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設定,時態穿插,取名爛


“碩珍,我回來了”閔玧其提著大包小包

“辛苦了”金碩珍在閔玧其額頭親了一下

“藥有按時吃嗎?”

“有!”

“很好,今天想吃什麼晚餐?”

“嗯.....奶油意大利麵!”

“好”閔玧其繫上圍裙

閔玧其從來就不會下廚

直到遇見金碩珍後



叮咚!

“南俊啊~看一下是誰”

金南俊放下遙控器起身去開門

“快遞!”

一個男人一手抱著一大束玫瑰花,另一手抱著一大束的百合花

“請問金碩珍先生在嗎?”

“.......這是誰送的?”

“一位叫閔玧其的先生”

呵....閔玧其

“哥!找你的!”

金碩珍慢慢的走出來

“哇!這是誰送的啊?”

“請在這簽名,是一位叫閔玧其的先生送的”

“閔玧其?!”金碩珍簽完名才反應過來

“謝謝您了”快遞離去

“南俊...裡面會不會有炸彈啊?”

“噗哧..哈哈哈,不會啦”

閔玧其...看來你追求我哥的路會很辛苦呢

金南俊從百合花束中拿出一張卡片

“哥,給你”

“還有卡片哦?”

“我去把花插好”


「金碩珍先生,您好

我叫閔玧其

很抱歉上次對您做出許多無理的舉動

希望您能原諒我

我是真心的想追求你

希望我們能交個朋友,好嗎?」

“南俊啊~閔玧其跟我說要和我交朋友欸”

“那哥的意思呢?”

“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哥,他綁架過你哦,百合我就放在哥的房間囉”

“可是..他有幫我包扎腳,他也有救過我...”

“那看哥怎麼想囉”

唉...哥就是個濫好人

“那...我等他主動來好了”

“哥,你是要放在桌上還是哪裡?”

金南俊直接拒絕接下閔玧其的話題

“桌上”

“好”金南俊拿出手機

“哥,我上樓一下”

“好”


“喂?”

“花?認真的?”

“不然呢?追求者不都送花嗎?”

“我和以為你會更有創意”

“.........”閔玧其嘆了一口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南俊倒是笑開懷

“你笑什麼?”

“想不想讓我幫你?”

“你要幫我?”

“我當然是有條件的”

“你說”

“你認識吧,鄭號錫”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