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王、母后"

"免禮"

"爹!!"閔玧恩一進皇宮就飛奔到祥瑞帝懷裡

"玧恩啊,在皇宮要叫父王啊..."閔玧其出聲勸阻

"哈哈.....沒關係,爹也就這麼個女兒,也只能聽到我們玧恩喊爹了啊"

"爹,您就這麼疼玧恩,我和玧武可怎麼辦啊?"玧文假裝好像失寵了

"哥哥,你們也可以十歲就上戰場打仗啊!這樣爹就疼你們了"

"閔玧恩!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拿這件事壓我們啊..."閔玧文無奈的求著

"玧恩,你就別再鬧你哥哥啦"

"娘,你不知道,哥每次都說我矮..."

"哈哈....."

"玧其,突然進宮是有什麼事嗎?"

"父王,我想接手金家私售榆鵲花一案"

"哦?為甚麼呢?"

"我想...藉機多學學一些事...況且榆鵲花事極稀有之花。金家是如何得手的,孩兒很想知道"

此時的閔家三胞胎心裡同時想:

才怪!!!

"是嗎?這樣也好,行!爹就把這事交給你去處理了"

爹!你別聽哥瞎胡說啊.....啊...算了算了..

"謝謝爹"

 

 

在出了皇宮之後,閔玧其叫閔玧恩去把金碩珍帶到他府裡

"你是金碩珍?"

金碩珍點點頭

"我是閔玧恩,你們家真的私售榆鵲花?"

"那是誤會!"

"好..."

"爹和娘呢?你知道我的爹和娘在哪裡嗎?"

"御醫正在努力的醫治他們,榆鵲花是很毒的植物,只要超過5次以上的接觸,身體就會產生病變,嚴重則會死亡"

"不...不要,那是誤會!是有人..有人答應如果我們幫忙賣...他就會給我們錢,幫忙還債..."

說到一半,金碩珍還啜泣了起來

"真的?那人叫什麼?"

"我不知道他的名子..."

"好吧...沒關係,這件事已經由我哥哥接手了,你放心我們會查出來的,現在先跟我走吧"

"欸?!"

 

此時在府裡的閔玧其

"金碩珍,我可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的"

 

閔玧其十歲那年

帶著5歲的玧文、玧武和玧恩在街上閒晃

"爹,碩珍想吃糖葫蘆"

"碩珍乖,過幾天爹再買給你吃"

"好吧"

胖胖的臉頰,微微的嘟著嘴

「好可愛....」

"給你"

閔玧其買了糖葫蘆要給金碩珍

"真的嗎?"

"碩珍,不可以..."

"沒關係的,給你"

"爹....?"

"哦...."

"給"

"好吧...碩珍你就拿吧,你叫什麼名子?"

"我叫閔玧其"

"閔..閔玧其...?"金漢露出驚訝的表情

即使沒看過皇宮貴族的臉,也一定聽過閔家小孩的名子

閔玧其趕緊做出噓的手勢,示意金漢不要把他的身分暴露出來

"好吃嗎?"

"嗯!"

"碩..碩珍..你要說什麼?

"謝謝!"

純真、可愛的笑容深深的吸引了閔玧其

那猶如裝載著宇宙的眼睛似乎要把閔玧其吸進去了

從那一刻起,閔玧其就決定要把金碩珍娶回家

 

"哥,我把他帶回來了...."

披頭散髮,衣衫襤褸,完全就看不到臉

骨瘦如柴,形銷骨立,和小時後天差地遠

閔玧其愣了愣

這是我所認識的金碩珍嗎?

這麼多年你到多少苦啊?

"你還記得我嗎?金碩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