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我真的愛你”
“朴智旻仍瞪大著眼
“對不起,智旻,我仍然是愛你的,但我想要自由了”
“金南俊,閉嘴!你要自由,那你就快走!!”
“智旻,別這樣...”
“快!走!”
朴智旻和金南俊分手了
金南俊仍然愛著朴智旻,但他實在受不了每天都得面對有人在耳邊碎念的日子了
“你又喝酒了?”
“有應酬........”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你喝酒...”
“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接下來又是3天的冷戰
雖然每次都是金南俊先道的歉但隔沒幾天這種情況又會再度上演
金南俊離開的第3天
“喂........珍哥.....”
“怎麼了?智旻?”
“南俊,他.....離開我了...”
充滿著鼻音
“離開?!智旻,我等等過去”
嘟..........
15分鐘後,閔玧其和金碩珍抵達朴智旻家
“智旻,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南俊...說他要..自由..他說他受不了有人...一直碎念他...所以..他離開了..”  
“什麼?!”
金碩珍轉頭望向閔玧其
閔玧其也只能聳肩表示無奈
“不要哭了..智旻”
朴智旻慢慢的停止哭泣
望向一旁的單人床

眼淚卻又流了下來
“不然,搬過來和我們住吧”
“玧其?”金碩珍回頭
““不然還能怎樣?他一想到有關金南俊那傢伙的事物就傷心的無法自拔,最好的方法不就是讓他離開這裡嗎?”
“嗯.....那...智旻,好嗎?”
“我不知道......”
“搬過來吧”
朴智旻隔了幾秒後才點頭
除了換洗衣物外,有關金南俊的所有物品一樣都沒帶走
金碩珍和閔玧其的家是兩層樓的獨棟屋
“智旻,你就睡這裡吧”
“謝謝”
“那我們先下樓了”
“...謝謝你們...”
朴智旻躺在床上
“不能一直難過下去...”
“總得振作起來才行啊....”
想著想著就陷入熟睡了

“智旻?智旻?起床了”
“嗯.....”
“起床囉~”
這溫柔的聲音不像南俊啊....?
“你睡了很久呢~”
“快起床,下樓吃飯吧”
“啊.....這裡是玧其哥和碩珍哥的家
“早...早安,碩珍哥...”
“盒盒....已經中午了哦,智旻”
“啊?!中午啦?”
原來我睡那麼久了啊
“對啊,快下樓吃飯吧”
朴智旻梳洗了一下
走下樓
“玧其哥呢?”
“出去工作了,快過來吃吧”
“哥你和玧其哥都不一起吃飯嗎?”
“吃啊!中午除外”
啊.....和南俊完全不同呢.....
怎麼又想到他了?!不行不行...
“那哥有和玧其哥吵架過嗎?”
“怎麼可能沒有呢?”
“很頻繁嗎?”
“不會哦”
“那...為什麼吵呢?”
“因為以前的玧其會喝酒啊...不過智旻你怎麼那麼好奇呢?”
“就...突然很想知道..”
朴智旻低下頭吃飯
“呵呵...”
“還可以繼續問嗎?....”
“盒盒盒盒....想知道什麼就問吧~”
“那我一次問完了哦?”
“看來問題不少哦~盒盒盒...”
“因為好奇心打開了嘛...”
“那想知道什麼嗎?”
“哥和哥是怎麼認識的?”
“吵架有吵到要分手那樣嗎?”
“為什麼吵架呢?”
              .
              .
              .
              .
“智旻你這麼想聽我和玧其的故事嗎?”
“嗯....”朴智旻害羞的低下頭
“好吧..那我就從頭開始說了哦?”
“好!”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