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的金碩珍正在做重量訓練
 
因為金泰亨直接掛在金碩珍身上
 
在他正在做飯的時候
 
“泰亨啊....先下來好不好,哥這樣不好拿盤子啊~”
 
“那就先不要拿啊~”
 
“泰亨,哥等等在抱你,先下來,嗯?”
 
哐啷!
 
金碩珍伸手想去那櫃子上的盤子,卻沒拿好的摔到地上,手還不小心被割傷了
 
“珍哥!”金泰亨驚呼,趕緊從金碩珍身上下來
 
“哎呀,沒傷到你吧?幫我那一下掃把好嗎,泰亨”
 
忍受自己的無理取鬧,卻還不對自己生氣
 
現在受傷了,第一個想到的還是自己
 
“珍哥,你去坐下吧,我來掃就好”
 
金泰亨把金碩珍扶到沙發上坐
 
自己趕緊去拿了掃把把碎片掃起來
 
隨後又拿了醫藥箱幫金碩珍包紮
 
"哥,對不起..."
 
"沒事的,泰亨、我沒事"
 
金碩珍露出好看的笑容,輕輕的撫摸著泰亨的頭
 
"我不該調皮的...."金泰亨坐在地上,趴在金碩珍的膝蓋上
 
"知道錯了就好,讓哥去把菜裝盤吧"
 
"我來就好了,哥你坐好!"
 
金泰亨起身跑去廚房
 
"長大了呢...."金碩珍對於懂事的金泰亨感到很欣慰
 
於是,他整個下午都被當成''易碎物''對待
 
"太亨,哥....."
 
"不用!,哥,我來就好!"
 
"沒關係!哥..."
 
"哥!你坐好!我來...."
 
金碩珍覺得,他好像太過''懂事''了...
 
"泰亨...."
 
"什麼事?"
 
"你也讓我做點事嘛..."
 
"可是哥受傷了..."
 
金碩珍有點哭笑不得,這一點小傷算不了什麼啊....
 
"哥不是說了嘛,哥沒事"
 
"但...."
 
"哥知道你很愛哥,但你這樣我好無聊啊..."
 
"是嗎?我也想幫哥做點什麼嘛..."
 
金碩珍笑了笑
 
"那你幫我閉眼睛一下"
 
金泰亨覺得奇怪但還是閉上了眼
 
突然,嘴唇被輕輕的覆上了
 
金泰亨睜開眼
 
"我的泰亨,謝謝你喔"
 
"才...才不會!這是當哥的男朋友應該做的!"
 
"哈哈,那你做的很好喔!哥越來越喜歡你了呢!"
 
"我..我也很愛很愛哥喔!"金泰亨像隻大型犬撲上金碩珍,不停在頸肩蹭來蹭去的
 
還是像小孩般得泰亨最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在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