的”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你支持我了吧...”
“因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
“....................”
“玧其?還在嗎?”
“你可以過來一下嗎?”
“.....好,15分鐘後到”
“嗯”
 
叮咚!
喀啦!
“來了啊?進來吧”
金碩珍走進了閔玧其家
滿地的酒瓶
各式各樣的酒瓶
全身酒氣的閔玧其攤在沙發上
金碩珍脫下大衣
“玧其,不要在喝了”
“你懂什麼?!作品一次次被退回,我快受不了了,你知道嗎!很痛苦....”
閔玧其大吼完竟開始啜泣起來
金碩珍抱住閔玧其
“玧其,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才會成功”
閔玧其僵了一下身子
“你知道嗎?全世界我好像只剩下你了”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金碩珍,我並不希望你支持我這種社會上的敗類,但內心又不希望你離開我,這種矛盾的心態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玧其,你不是社會的敗類”
“整天只會喝酒的人不是敗類不然是什麼?”
“那些人都不懂的欣賞你做的音樂,你一定會找到你的知音的”
“你知道嗎?我覺得我唯一的知音就只有你”
“玧其.....”
“然後.....”
“我是同性戀,你知道嗎?”
“而且......”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玧其.......”
“這下你就會離開我了吧?”
“不會的,玧其”
“為什麼?你不會覺得我很噁心”
“當然不會”
“金碩珍,你真是個怪人”
“想知道我更怪的地方嗎?”
“什麼?”
“我也喜歡你”
“還真夠怪了啊”
“我也這麼覺得”
“累了吧?我扶你回床上吧?”
“麻煩了”
 金碩珍把閔玧其抱回床上
突然,閔玧其一把拉住金碩珍的手
“不要走”
“好,我不走”
閔玧其緊緊的握住金碩珍的手
“金碩珍,靠過來一下”
金碩珍往前靠了靠
閔玧其向前吻住了金碩珍
淡淡的葡萄酒香在嘴裡散開
金碩珍也沒推開就任憑閔玧其在自己的嘴裡肆虐
待閔玧其推出後兩人口中牽連著煽情的銀絲
“真不好意思”閔玧其再度躺回枕頭上
“不都是怪人嗎?”
閔玧其難得露齒笑了笑
“物以類聚啊”
金碩珍也笑出
“是是是..快睡吧你”

隔天
閔玧其起床後發現金碩珍不見了
客廳卻乾淨的像新家
“搞什麼....”閔玧其搔搔頭
“你醒啦?”
金碩珍剛到完垃圾回來
“嗯......”
“我說過我不會離開的,餓了嗎?”
閔玧其露出淺笑
“餓了”
“那我用點東西給你吃”
“嗯” 笑得更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