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
田柾國現在非常的焦急
“啊啊啊!!要被玧其哥殺掉啦~”
“怎麼了?柾國?”
“智旻哥~~完蛋了啦...”
“怎麼啦?”
“我要被玧其哥殺掉啦...”
“...?啊...你說的是你在節目上摸珍哥的屁股是吧?”
“完蛋了...早知道就不要摸了...”
“玧其哥他.....”
喀啦!
話還沒說完閔玧其就回來了
“玧其哥,你回來啦”
“嗯”
“玧其哥..........”
閔玧其隊上田柾國的目光
停頓了一下
青筋突然不斷從額頭爆出來
“田。柾。國”
“啊啊~玧其哥對不起啦~我下次不敢了啦~~原諒我吧~玧其哥!”
田柾國馬上抱住閔玧其的大腿不斷的哀求著
喀啦!
金碩珍也回來了
“嗨,大家,柾國..你在幹嘛??”
“哥....對不起啦,我下次不會在亂摸你屁股了,玧其哥要殺掉我了啊啊~”
“欸?盒盒盒盒盒盒盒....沒關係啦,玧其你就別生氣了”
“什麼?!”
閔玧其頓時更不爽起來
什麼叫沒關係?!
你那翹臀我都還沒碰過
那小子憑什麼先碰?!
“金碩珍,什麼叫沒關係?!”
“玧其,我是你哥,那是節目效果,不要生氣了,好嗎?”
閔玧其沉默了一下,掉頭進房
“珍哥...對不起啦...”
“乖,不是你的錯好嗎?”
金碩珍也跟著進房
“玧其”
“不要叫我”
“別生氣了,好嗎?”
“我能不生氣嗎?!”
“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氣呢?”
“因為..因為..”
我都還沒那樣摸過欸!!
“你吃醋了嗎?”
“??!?!?!”
金碩珍爬上閔玧其的床抱住他
“乖,別生氣了,好嗎?”
“..............”
金碩珍吻了一下閔玧其
“消氣了嗎?”
“..................”
“好啦,去沖洗一下準備睡了”
金碩珍走進浴室
閔玧其揚起那久違的壞笑
下床跟著走進浴室
“玧其?幹嘛啊,我還沒好呢”
閔玧其關上門一把抱住金碩珍
“玧其...嗚!?”
閔玧其吻上金碩珍的唇
靈活的舌頭霸道的翻動著金碩珍的
在嘴裡放肆的攪動著
直到煽情的唾液都流了出來,閔玧其才離開
金碩珍的眼神頓時變得迷離
臉頰也微微的漲紅了
閔玧其解開襯衫的釦子
戲謔的搓著胸前的兩點紅櫻
“啊哈...玧其..不...啊哈..”
「今天非得把哥吃得一點都不剩了」
兩人退去身上所有衣物
泡在浴缸裡
金碩珍躺在閔玧其身上
閔玧其輕舔著他的耳朵
“其....”
小玧其和小碩珍重疊在一塊
閔玧其的雙手也沒閒著仍不停的搓著胸前兩點
“舒服嗎?哥”
“嗯...啊..哈..玧其..”
“怎麼了?哥”
“進來...拜託...”
哥今天很主動啊?
“哥.,急什麼?還沒擴張呢,小心會受傷”
其實閔玧其早想貫穿進去了
小玧其早已忍到腫了一大圈了
“快....”
閔玧其伸進一根手指頭
“嗯.....”
另一隻手也不停搓動小碩珍
“其.....”
閔玧其放入第二根手指頭
“啊哈.....”
小碩珍早以氾濫成災了
閔玧其再度放入放入第3根手指頭
“啊啊...玧其..”
金碩珍曖昧到不行的喊叫聲讓閔玧其的理智徹底斷線
閔玧其拔出手指頭
待金碩珍趴好,就一舉貫入金碩珍的後庭
“啊啊啊....好疼啊...”
閔玧其深怕傷到金碩珍還是選擇慢進慢出
而雙手嫵媚的的撫摸著碩珍的兩團結實的屁股肉
“舒服嗎?哥?”
“嗯...啊..玧其...”
閔玧其加快了速度也加快了力道
“啊啊啊啊啊..玧其..要壞掉了啊...”
“不行啊啊啊..會壞掉啊...玧其...”
金碩珍不停的哭喊著
不一會,金碩珍的白色液體打在水裡
閔玧其一股全射在金碩珍體內
有些還流了出來
“玧其....”
金碩珍轉身抱住閔玧其
“以後哥的屁股只能給我摸”
“知道了”

經過清洗一番金碩珍早以陷入熟睡
閔玧其擠上金碩珍的床牽住他的手
“你可是我老婆欸,金碩珍”
“老婆的屁股怎麼可以被亂摸呢”
“晚安,我迷人的小可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